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鳥兒也有它們的方言鳥兒的方言指什麼,讀了這篇短文,我覺

2021-03-23 20:02:20 字數 4540 閱讀 8468

1樓:吾之淚汝之心

讀了這篇短文我的體會是;『我體會到了動物的真實情感,從中我可以知道在那些噪音的嘈雜,環境的汙染,生態資源的破壞,的這種地方是沒有鳥居住的,那麼我們就不會再聽到那清脆月娥的鳥seng 所以,我們要多一點愛給鳥類朋友,讓我們擁有乙個共同的家園

閱讀鳥兒也有它們的方言的短文

2樓:

讀了這篇短文我的體會是;『我體會到了動物的真實情感,從中我可以知道在那些噪音的嘈雜,環境的汙染,生態資源的破壞,的這種地方是沒有鳥居住的,那麼我們就不會再聽到那清脆月娥的鳥seng 所以,我們要多一點愛給鳥類朋友,讓我們擁有乙個共同的家園

讀了短文我感受到鳥的天堂裡的鳥兒什麼?

3樓:神級人氏

大家要保護大自然。那這樣,到處都是鳥的天堂

4樓:瀋陽優秀律師網

假如我是乙隻鳥,我站在山峰的最高點,閉上眼,逆著狂風,張開雙臂,幻想著自己是只振翅欲飛的鳥兒。

假如我真是乙隻鳥兒,有著不受桎梏的自由,我會讓我飛翔的痕跡滑過每乙個角落,我會穿越層層白雲,飛過每一片藍天,淌過每一條河流,翻飛過重重的高山,看盡世間的花開花落,雲淡風輕後,再在屬於我的地方靜靜的死去。

假如我是乙隻鳥兒,我會用盡我的一生去尋覓那個叫做世外桃源的地方,與紅塵隔絕,從新開始我的第二次生命,如果可以,再飛到世界的盡頭,去了解人們立下的誓言到底有多深,人與人之間的情感到底有多厚。

假如我是乙隻鳥兒,我會飛到天堂看是否有傳說中的仙人,再飛入地獄看是否有閻王和他的小鬼們。

假如我是乙隻鳥兒,我能穿越古今,我親眼目睹歷史上的一切事,那麼我會再回過頭來為人們解決至今尚未解開的謎,告訴他們金字塔是否真是傳說中的太陽神拉所造,**藝術是否真緣於亞當和夏娃。

假如我是乙隻鳥兒,我會飛到金星上,一飽眼最初的繁榮到最末的廢墟,再到火星上阻止生命的完結,告訴人們是否曾經真的有比現在更發達的星外文明,探測恆星上是否有適合人們生存的條件,ufo是否是外星人在掌控,他們對人類到底是善意的還是惡意的。

假如我是乙隻鳥兒,我會拜訪各個年代的英雄偉人,問問諸葛亮為什麼當初那麼傻,放著閒雲野鶴的日子不過,替劉備出生入死。問問岳飛將軍是什麼驅使他在皇帝下了12道命令後仍那麼堅決的守著自己的原則。問問魯迅等大文豪的作品是怎麼寫出來。

假如我是乙隻鳥兒,我的名字叫信鴿,我會把分隔兩地的親人想念彼此的心情為他們傳達到。

假如我的名字叫和平信鴿,我會用一條條友誼的彩帶把國家聯絡在一起,永遠沒有戰爭,人與人之間只有像家人般的關懷。

假如我的名字叫烏鴉,我不會呱呱的叫,而是默默無聞為人們做事,不會因我嗓音的缺陷而引起人們對我的不滿。

假如我的名字叫老鷹,我一定以我從墜入懸崖的那一刻以獲得重生的勇氣而引以為傲……

讀了這篇短文,你想為我們的鳥兒朋友呼籲些什麼呢,請把你最想說的話寫下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非常喜歡鳥,羨慕它們能在天空中自由飛翔。它能向上直飛到雲霄裡去,又能像飛機一樣平穩滑翔;有時還能像炮彈一樣墜下來,隱藏到草叢樹叢裡不見了。我要是能像它們一樣飛多好啊,這樣我捉迷藏小朋友就找不到我了,而且我還能到全世界去旅遊,多美呀!

可惜我不會飛,因為我是人,我沒有翅膀。假如我會飛,我可跟鳥兒一起舉行一次「飛行」比賽呢。

在我住的小區裡,環境很好,有著大片的樹林子,每天從早到晚都能聽見小鳥的叫聲。有的像在唱歌,有的像拉二胡,還有的像在彈鋼琴,許多小鳥在一起,就是在唱大戲。各種各樣的叫聲,就是一曲曲動聽的曲子。

它們在唱歌時,還會在天空翩翩起舞呢!

有一次,一位小哥哥抓了乙隻小鳥,把小鳥送給我,我就馬上把小鳥放了,小哥哥奇怪得問我:你為什麼不要這只小鳥?我生氣的說:

「我想聽小鳥在天空中唱歌,抓住它,它就不會唱歌給我聽了。」他對我說;「那我再也不捉小鳥了,我也要保護小鳥。」我聽了這句話說:

「這樣才是好哥哥。」

聽聽小鳥的歌聲吧,多麼美妙;看看小鳥的舞蹈吧,多麼精彩。我們可不能傷害它們啊,否則,我會哭的!

《傾聽鳥語》閱讀答案:寫幾句話,談談你讀了這篇短文之後的體會。

6樓:4凹凸曼

讀了這篇短文我的體會是;『我體會到了動物的真實情感,從中我可以知道在那些噪音的嘈雜,環境的汙染,生態資源的破壞,的這種地方是沒有鳥居住的,那麼我們就不會再聽到那清脆月娥的鳥seng 所以,我們要多一點愛給鳥類朋友,讓我們擁有乙個共同的家園。

7樓:匿名使用者

1、作者在文中回憶了關於鳥兒的哪幾件事?

答案:作者回憶了這四件事:1.鄉下各種鳥競相鳴叫。2.成群的鳥兒在梧桐樹上舉辦**會。3.節假日「我」到山里去傾聽鳥兒的鳴唱。4鳥的靈異和俊俏。

2、「鳥語是世間最美的語言。」作者這樣說,是因為()。

答案:因為這樣用鳥語的神奇美妙,寫出了鳥語與人們生活的息息相關,是人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意在呼籲人們要愛鳥,愛大自然,保護環境。

因為愛鳥,愛大自然,保護環境,就是保護我們人類自己。

希望可以幫到你!

8樓:從單純

,**費vhgfhdfghfghgfdyhbcjvhuhjvjhvjdhjvghsjhsdhvs111

9樓:_esc丶囡

3樓,我草你,你死在其他地方複製來的,要是只是為了拿分數,不如別回答。

鳥籠和鳥的閱讀短文我的鳥有什麼特點對此我是怎樣想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屋簷下,曾掛過一bai隻鳥du

籠,裡面關了乙隻美麗的鳥兒zhi.兩年

多了它生dao活在籠子裡,不再為食宿回而奔波,似乎很安然答.膽小,我覺得這是它的特點.每給它添食喂水,它總是躲在籠子的一角,惶恐地眨著黑亮的眼睛.

我向它微笑問好時,它也往往如此.這使我更有些不快.

我理解它,是在乙個秋天的黃昏.它在籠中,昂著頭,望著幾隻小燕子隱到白雲中去.我忽的有些不安了.

記得有一首歌裡說,鳥的家應是"綠枝頭,草莽間,青雲下",可是,我的鳥兒呢?我落淚了,為它,也為我自己.

我決定割愛了.籠子開啟後,我的心是悲哀而輕鬆的.許久,它出來的,怯生生地四下望著,跟著歡快地叫了一聲,引開美麗的翅膀,可是它畢竟囚的久了,一任翅膀怎麼努力,也只能飛起尺把高了.

唉,有翅膀而不得其展,久之麻木,()心還在青天白雲,()那只是乙個虛的夢想.生的價值,不過在籠中簷下,唱唱吟吟了.啊,這被摧殘的渴望著天宇的靈魂!我感到自責.

讀了「和小鳥最相親愛」,這篇短文,我的讀後感是什麼?

11樓:你在笑我在哭

《和小鳥最相親愛》這是冰心的一篇文章,描寫的是一些生活在北京城裡的小鳥的生長故事。

作者通過描寫乙隻小鳥的成長點滴,比如破殼而出的瞬間,開始吃著食物,之後學著飛翔,又聯絡歌唱,接著到處遊玩等細節,抒發了作者對於自然鳥兒的喜愛。

我覺得《和小鳥最相親愛》這篇文章很有意味在其中,作者應該有表達幾種含義:一是大人們都只顧著工作賺錢了,沒有時間去領略欣賞自然美麗的風景,更加無暇關注這些可愛的鳥兒。二是大人們也因為忙碌忽略了對孩子的照顧,孩子們也經常是孤單留守在家裡。

三是呼籲孩子們多多關心小鳥,可以愛護小鳥,跟小鳥一起玩。

可能作者還有更多含義,我知識淺薄,大致只能夠想到這些。

總的來說,《和小鳥最相親愛》這篇課文是呼籲大家熱愛自然的一篇課文,讀完以後真的會令人陷入深思,是否現代的人們已經逐漸忽略了與自然的聯絡,甚至大人們只顧著工作發展都忽略了孩子的感受。

閱讀快樂的小鳥問答題短文寫的花和果果是真的嗎?指的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的傍晚,許多的小鳥紛紛地落在電線上,大樹上,屋簷下。那一聲聲清脆的歡叫,像一首首快樂的曲子,多麼輕快呀。

有些人愛養一些鴿子。一大清早,主人就揮動旗子,讓鴿子飛出鴿籠,鴿子在空中自由飛翔,好似訓練員正在操練軍隊,向著遠方飛去了。鴿子們他們那灰色的翅膀,在半空中劃過一條條美麗的弧線,那身子像一架架飛機一樣在空中滑翔,到了黃昏,鴿子又乙隻只飛回了籠子,那乙個個可愛的、活潑的景象,就從晚霞中乙個個的消失。

那些在高壓電線上站著乙隻只麻雀,它們嘰嘰喳喳的叫著黃昏,像是乙個個小毛球在上面搖動,顯得那麼機靈、那麼可愛,把眾人的目光都吸引了過去。

綠油油的水田中,隱隱約約看見有白色的斑點,靠近一點看是鳥中輕盈的舞蹈家——白鷺,它們正停在水田中嬉戲,它們用那尖銳的嘬著對方的身體。如果你這時向田中扔一塊石頭,它們一下子就飛走了,乙隻只白鷺那又白又大的翅膀飛向天空,那飛行的動作無與倫比的美麗,不愧是鳥中輕盈的舞蹈家。

看著這些美麗的鳥兒,內心有一些酸楚的人類為什麼要殘忍的殺害鳥呢?難道人類沒曾想過沒有鳥的生活嗎?人類不覺的自己不對嗎?

鳥是人類的好朋友,鳥也是大自然的一部分,我們要愛護鳥兒,保護我們的朋友。

鳥是樹的花朵短文閱讀答案 (1) 第一段中「空曠」含義是什麼(2) 作者為什麼說「有了鳥的樹顯得格外

13樓:匿名使用者

1天空2因為鳥兒們在樹上飛來飛去,吵吵鬧鬧,活潑可愛,它們美化了風景,驅趕了寒意和空曠,帶來了溫暖和快樂,增添了生機和活力,「比真實的花朵還要美麗」,鳥兒們為冬天增添了乙份生機、一抹色彩、一種美感。所以,有了鳥的樹顯得格外生動。

閱讀鳥兒也有它們的方言的短文,閱讀,鳥兒也有它們的方言鳥兒的方言指什麼,讀了這篇短文,我覺得怎麼擇

讀了這篇短文我的體會是 我體會到了動物的真實情感,從中我可以知道在那些噪音的嘈雜,環境的汙染,生態資源的破壞,的這種地方是沒有鳥居住的,那麼我們就不會再聽到那清脆月娥的鳥seng 所以,我們要多一點愛給鳥類朋友,讓我們擁有乙個共同的家園 閱讀,鳥兒也有它們的方言鳥兒的方言指什麼,讀了這篇短文,我覺得...

鳥兒都會生蛋嗎鳥兒都會飛嗎鳥兒的嘴巴都是尖尖的嗎

1 鳥都生蛋。2 有copy一些鳥bai不會飛。3 有些鳥的嘴巴不是尖du的 首先說一下鳥的定zhi義 鳥是鳥綱動物的統稱,又dao稱作鳥兒。定義 有羽毛的卵生脊椎動物 字典解釋 脊椎動物的一類,溫血卵生,用肺呼吸,幾乎全身有羽毛,後肢能行走,前肢變為翅,大多數能飛。在動物學中,鳥的主要特徵是 身體...

短文閱讀鳥巢是鳥兒的家嗎閱讀及答案

鳥巢的作用主要有 1 鳥巢能防止卵滾散和使卵整合團堆狀 2 鳥巢利於親鳥餵養雛鳥和躲避敵害 由於很多鳥類能把巢築在非常隱蔽的地方,再加上有些偽裝,使鳥巢較難被天敵發現 3 鳥巢能保持卵和雛鳥發育所需的最適溫度 4 築巢行為利於鳥類繁殖行為的進行 故貯食作用不是鳥巢的作用 所以 a 鳥巢就是鳥的家,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