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突然關機開不了機一會紅燈亮一會不亮一會閃現在一直長

2021-03-23 13:49:14 字數 2921 閱讀 6599

1樓:小公尺

嗨!根據你描述的問題,建議你先備份重要資料,然後進入recovery清空所有資料,開機之後暫時不要還原資料,看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備份:

安全中心-備份,備份你需要的資料。清空資料: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

進入recovery>中文》清除資料》清空所有資料.)

2樓:孤行客

電池取下來,待會重新裝上試試。 不是電池的原因,機會硬體故障,新機器找售後,老機器重新刷韌體,很老的機器的話扔了算了。

手機有電但是開不了機螢幕一會亮一會不亮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出現螢幕閃爍的情況,建議您:

1.檢視是否開啟開發者選項中的顯示螢幕更新」功能:設定-開發者選項-顯示螢幕更新-關閉(部分機器開發者選項被隱藏,若未啟用,則不需要檢查)。

2.將機器關機重啟後觀察。

3.若手機可以正常使用,建議檢查機器系統是否有新版本,公升級系統嘗試。

4.若無效,備份手機中資料(聯絡人,簡訊,**等),然後恢復出廠設定。

若手機無法正常操作或上述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手機進水之後一會亮一會不亮開不了機也關不了 10

4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的手機進水/進液,建議您不要嘗試開機,防止因機器內部短路,而損壞內部元器件(若機器電池可拆卸,建議將電池取出)。建議您攜帶機器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檢測,具體費用以服務中心檢測結果為準。

你好,s3在充電時紅燈亮,過一會紅燈就不亮,請問為什麼?

5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感謝使用三星產品!

該手機led指示燈說明

藍燈閃爍:錯過事件如:未讀簡訊內/未接來電容藍燈常亮:開關機時

紅燈閃爍:電量低於15%時

紅燈常亮:充電中

若充電中紅燈閃爍時,建議您核實電源介面是否因接觸不良導致。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手機在電量為10%時充電就是紅燈,超過10就滅了。不知道你的如何,反正我的正常,算是低電量指示吧。

你好,我手機開不了機指示燈一會亮一會不亮是怎麼回事

7樓:oppo客服

手機開不了機,指示燈一會亮一會不亮,建議充電1小時後,長按電源鍵開機,如果依然無法開機使用,建議您攜帶手機前往當地客戶服務中心檢測維修。

小公尺1s青春手機 充電的時候 紅燈一會亮一會不亮

8樓:匿名使用者

1、小公尺1s手機青春版在充電的過程中,紅燈一會亮一會不亮是屬於正常的閃爍,表示手機當前電量不足,正在充電中。

2、如果此時手機充不進電,則可能存在以下原因:

(1)充電器或者資料線有問題導致充不進電,比如使用了非原裝的充電器或者資料線導致充不進電,可以換回原裝的充電器或資料線重新充電試試;如果是充電器或資料線故障,則需要更換同型號的充電器或者換條資料線重試。

(2)充電器與電源插座的連線、充電器與資料線的連線、資料線和手機充電口的連線出現接觸不良,也會導致充不進電;可以逐一排查,找出故障點後進行修復即可。

(3)系統問題導致充不進電,可以將手機重啟一下再充電試試;若不能,可以考慮將手機關機,再充電試試。

(4)手機硬體問題導致充不進電,比如手機尾插故障、手機電池老化或者故障、主機板晶元、內部電路故障等,這種情況需要聯絡小公尺的售後服務對手機進行全面的檢測和維修,或者更換故障零部件才能解決。

9樓:klmy柿子

可能是指示燈那裡的排線,因為充電時電壓略高出現的一點點問題,要想解決你可以問一下小公尺的官網,估計他會讓你返廠,費時費力,話說回來,這也不是什麼致命傷,雖說有點瑕疵,但無傷大雅,建議你修

手機一直出於開機狀態一會亮 一會滅

1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這個應該是觸控螢幕飄移現象。是電容屏的通玻如果能自己刷機解決了就自己刷機,不能請到客服售後維修,需要換電容屏。

為什麼我的步步高手機螢幕一會亮一會不亮? 5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您將手機公升級一下後使用。

12樓:琪兵

設定——亮度——關閉自動調節亮度

自動調節亮度是幫你的手機省電的功能,不同情況下亮度會自動調節。關掉這個功能就好了。

13樓:人蠢被豬笑

您什麼型號哦!一點亮可能是未鎖屏,不亮就鎖屏了

新買的小公尺2s手機電用沒了充電的時候 開始的時候沒提示衝了一會紅燈一會亮一會不亮,什麼問題?沒事吧?

14樓:小公尺

嗨!應該您的電池是進入休眠模式,需要連線電腦充電至少半個小時以上才能正常開機。充電的時候手機上方的指示燈會不亮-慢閃-快閃-正常亮起依次變化,建議您以後不要將電量耗盡才充電,隨用隨充就可以。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1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紅色呼吸燈閃的時候是10%電源一下,90%到10%是黃色呼吸燈,100%到90%是綠色呼吸燈,百分比指的是電池電量,一會兒亮一會兒不良指的就是呼吸燈,就像在呼吸一樣一閃一閃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摸手機充電器不行,要摸手機充電頭接觸不良

17樓:彩丶念丶

那正常,都是這樣的,我的也是

手機突然自動關機就開不了機,怎麼辦

您可bai 以先根據機型,按照以下du方式嘗試一下是否復可zhi以強制dao開機。vivo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手機會出現自動關機可能有以下原因 1.手機沒電了,請充電或更換電池版嘗試 2.電池和手機接觸不良權,可以將電池取出重新安裝 3.設定了自動關機,請檢查一下手機設定並取消該項設定再試 4.手機...

手機有電,突然就關機了,也充不了電,開不了機,什麼反應都沒有

三星手機不能復開機的 制因素主要有,電池 手機bai軟體 du硬體都會引起不開機zhi故障。建議進行 dao以下操作 1 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 適用於非內建電池機型 2 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 3 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

手機為什麼突然開不了機?手機為什麼開不了機?

一 排查是否因電池電量過低導致。使用標配充電器和資料線充電30分鐘後,按電源鍵檢視是否有充電畫面。無充電畫面 請更換其他可正常充電的充電器和資料線,來確認充電器和資料線是否異常。如果更換後仍然無充電畫面,則可能是手機故障,建議攜帶手機 充電器和資料線 購機憑證前往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有充電畫面 請長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