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鳥兒飛的句子有哪些,描寫鳥兒飛的聲音的句子有哪些?

2021-03-04 08:29:02 字數 6432 閱讀 9978

1樓:泛小飯

1、鳥兒飛不遠了,天空變得低了。感慨為了天空的鳥兒,也為了天空下的我們。忙忙碌碌的一天又一天,即使我們有一對能夠觸天的翅膀也要退化了。

那時落滿一地的羽毛將被風吹散,同時吹散的還有我們年少輕狂時做的夢。

2、這裡水草豐茂,常常有鳥兒飛來。

3、陽光灑向新海,彩虹穿進新海,鳥兒飛進新海,藝術照亮新海。

4、鳥兒飛向天空地姿態很有紳士風度。

5、乙隻鳥兒飛,越過快樂領,看到歡樂谷,途徑幸福泉,喝下吉祥水,銜朵幸運花,唱支祝福歌,飄進手機裡,祝你天天快樂!

6、清風吹,鳥兒飛,快樂今朝笑微微;細水流,魚兒遊,忘記煩惱和憂愁;祝福心,朋友心,願你舒心,順心,永遠開心!

7、花兒芬芳,感謝雨露的滋養;鳥兒飛翔,感謝天空的寬廣;魚兒歡暢,感謝溪水的流淌;你我成長,感謝父母的育養。爸爸、媽媽,感恩節到了,祝你們幸福安康!

8、春天到來生機現,百花齊放多壯觀。蜂圍蝶陣舞蹁躚,鳥兒飛翔在藍天。美景不會天天在,珍惜時間成功來。願你生活幸福春常在,四季鮮花開不敗!

9、你的思想將從你烏黑的眼眸中飛出,像鳥兒飛出窩巢.

10、窗外鳥兒飛,窗內人兒睡。鳥兒飛過窗,人兒睡的香。春分雖犯睏,切勿整日睡。睡多人憔悴,容顏準倒退。若要人兒醒,簡訊祝福送:春分快樂。

11、小路旁的樹們投下另人愉快的陰翳,鳥兒飛過,翅膀撲稜的聲音裡滿透著年代的久遠。

12、鳥兒飛,花兒笑,勞動節日要來到;桃花開,小草綠,工作煩惱都忘掉;風兒吹,陽光暖,五一假期別閒短;輕輕鬆鬆過五一,快快樂樂每一天!

13、鳥兒我的鳥兒飛吧不要垂翼吧,對於你這裡沒有希望沒有恐懼,沒有訊息沒有低語沒有呼喚,這裡沒有家沒有休息的床,只有你自己的一雙翅翼和無路的天空,鳥兒呵我的鳥兒聽我的話不要垂翼吧。泰戈爾

14、二月雨水甘露降,春雨過後萬物旺。柳絮吐芽鳥兒飛,千葩百卉分外香。雨水洗去你心煩,快樂喜悅繞你轉。生機怏然多精彩,生活美滿快樂園。願你雨水勤耕耘,得來幸福花兒開!

15、船兒行累了,就會找到港灣,靠岸休息;鳥兒飛累了,就會找到大樹,養精蓄銳;你若走累了,朋友就是你的港灣,你的大樹。願簡訊為你送去溫馨快樂。

描寫鳥兒飛的聲音的句子有哪些?

2樓:徐小佔佔

1、啊哎,樹上這只鳥怎麼這麼開心呀!瞧 !它在幹什麼呀?

哦!原來這只黃鸝生了幾個 圓乎乎的蛋了呢!它高興得連蹦帶跳,一會兒 飛到這棵樹上,一會兒飛到那棵樹上。

不久, 暮色降臨了,而黃鸝還在不辭辛苦地保護著它 的「寶貝蛋」……「咕咕咕」地開心地叫著。 那聲音甭提有多高興了!

2、「唧--唧」那是雛鳥在呼喚母親,委婉中帶著嬌氣。

3、「唧唧啾啾」那是畫眉鳥婉轉悅耳的叫聲,聽起來多像歌唱家在唱一首優美動聽的歌曲,又像演奏家在吹悠揚悅耳的笛子。

4、今天,我一起床,就聽到嘰嘰喳喳的聲音。我開啟窗戶一看,啊!原來是鳥兒在樹上唱歌呢。嘰嘰喳喳地唱著歌,我想鳥兒在迎接新的一天在唱歌吧。

5、鳥叫聲很平凡,卻很美妙;鳥叫聲不稀少,對我來說卻很珍貴。聽聽悠揚而悅耳的鳥叫聲,看看它們綠油油的大樹舞台,聞聞從灌木叢裡散發的花香。大自然是這樣的美麗,這些是我住在城裡感受不到的,這就是我喜歡鄉下的原因。

6、聽,「咯咯」、「咕咕」「吱吱啾啾」「唧唧啾啾」嘹亮和諧的**在小區瀰漫開來,蕩漾開去。

7、「喳喳……」那是麻雀一刻不停地歡愉聲,似乎在招呼同伴連飛帶躍飄下樹來。

8、它們時而排成「一」字,時而排成「人」字,伸長著脖子,對著天空發出「咿呀、咿呀」的聲音。從北方到南方,這麼遙遠的路程,它們要飛上—個月。在這期間,它們要穿越高山、河流,甚至要經受寒冷的考驗,更甚至是各種自然災害。

9、「嘰嘰喳喳」,「嘰嘰喳喳」每天早上五六點的時候,鳥兒們就會準時的開起"演唱會" 。

10、瞧!那只黃鶯歡快地在樹枝上蹦來蹦去。 聽!

它唱起了悅耳的歌,歌聲開始是感傷惆悵 的。忽而,哀婉暗淡的歌聲轉為歡快的調子, 像叮咚的泉水傾瀉著……流暢至極。確實,黃 鶯的歌聲讓人感到餘音繞樑,因為它是多麼快 樂呀!

11.、春風吹過,柔嫩的枝條在風中搖啊搖,隨風飄動。小鳥也飛上了枝頭,嘰嘰喳喳的叫,好像真在演奏一首春天的曲子。

12.、不知過了多久,晨曦微露。鳥兒終於又一次的給自己鼓起勇氣。

當它再一次飛翔時,它驚訝地發現,它,成功了。鳥兒它興奮著在空中飛翔著,它的內心散發著說不出來的喜悅;它的雙翅照耀著金色的光芒,在陽光下閃閃發光。在人群中,有人大聲地喊著:

「看,那有乙隻鳥兒!」只見鳥兒翅膀,一飛沖天,像一金色的光芒劃破天空。

13、乙隻猛鷹平張著雙翅從天空直插下去,幾乎觸到地面,忽又撲動翅膀,發出猛烈的聲音。

14、成千上萬隻白鷗在金箔似的夕暉裡穿梭翻飛,交織成一片喧響不息的旋律,每乙隻白鷗的翅膀都拖帶著夕陽的血紅色火焰,令人為之目眩神迷。

15、乙隻白鷺從遠遠的雨空掠過,橫飛到更遙遠的雲雨去。彷彿一道光明劃過混沌,你象靈性的火花,在這天雨渾茫的黃昏,以橫飛的流線美和澄澈的光白抒懷著詩意。而你原本是詩化的靈物,雨空掠翔就是一首靈韻的詩。

3樓:匿名使用者

小朋友。我覺得你應該自己想想。

有哪些描寫鳥兒飛翔的優美句子?

4樓:邊舉雍鯨

1.當春風吹過臉頰,那一聲聲清脆的鳥鳴伴著花香傳來。看,鳥兒們正煽動它們那美麗的翅膀,展翅飛翔在湛藍的天穹。

2.那美麗的鳥兒在一望無際的天空上自由翱翔!

3.風從肋下生出,彷彿一道悠揚的旋律,

好像曼妙的白雪,好像婀娜的舞孃。

伴著精靈的呼吸,大地的祝福,躍然天上,

撲扇,聽,是流水的聲音。

撲扇,聽,是山谷的呼喚。

就在那一刻,領略了所有自然的奧秘

擁有了所有自由。

4.烏黑的一身羽毛,光滑漂亮,極伶極俐。加上一雙剪刀似的尾巴,一對勁俊輕快的翅膀,湊成了那樣可愛的活潑的乙隻小燕子。

5.白鴿飛在天上,宛如一朵白雲;停在地上,就像一杯存雪;展翅欲飛時,又像一朵盛開的白牡丹。

6.海鷗驚起,扇動雙翅飛去,像一片片白紙。

7.耀花眼的雲雀.從樹上飛起,像陀螺打轉轉,往朝霞萬里的高空飛旋。

8.老鷹,那烏黑發光的翅膀,橫掃著破棉絮般的雲塊,像一道黑色的閃電,衝進那黑沉沉的雲海裡去了。

9.鶴鷹貼近地面,均勻地扇動翅膀,忽然,在空中停住,彷彿在思索什麼,然後拍起翅膀,箭也似的飛過草原。

描寫鳥兒飛翔的優美句子

5樓:匿名使用者

風從肋下生出,彷彿一道悠揚的旋律,

好像曼妙的白雪,好像婀娜的舞孃

伴著精靈的呼吸,大地的祝福,躍然天上,

撲扇,聽,是流水的聲音

撲扇,聽,是山谷的呼喚

就在那一刻,領略了所有自然的奧義

擁有了所有自由

6樓:匿名使用者

當春風吹過臉頰,那一聲聲清脆的鳥鳴伴著花香傳來。看,鳥兒們正煽動它們那美麗的翅膀,展翅飛翔在湛藍的天穹。

7樓:匿名使用者

那美麗的鳥兒在一望無際的天空上自由翱翔!

描寫鳥兒飛的聲音的句子

8樓:嫣然怡情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3613263381、「嘰嘰喳喳」,「嘰嘰喳喳」每天早上五六點的時候,鳥兒們就會準時的開起"演唱會" 。

2、「唧--唧」那是雛鳥在呼喚母親,委婉中帶著嬌氣。

3、「唧唧啾啾」那是畫眉鳥婉轉悅耳的叫聲,聽起來多像歌唱家在唱一首優美動聽的歌曲,又像演奏家在吹悠揚悅耳的笛子。

4、「喳喳……」那是麻雀一刻不停地歡愉聲,似乎在招呼同伴連飛帶躍飄下樹來。

5、啊哎,樹上這只鳥怎麼這麼開心呀!瞧 !它在幹什麼呀?

哦!原來這只黃鸝生了幾個 圓乎乎的蛋了呢!它高興得連蹦帶跳,一會兒 飛到這棵樹上,一會兒飛到那棵樹上。

不久, 暮色降臨了,而黃鸝還在不辭辛苦地保護著它 的「寶貝蛋」……「咕咕咕」地開心地叫著。 那聲音甭提有多高興了!

6、半個小時後,鳥兒們都盤旋在天空中,一邊唱著,一邊從這棵樹飛到那棵樹。 慢慢地,清脆悅耳的鳥叫聲漸漸小了,鳥兒們各飛東西回家了。

7、今天,我一起床,就聽到嘰嘰喳喳的聲音。我開啟窗戶一看,啊!原來是鳥兒在樹上唱歌呢。嘰嘰喳喳地唱著歌,我想鳥兒在迎接新的一天在唱歌吧。

8、看看乙個籠子中的布穀鳥吧!它雖然 享受著主人的溺愛,過著幸福的生活,但它多 麼希望回到自己嚮往的大自然啊!可是它無能為 力,只有在籠子裡「布穀,布穀」地叫著,聲 音是那樣傷感.

悲哀……

9、鳥叫聲很平凡,卻很美妙;鳥叫聲不稀少,對我來說卻很珍貴。聽聽悠揚而悅耳的鳥叫聲,看看它們綠油油的大樹舞台,聞聞從灌木叢裡散發的花香。大自然是這樣的美麗,這些是我住在城裡感受不到的,這就是我喜歡鄉下的原因。

10、瞧!那只黃鶯歡快地在樹枝上蹦來蹦去。 聽!

它唱起了悅耳的歌,歌聲開始是感傷惆悵 的。忽而,哀婉暗淡的歌聲轉為歡快的調子, 像叮咚的泉水傾瀉著……流暢至極。確實,黃 鶯的歌聲讓人感到餘音繞樑,因為它是多麼快 樂呀!

11、清晨,太陽剛剛從東方公升起,我忽然聽見有小燕子的叫聲,拉開窗簾一看,果真是幾隻烏黑油亮的燕子在窗前「唧唧」地叫。

12、聽,「咯咯」、「咕咕」「吱吱啾啾」「唧唧啾啾」嘹亮和諧的**在小區瀰漫開來,蕩漾開去。

描寫小鳥在樹林中玩耍的優美句子

9樓:箋児

1、一群小鳥在天空中唱著歌飛來飛去,一會兒又飛到茂密的樹林裡,從這棵樹飛到那棵樹,又從那棵樹飛到這棵樹,好像在捉迷藏呢。

2、春風吹過,柔嫩的枝條在風中搖啊搖,隨風飄動。小鳥也飛上了枝頭,嘰嘰喳喳的叫,好像真在演奏一首春天的曲子。

3、清晨,春風,拂過有的小鳥像靈動的小蝴蝶,有的像翩翩起舞的小女孩伸展自己優美的舞姿。還有的在枝頭喳喳叫,為大自然奏起一篇新的樂章。清早的森林可真是熱鬧非凡呀。

4、小鳥在樹林中,盡情的唱歌。

5、小河的流水聲,像撥動了的琴弦,流下潺潺的流水聲,樹上的小鳥在樹上跳來跳去,用清脆的聲音,叫醒了沉睡的動物們。

10樓:匿名使用者

1、春風吹過,柔嫩的枝條在風中搖啊搖,隨風飄動.小鳥也飛上了枝頭,嘰嘰喳喳的叫,好像真在演奏一首春天的曲子.

2、夢想像小鳥一樣放飛天際,不知道它會帶來什麼,可能是一種新生活、乙個新朋友、一段新戀曲、乙個新世界...也可能是乙個鳥人!哈,8.12國際青年日,願你越飛越高!

3、太陽當空照,花兒對你笑.小鳥說:「早早早,你為什麼吐著舌頭到處跑?」你說:「汪汪汪,太熱了,我正尋湖泊準備洗澡澡.」小鳥又說:「那好吧,狗狗,早安!」

4、夜晚也是迷人的,如果你走出小鎮步入田野.天上是皎月明星,地下是蛙鼓一片.你可以在水田裡照黃蟮,可以到竹林裡逮小鳥;最有趣的,還是扣螢火蟲——那是多麼美妙的景象啊!

朦朧的夜色中,一盞盞綠色的燈,悄沒聲息地在溪上草間飛來飛去,這盞燈熄了,那盞燈又亮了.放眼望去,閃閃爍爍,飄忽靈動.

5、早上,太陽高照,雲朵在天空玩耍著,小鳥在天空鳴叫著,陽台上的被子一床挨著一床.到中午2點鐘的時候,烏雲翻滾著,乙隻小鳥也沒有,陽台上的被子也沒了.

6、她們手拉手像兩隻小鳥似的暢快飛奔,飛過田野,飛進村莊,飛到了大院.

7、每當我回想家鄉的美景,想到家鄉的人美、家鄉的物美、景色更美.那裡有許許多多在城市所見不到的小鳥,雖然沒有名勝古蹟,可是一排排的綠樹蒼竹構成了綠色的海洋,沁人心脾.

8、小寒地凍冷風吼,大樹小鳥在顫抖;出門衣服要穿厚,手套小帽不離手;體力鍛鍊經常有,感冒流感必驅走;溫暖簡訊送問候,朋友開心就足夠!祝小寒快樂!

9、春天到了,真美呀!這是乙個大地回春,萬物復甦的季節.像蛇,熊,青蛙……之類的冷血動物都停止了冬眠,爬上地面欣賞春天.

小鳥鳴春,百花爭艷,小草發芽,燕子也飛回來搭窩了,春天使給大地恢復了萬紫千紅的氣氛.

10、太陽當空照,烈日對我笑,小鳥說早早,你為什麼起的這麼早,我要去軍訓,晚到會糟糕,教官罵,軍姿站,晚上回去變黑碳!祝被軍訓的我們能安全完成訓練!

11、用天邊的紅雲彩鋪成舒心床,用小鳥的歸巢曲化成解乏歌,用公升起的皎潔月做成無憂枕,用夜空的點點星當作開心被,用細雨的輕聲喃伴成纏綿夢,用送去的祝福信當成睡前謠,晚安!

12、草坪中間,碩大的綠葉襯托著火紅的美人蕉,像一群亭亭玉立的仙女載歌載舞.遠處的樹上偶爾飄落下幾片黃黃的落葉,像蝴蝶、小鳥一樣,是秋風給了它們翅膀,讓他們在秋天的懷抱裡自由的飛翔.在草坪的周圍是冬青圍成的各種造型,有的像琵琶、有的像蝴蝶、有的像仙人掌……棵棵栩栩如生,就連老黃牛、七星瓢蟲都迫不及待的趕來湊熱鬧.

13、人們常常誇耀母愛,卻往往忽略了父愛,如果說母親像太陽一樣偉大與無私,那麼父愛就是想大海一樣廣博於深沉;如果說母愛是甜蜜的花朵,那麼父愛就是挺拔的大樹;如果說母愛是精美的圖案,那麼父愛就是樸實的文字;如果說母愛是白雲,父愛是藍天,那麼我就是在天空白雲中飛翔的小鳥.有人說父愛是大海,也有人說父愛是大山,而我卻要說父愛是金.

14、清脆的下課鈴聲響了,同學們像小鳥一樣湧出了教室,來參加自己喜愛的課間活動.寂靜的校園頓時沸騰起來,同學們的歡聲笑語在校園上空迴盪.

15、小河的流水聲,像撥動了的琴弦,流下潺潺的流水聲,樹上的小鳥在樹上跳來跳去,用清脆的聲音,叫醒了沉睡的動物們.午後的小池塘,魚兒在水中快樂的捉迷藏,小青蛙在荷葉下呱呱的唱著歌兒.你聽,在樹葉下,昆蟲們在開熱鬧的**會.

描寫鳥兒鳴叫場景,100描寫鳥兒的動作和叫聲的優美段落或句子

1.高大的樹木鬱鬱蔥蔥,葉子折射出一種可愛的綠色,鳥兒們站在枝頭,迎著清晨的 清淡陽光,鳴聲歡叫 2.天空劃過清風,暮色四合,周圍帶著暖色,鳥兒歸巢,輕聲鳴叫,翹起的尾巴顯現了一天快樂的生活。3.四周花香瀰漫,藍天白雲相呼映襯,相互融合。鳥兒似乎也陶醉在了這美輪美奐的景色中,張開嘴,歡快鳴叫,給景致...

鳥兒都會生蛋嗎鳥兒都會飛嗎鳥兒的嘴巴都是尖尖的嗎

1 鳥都生蛋。2 有copy一些鳥bai不會飛。3 有些鳥的嘴巴不是尖du的 首先說一下鳥的定zhi義 鳥是鳥綱動物的統稱,又dao稱作鳥兒。定義 有羽毛的卵生脊椎動物 字典解釋 脊椎動物的一類,溫血卵生,用肺呼吸,幾乎全身有羽毛,後肢能行走,前肢變為翅,大多數能飛。在動物學中,鳥的主要特徵是 身體...

描寫鳥兒歌聲的成語,鳥兒歌聲的四字詞語

成語 復 鶯歌燕語 拼音 制 y ng g y n y 解釋 黃鸝歌唱,燕子呢喃。形容春天的美好景象。出處 白雪遺音 馬頭調 春景 見了些,紅紅綠綠桃共杏,最喜春日晴。鶯歌燕語,雲淡風輕,水秀山明。拼音 ygyy 近義詞 鶯啼燕語 用法 作賓語 定語 用於景物描寫 鳥兒歌聲的四字詞語 嘰嘰喳喳 燕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