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和我分手好幾天了昨天晚上做夢夢到她了夢到她有和我

2021-03-23 21:17:27 字數 2438 閱讀 5860

1樓:淺唱拉拉

這個夢代表了你對她的思念。夢裡面他沒有跟你,現實中你可以嘗試找她復合,成功的可能性很大

2樓:月寂風靜

分手了還說很愛她,什麼意思?喜歡啃回頭草沒主見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意思,不要多想,好好想想未來怎麼過吧

4樓:尋路人

女人分手也許幾分鐘就會有男朋友。男人分手也許幾年都不會有女朋友。

和女朋友分手了昨天晚上夢見她了 她說她後悔了 分手前幾天 我也夢到要分手了 怎麼辦現在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記得把夢裡的東西當真是件很不靠譜的事,既然分手了有些想念是正常,慢慢習慣就好了

女朋友和我分手乙個月了,這幾天天天做夢夢到她,我也很愛她,夢見她和我好了。我心裡好難受。

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還愛著她,離不開她,她的形象已經牢牢的扎下了,你敢緊去跟和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和好 或者結婚一般沒戲的

8樓:百度使用者

都有這個過程,慢慢的就好了

我和我女友分手了,昨天晚上我還夢到了她,怎麼回事?

9樓:大學磨平青春

夢到說明不了什麼問題。不涉及什麼想不想的問題。這麼大的人了,還不知道自己現在喜歡不喜歡她嗎?、男人嘛。果斷點,敢愛敢恨。

10樓:心__孤單

夢到就夢到啊 有什麼大不了的,完全沒有影響的嘛

11樓:蘇小手

還想她唄。喜歡就追回來。實在過不下去就淡忘

12樓:缺缺_小美丶

想的。你還想跟他好就把她追回來嘛。太多猶豫還是不是男人

昨天晚上做夢夢到女朋友和她在一起,可是她和我已經分手兩個多月了,為什麼還是會夢到她呢? 50

13樓:八十兆女禍娘娘

夢見和女朋友在一起

夫妻恩愛白頭偕老。

商人夢見和女朋友在一起

說明您的財運:財運回落,花銷大手大腳,超出預算範圍,但是憑著他人的支援和一些投機小運氣還不致於入不敷出。

中老年人夢見和女朋友在一起

則健康方面:需繼續留心關節部位受傷,精神有憂鬱的傾向,**保潔工作仍要注意。

待考者夢見和女朋友在一起

夢見分手的女朋友

暗示意想不到的幸運將來臨。以前隨便應徵的有獎徵答,也許會中獎,將有可能周遊世界呢。最好先有心理準備,以免到時慌張不知所措。

職員夢見分手的女朋友

主財運:先賠後賺。

未婚者夢見分手的女朋友

則愛情運勢:有好的結果。

待考者夢見分手的女朋友

說明考試成績好。

14樓:寂寞孤獨男人二

證明你還放不下,時間久了就好了

我和女朋友分手幾天了,昨天做夢我又夢見吻她了,

15樓:夙鳶半暖畫涼箏

人生,說不完是是非非;感情,弄不明誰醒誰醉。忘不了的人自己最痛,放不下的情自己最懂。對一些感情,不是你想要就能得的到,不是你珍惜就能屬於自己。

明知道卑微的不過感情,卻還爭取著不可能裡的可能;明知道最冷的不過人心,心存僥倖最終卻得到了不幸。對乙個人太好,卻忘了對自己好;誰都不想傷害,卻留給自己太多的無奈。其實愛你的人,捨不得傷你;傷你的人,並不愛你。

你在別人心裡重不重要,自己可以感覺到。所謂華麗的轉身,都有旁人看不懂的情深。

我做夢,夢到我女朋友和我分手了,我女朋友也做夢,夢到我和她分手了,這是什麼意思?

16樓:鸚鵡螺濤濤

越是害怕,越是容易夢見,可能你們兩個最近的感情有點不穩定,才會有這種夢出現。

吵架跟女朋友分手了,昨天晚上做夢夢到女友原諒我了,我們又和好了,請問有什麼徵兆嘛?

17樓:笨笨失寵

沒什麼徵兆,夢而已,證明這件事情在你心裡有一定的影響

18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你還愛她啊,你們根本就沒有到分手的地步,去找她啊,你們緣分未盡。

我和前女友分手4個月了,以前經常做夢夢到她我很想忘了她可是這幾天連續夢到她昨晚還夢到了她找了男朋友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夢到她找男朋友,你在夢裡什麼感覺

20樓:凡鐵軍

你太思念她了,日有所日,夜有所夢。

21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是你太想她了放不下她

因為沒陪女朋友,女朋友和我冷戰好幾天,我是該放棄,還是繼續挽回

你這理由真的站不住腳 你女朋友一定覺得你在敷衍她 而且同居不長時間這點來看 也許還有其他隱情 這事可能只是個導火索 還有更深層次的原因 那就得你自己找了 畢竟同居和之前是完全不同的兩個狀態 同居會發現很多之前沒有的問題 也許你女朋友只是借題發揮 你們之間還是有感情基礎的,並且你也愛她,那麼建議你還是...

她和我分手後好幾天了,朋友圈和空間都毫無動靜意味著什麼

意味著徹底分手了呀?你還依依不捨幹啥 她也難受啊,分手不管是被分手還是主動分手的一方都會難受。不過她也在收拾自己的心情,慢慢忘了你 最近和女朋友分手了,她的朋友圈兩天沒更新了她在想什麼?10 有可能你被遮蔽了,還有分手了就不要再做多餘的事 可能有點兒悔恨交加了 她現在腦子是空白的。女人這段時間一般都...

前幾天男朋友騙我我們分手了,好幾天沒聯絡了,他今天給我發問號

他給你發問號呢,別搭理他,又想問又不說句話,發個問號什麼意思啊?都已經分手了,發什麼問號,直接把他刪掉拉黑。這個男的啊,感覺不是特別有擔當,而且處理問題,也沒有什麼心眼兒,也不想費腦子去處理,跟這樣的不成熟幼稚的人在一起沒意思 前幾天男朋友騙我我生氣了我們倆好幾天沒聯絡了,他今天給我發個問號我說幹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