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旅遊攻略路線有哪些,北海旅遊攻略推薦路線有哪些?

2021-03-23 19:40:25 字數 1197 閱讀 2822

1樓:淘無憂

day1:北海老街-外沙海鮮島

北海老街是一條百年老街,沿街遍布英、法、德領事館舊址,德國森寶洋行舊址和天主教堂女修院舊址,及藥堂、酒肆、茶坊等,很有懷舊氣息。

day2:銀灘-僑港風情街

僑港風情街離銀灘不太遠,幾站路的樣子。一條主街和幾條小巷裡有不少小店。僑港是歸國越僑聚居的地方,所以也帶來些越式小吃。如捲粉,春捲等等。

下午5點左右來到銀灘,海灘的沙子似粉末狀,乾爽鬆軟細滑,這才是沙灘的感覺。沙灘上還有很多小洞,據說洞裡有小螃蟹哦。

day3:海鮮市場

都特別喜歡吃海鮮,第三天去了海鮮市場,這裡海鮮賊多而且還挺便宜的,鮑魚鮮嫩,我們買的是三塊乙個的,但是螃蟹扇貝之類的就要好好挑了。附近還有水果市場,榴蓮菠蘿蜜都超級好吃,可能是選對賣家了吧。

步行10分鐘就到銀灘景區,每晚都可以漫步沙灘。

2樓:辜月初八

二日遊:北海銀灘,僑港美食風情街或老街

三日遊:第1天:銀灘,僑港美食風情街

第2天:趕海,冠頭嶺,老街

四日遊:第1天:

傍晚銀灘,晚上僑港美食風情街

第2天:早上趕海

白天選擇高階付費專案,或帶小朋友去海洋之窗,海底世界。

晚上:老街

第3天:早上大墩海吹海風,

傍晚:海枯石爛或冠頭嶺看日落

五日遊:第1天:傍晚銀灘,晚上僑港美食風情街第2天:睡到自然醒,白天自已在家做海鮮大餐,傍晚到樓下大墩海或銀灘.

第3天:早上趕海,白天參加高階付費專案或帶小朋友去海洋世界或海底世界,晚上繼續海鮮大餐,晚上去老街

第4天:早上冠頭嶺觀日出,郵輪碼頭吹海風,白天休息(去萬達或寧春城),晚上北部灣一號觀夜景

六日遊:第1天:

傍晚銀灘,晚上僑港美食風情街

第2天:睡到自然醒,白天自已在家做海鮮大餐,傍晚到樓下大墩海或銀灘.

第3天:早上趕海,白天參加高階付費專案,晚上繼續海鮮大餐,晚上去老街第4天:早上冠頭嶺觀日出,郵輪碼頭吹海風,白天休息(去萬達或寧春城),晚上北部灣一號觀夜景

第5天:早上睡到自然醒,下午去海枯石爛懸岸上的茶亭喝下午茶,聽海浪

3樓:匿名使用者

路線主要是潿洲島和北海市區的幾個景點;如果可以接受周邊那就多了!

可以收一下北海旅遊路線看看

廣西北海旅遊4天攻略有哪些推薦的?

求乙份北海旅遊攻略謝謝啦!!請教北海旅遊攻略

回覆晚了,雖然已經了別人的答案,還是給你發我自己寫的北海自助遊攻略,可以作為參考,呵呵。因為最近工作比較忙,以後可能都只有晚上才有時間上網給大家發攻略,多多包涵。在此再說明一下,我是的地區管理員,也是北海的地區管理員,這個北海自助遊攻略是我乙個字乙個字敲出來的,上面附加的地圖也是我自己 和的,現在很...

廣西北海旅遊攻略,廣西北海旅遊4天攻略有哪些推薦的?

北海的景點是主要的有 北海銀灘 有 天下第一灘 的美譽。她東西綿延24公里,以灘長平 沙細白 水溫淨 浪柔軟 無鯊魚 無汙染的特點稱奇於世,年平均氣溫22.6攝氏度,是 休養的好環境。不過於個人看法,如果五一去銀灘,可以下海,沒那麼冷,至於春節,我個人認為效冷,不過也有些不怕冷的,冬天也下海的。海底...

在北海旅遊需要注意什麼?廣西北海旅遊要注意些什麼?

北海潿洲島旅遊注意事項 1 島上交通不方便,建議大家報團旅遊 2 船票 上島門票是固定 旺季的時間船票和住宿都特別緊張,一定要提前預訂 3 島上物價比市區貴,海鮮市場缺斤少兩嚴重 買海鮮的時候要特別注意 4 加工海鮮的時候要防止被調包,建議大家回住宿的民宿加工 5 島上海鮮排檔有很多,建議大家選擇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