我大便難受,做腸鏡說是過敏性結腸炎,現在一大便完了沒有多長時間又有便意

2021-03-23 21:17:27 字數 3076 閱讀 7680

1樓:mm喵喵兔

可以口服氯雷他定或者是人參健脾丸來達到**的目的。如果**期間沒有明顯的效果可以通過靜脈輸液的方式來進行**,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制定規律、定量的飲食,盡量不要有暴飲暴食的情況發生,**期間一定要避免辛辣刺激和海鮮之類的食物。

2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這應該是嚴重性的便秘吧!檢查的時候醫生是怎麼說的,難道醫生沒有告訴你怎麼調理呀!

3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你好,過敏性結腸炎是這樣的,醫生要求你怎麼**呀,腸鏡都做了醫生會給你**方案的!

4樓:雲瑞軒

慢慢**。注意不要吃引起結腸過敏的食物。

5樓:匿名使用者

大便以後癢癢的一會兒又有了便意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德國有乙個關於**腸激惹,也就結腸過敏症的乙個藥。但是記不清叫什麼名字了。你上網搜一下。

7樓:勤奮的小熊無憂

做腸鏡檢查應該很對症,按照醫囑做事情,那要是出問題事情就大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只能住院接受醫院大夫給你系統的**。而且平常沒事的時候還是要注意多鍛鍊身體,畢竟多運動對身體才是好的,才是從根本上解決身體亞健康狀態的辦法。

9樓:倪默然

如果其他檢查都沒問題,是不是也帶痔瘡呀?買點馬應龍痔瘡膏來用,或者是結腸炎,這樣的話飲食上要多注意,平時少喝酒,不能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做到飲食規律,避免過飢過飽,不要暴飲暴食,能夠有效的預防胃腸疾病

10樓:影視片加段

根據你的描述,你盡量去醫院做乙個全方位的檢查,這樣才能夠確保自己的身體健康

11樓:xcf徐春芳

吃點藥調理下,還是去醫院治治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下,應該進行**到正規醫院肛腸科進行正規的**,那樣就會得到**或**的

13樓:加油未來會好的

這個有檢查結果最好就是**,飲食和休息都要節制的

14樓:莽也

你就盡量憋著,過段時間就好了。我也曾有過這樣的感覺,堅持一天去一次大便,有乙個星期就調整過來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多蹲一會不就行了,就不會這樣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徹底檢查**,高度重視。

17樓:匿名使用者

犯了這種疾病就是會有這樣的感覺,所以只有把病治好了才能讓這種感覺變好。

18樓:12色的油畫棒

這就是結腸炎的表現,疼痛或者經常有便意,平時一定要按時服藥,注意飲食衛生。

19樓:雨xiu悠悠

這個你你必須得馬上調節一下,不能說。任其發展。找醫生看一看。給你開點中藥,或者。其他的。調節好了。

20樓:清閒自在

這就是結腸炎的症狀。不要吃涼的東西。

21樓:麗麗家火鍋

既然是過敏性結膜炎,就需要做徹底的**,聽醫生的話吃藥吧。

我腸胃不好,去看了,做了大便檢查沒事,醫生又讓我做腸鏡?做腸鏡是怎麼樣的啊?要多長時間

22樓:累得孤獨

呵呵呵 和我一樣 我兩bai樣都做了

做腸du鏡就是一根長長的zhi管子往**裡插dao進去一直往前伸

年輕的人做

回起來會答比較難受

就是感覺很脹氣

感覺肚子要**似的

還有做之前三天

不能吃有渣的東西 如 蔬菜類

只能吃點麵條或和諧牛奶

做的時間不是太長

30分鐘就差不多

希望你調整好你自己的心態

查出**好**祝健康

23樓:☆尒妸嬡

做腸鏡很可怕的,勸你還是去透視比較好。那樣子也不會難受,也不會痛

24樓:任何

你好bai

,腸鏡是一根軟管從你的屁屁裡du通進去的,zhi聽聽可怕其實一dao點沒事的,我媽內

乙個月前去檢容查的,我媽說不難受。做前喝的水是瀉藥,醫院會給你配藥的,你在做之前4個小時把瀉藥喝了,把腸裡的便便排盡,做腸鏡就看得清楚了!有問題就要查,腸鏡是最直觀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喝那麼多水是為了清潔腸道的。

我得了潰瘍性結腸炎,現在病情好象有些加重,有幾個問題請教大家.

去年做腸鏡說是左邊結腸炎,疼痛了一年多了,最近吃了幾天藥不疼了,大便有粘液紙上有一點點血,請問一年

26樓:韓揪

你如果不進行bai

**那離腸癌的時間du還遠嗎zhi ?腸炎,不是普通炎dao症,一般藥物很難**內,一味濫用抗生素進容

行消炎殺菌,不但不起**作用,反而容易引起腸道菌群失調,表面好像症狀得到了控制,實際上病情是在逐漸發展。由於其發病機制不明,目前無明確**措施,臨床**以誘導和維持緩解為主,近年來,腸腔內源性微生物在炎症性腸病發病中的地位獲得越來越廣泛的認同,已經有較多研究關注益生菌在活動期炎症性腸病中的作用,我們對益生菌維持緩解作用進行了隨機對照觀察,評價其作為維持**方案的療效。

27樓:手機使用者

還是去大醫院中醫內科拍片再**吧。

28樓:三痴齋主

抓緊去醫院檢查,網上詢查會誤事。

直腸癌早期都是什麼症狀,我大便不規律,總有便意己有二個多月,沒便過血,乙個月前做過腸鏡沒毛病,這過

29樓:匿名使用者

直腸癌首先要考慮的是手術**,如果身體條件不允許手術或者是自己轉移,可以保守化療**。

化療的效果應該會比較不錯,可能會有化療的反應。中藥**和生物**也可以,但效果有時候不如化療,提高免疫力,注射生物製劑,花費可能會比較高。

做腸鏡要空腹多久,做腸鏡之後吃什麼東西好

腸鏡檢查是臨床消化科,經常採用的一種檢查方式。主要是用於結腸炎 下消化道炎症感染 腸道腫瘤 直腸炎 腸道息肉等多種疾病的診斷,能夠直觀的觀察到病灶,使診斷的結果更準確。在做腸鏡檢查之前,一定要提前預約。前三天就要少吃多渣的食物,做檢查前一天要服用潤腸通便的藥物清理腸道,使腸道保持乾淨,沒有糞便殘留,...

結腸做腸鏡好,還是ct好,腸鏡是做無痛的好 還是普通的好呢

結腸鏡更好一些,可以觀察到小的結腸息肉和結腸炎。腸鏡是做 的好 還是普通的好呢 病情分析 根據您的描述,我覺得這兩方面您都不用擔心,我先給你解釋一下 腸鏡和普通腸鏡的區別。腸鏡就是做腸鏡之前,全身麻醉,做的時候您沒有知覺,沒有痛苦,但是鏡子進去的時候是能夠看到腸腔的,絕對不會不小心把腸子碰破,您不用...

想大便,只要起來就想拉,做腸鏡沒有問題,腸胃炎會這樣嗎

年齡?瘦嗎?如果腸鏡檢查沒發現明顯問題,那一般是慢性腸炎或腸道功能失調。用點金雙歧和複方谷氨醯胺膠囊。只要是香蕉便 每天一次 就是胃腸功能正常 你的現象 屬於神經性 你可以試著改變一下臨廁習慣 心裡作為影響很大,我也是腸胃功能不好的人,已經有兩年多了,經驗告訴我,合理的飲食和適當的運動,樂觀的生活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