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兒是大自然的歌手後面怎麼造句,鳥兒是大自然的歌手後面怎麼寫?

2021-03-04 08:48:54 字數 3570 閱讀 650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要求太籠統,可以有幾種造句形式。

鳥兒是大自然的歌手,這句話使用了比喻和擬人的手法,後半句可以是「唱著充滿快樂的歌謠」。

也可以把後半句用乙個模擬,鳥兒是大自然的歌手,森林是它的絢麗舞台。

滿意請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鳥兒是大自然的歌手,她會唱許多美麗動聽的歌曲

3樓:匿名使用者

鳥兒是大自然的歌手,後面怎麼造句?

鳥兒是大自然的歌手後面怎麼寫?

4樓:偷個貓

後面來可以具體寫鳥兒唱歌的聲音,然自後通過模擬方法bai,寫其他小動物美妙du的zhi聲音。最後結尾處dao昇華下作文的主題。

正文

大自然有許多的歌手。比如說,鳥兒就是一位非常優秀的歌唱家。

早晨,它站在枝頭,唱起了歡快的歌曲。那聲音清脆而響亮,不仔細聽,還以為是別人拿著豎笛在吹曲子呢!

青蛙也是一位歌手,它的聲音和小鳥的聲音不同。每當夏夜時,人們都睡著了,他們就跑了出來,在池塘裡開一場熱鬧的**會。「呱呱!

呱呱!」那聲音低沉而優美,因為青蛙們不想吵到昏昏欲睡的人們。

六月陣雨時,雷就出來了。他拍著拍著大手,敲著它那祖傳的大鼓。「轟隆隆,轟隆隆!」就像一首充滿力量的歌聲。

我喜歡大自然,更喜歡大自然的**家!

5樓:我叫肖學紅

鳥心是大自然的歌手,毎當陽光照耀綠色森林時,鳥兒們便開始了自己的**會。「嘰嘰喳喳……嘰嘰喳喳……嘰嘰喳喳……」聽,它唱的多好啊!「嘰喳……嘰喳……」多麼有節奏感啊!

小灰雀、小黃鸝……唱得多好啊!

6樓:匿名使用者

鳥兒是大自然的歌手,每當陽光照耀綠色森林時,鳥兒們就會主動為森林中的其他動物朋友們高聲演唱大家百聽不厭的歌曲。

7樓:匿名使用者

鳥兒是大自然的歌手,歌唱大自然的奇妙和豐盛,歌唱大自然的變化多端。

8樓:象徵性釋稈

可以這麼寫:

鳥兒是大自然的歌手,嘰嘰喳喳,啁啾啁啾,多麼美妙悅耳的音符啊!

9樓:匿名使用者

鳥兒在森林裡演奏歌曲,當鳥兒開心的時候,會唱歡快的歌曲。當鳥兒難過的時候,會唱悲傷的歌曲。不一樣的鳥兒有不一樣的歌聲,不一樣的心情有不一樣的歌曲。

10樓:湖北省石首市人

你可以想一想鳥兒的聲音像哪種樂器的聲音。希望這個可以幫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鳥兒是大自然的歌手,歌唱它們無優無累的生活,歌唱它們自由的飛翔。

12樓:1234小妖精

夏雨在空中淅淅瀝瀝的下著,伴隨著轟隆隆的雷聲,夾雜著涼絲絲的雨,便成了夢幻的交響曲,她帶著淚的氣息,訴說著一段靜默的過往;她向人間揮灑著涼爽,讓人感受到涼意,霎時間,便如冬天已經來臨。

13樓:匿名使用者

鳥兒是大自然的歌手。它會在森林裡演它美妙的歌聲。清晨,它會站在樹枝上鳴叫。

14樓:匿名使用者

鳥兒是大自然的歌手,每當早晨鳥兒們姐會唱它們每天唱的陽光小曲

15樓:沙漠中的魚

希望這個可以幫助你,小鳥是歌手,當你在樹林裡走著走著,聽到嘰嘰喳喳,唧唧啾啾小鳥聲,十分好聽,讓你墜入到那美妙的聲音裡。

16樓:匿名使用者

歌唱的時候,可口可樂了路

17樓:匿名使用者

寫怎麼了,才被稱為大自然的歌手!

18樓:我們班以為他的

大家怎麼這麼厲害了。

19樓:歸皓竇星波

當然適合,它們來自大自然

以鳥兒是大自然的歌手為開頭寫一段話?

20樓:百舟渡海

鳥兒是大自然的歌手,風兒和蜂兒為它伴奏,花兒與蝴蝶為它伴舞,我們每天都在欣賞中陶醉…

21樓:匿名使用者

鳥兒是大自然的歌手。下雨時,聽的有些夢幻;晴天時,嘰嘰喳喳,好好聽。

22樓:聖水湖

鳥兒是大自然的歌手,花兒是大自然的精靈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而是小學生的水平

鳥兒是大自然的歌手……寫一段話(50字)?

24樓:匿名使用者

東方剛剛露出晨光,黃鶯用婉轉的歌喉把人們從睡夢中喚醒。它的歌聲輕柔優雅,像一曲令人陶醉的輕**。畫眉鳥的歌聲悅耳動聽,好像在說:

「如意,如意!」燕子的歌聲,有輕快流利的調子,有清脆甜美的音節。有時曼聲低唱,有時喁喁私語。

25樓:楊茉茉加油加油

好難成見8入61。、,4

鳥兒是大自然的歌手唯一開頭寫幾句話?

26樓:二萬負翁

鳥兒是大自然的歌手,魚兒是海洋世界的游泳健將。人也一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獨特之處,我們要找到最適合自己領域。

27樓:草木青蔥

你好,鳥兒是大自然的歌手,它是女高音聲音洪亮,它是女中音音色醇厚,它也是童聲,如同天籟。

28樓:哥達尼思

鳥兒是大自然的歌手,春天站在嫩綠的枝頭上,嘰嘰喳喳唱個不停

29樓:孫小悟空

鳥兒是大自然的歌手,森林是它的舞台,

每天小鳥都會在那裡歡快的歌唱。

鳥兒是大自然的歌手,一句一句話怎麼寫?

30樓:孫小悟空

獵豹是天生的短跑冠軍。

31樓:匿名使用者

鳥兒是大自然的歌手。

32樓:匿名使用者

鳥兒是大自然的歌手,也是大自然的舞蹈家。它每天在樹上歌唱叫醒我們,也在樹上跳舞,向我們表演。

鳥是大自然的歌手寫一句話?

33樓:準點報時

鳥是大自然的歌手,在青山綠水間歡唱,在碧海藍天間炫舞。

34樓:太乙真人王立賢

鳥是大自然最神秘的歌手!

35樓:迂袎惟歡賭互

美麗的森林裡,住著一位特殊的歌手,那就是小鳥。

鳥兒是大自然的歌手,續寫該怎麼寫?

36樓:匿名使用者

鳥兒是大自然的歌手,我們只要是接觸過大自然的,肯定會聽到過小鳥的叫聲,尤其是清晨的時候,伴隨著小鳥的叫聲甦醒,非常的愜意自然。

37樓:匿名使用者

鳥兒是大自然的歌手,每當陽光照耀綠色森林時,鳥兒們就會主動為森林中的其他動物朋友們高聲演唱大家百聽不厭的歌曲。

青蛙也是大自然的歌手續寫幾話,蟬是大自然的歌手續寫幾句話?

例文大自然是個有聲有色的世界。這裡不僅有花鳥蟲魚的千姿百態,還有許多 歌手 你瞧,春姑娘帶了兩位歌手來到了人間。轟隆隆 轟隆隆 春雷來了。他敲起鼓點,那聲音多麼令人興奮,使人欣喜。聽,沙沙沙 沙沙沙 這是誰在歌唱?滴答答 滴答答 原來是春雨!像春蠶咀嚼桑葉,像大地為我們演奏春天的序曲。啊,夏哥哥來換...

用大自然為主題以上的造句,用大自然為主題75字以上的造句

大自然的啟示 今天,我在放好沙子的盤子埋下了一顆豆子,再在豆子上放了一塊石頭。想看一看他的生命力如何?經過了風吹雨打,我以為它會死。不是的,它現在,用吃奶的力氣,終於長出了芽。只不過才長出一點點嫩綠的芽,我知道要讓它打破石頭 用怎麼造句關於大自然的?大自然的奧秘是無窮的,我們怎麼能向它一味的索取呢 ...

雷是大自然的什麼,大自然是什麼?

雷,是大自然的 家,他會在天空演奏他的架子鼓。他翻動雲,雲便像鼓手一樣打出各種不同的節奏。開始時,架子鼓先是輕打出小小的聲音,像柔和的輕 不一會兒,便發出 轟隆隆 的聲音。轟隆隆 雷公公拿出珍藏很久的鼓,重重地敲了幾下,鼓聲震耳欲聾,把教室裡的小朋友都嚇了一跳。一道道閃電如巨龍飛騰,為大自然這個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