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老電影的名字,求一部老電影名稱

2021-03-23 13:49:14 字數 7169 閱讀 3948

1樓:病房少女

感覺挺好看的!

知道了也告訴我吶!!

2樓:朋秀梅貝水

brenda

starr

又名:天使神差

/橫衝直撞俏嬌娃

/女秘書

/白蓮達

導演:羅伯特

艾里斯公尺勒

(robert

ellis

miller)

主演:波姬小絲

brooke

shields

/timothy

dalton

/tony

peck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上映年度:

1989

劇情簡介

:漫畫家邁克編寫了乙個圍繞一種神奇「能源」的冒險故事。畫家進入到自己的漫畫作品中,愛上了由他創造的女主角布蘭達,然而他必須和另乙個自己創造的獨眼的英俊男主角爭奪布蘭達。

一系列尋找神奇「能源」的驚險故事便隨之……。

3樓:晁愷斐婉靜

我來等著..我也想看看

求一部老電影的名字

4樓:聯通你我他

樓主說的肯定是----------《決戰天門》

影片:《決戰天門》

導演:餘積謙

主演:張小燕 龍方 鄭月明 王艾舜 胡慧中編劇:餘美惠美

上映:2023年

型別:劇情片

顏色:彩色

地區:中國香港 中國大陸

內容簡介:

華佗被曹操謀害……………………抗日戰爭時期,年輕的女考古學家方志珍與父親方教授同在大學任教,志珍懷著強烈的愛國心決心把失落民間的神醫華佗的醫著尋找回來。志珍和日本考古學家川多磨在一座古塔中發現兩顆明珠,卻被也來尋書的德國人干戈一夥搶走,不久,川多磨奉命回國前夕,突然被指令留下尋找華佗醫書,並有浪人西協美知子和高城丈二相助。干戈利誘大學教授攜手尋書,志珍被他的無恥行徑激怒,為盡快找到醫書,她們來到漆黑的秘宮,在一顆明珠上找到了線索。

她們立即趕到陳教授家,在一幅于禁跪送華佗的畫裡找到了「開啟天門之匙」的字樣。干戈隨後而至,字跡已被志珍抹去。火車站上,志珍與川多磨相遇。

川多磨直言相告,志珍更堅定了保住國寶的決心。她驀然想起老同學藍天曾說過家有寶物,是兩把「開啟天門之匙」。她與川多磨找到藍天,藍天慨然相贈,不料干戈的爪牙白痴突然將鑰匙搶走,爭鬥中,白痴摔倒在爐旁石頭上,燙熱的鑰匙在他前額烙下印記。

干戈追來再次從志珍手中掠走鑰匙。志珍猛然想起白痴額頭印記,設計將白痴騙來,用石膏取下鑰匙模型。眾人拿著配製的鑰匙來到黃山山麓,志珍與方教授合力開啟了石門。

在山洞盡頭,眾人發現了華佗當年藏書的箱子,可是鐵箱是山洞中樞,動一動就會山崩地裂。志珍按照於禁圖的指點,奮力抽出鐵箱,拋給川多磨,要她迅速離洞。山洞崩裂,眾人拼命奔出,而干戈率人已在山下擺陣守候。

西協美知子被抓,川多磨搭救未成,西協被**的干戈殺死。護寶激戰中,方教授不幸犧牲,志珍等人怒不可遏。一場更為激烈的較量即將……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李時珍,是扁鵲,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步老**:決戰天門

7樓:匿名使用者

扁鵲的醫書和美女的故事

求一部老電影的名字。

8樓:晨露微霜

新少林五祖

清代康熙年間,少林俗家**由功夫皇帝李連杰飾演的洪熙官是紅花會的成員,與天地會總舵主陳近南秘密合作,力圖反清復明,被清廷視為頭號必殺人物。由於同門馬寧兒的出賣,致使熙官全家被殺,僅留幼子文定。馬寧兒又想向熙官施暗算,被熙官斃於槍下。

從此,熙官攜幼子浪跡天涯。

少林寺被清兵圍攻,突然出現一恐怖怪人大鬧少林寺。恐怖怪人就是被西域妖僧救走的馬寧兒。少林寺被毀,五祖逃至馬家庄,追兵跟蹤而至,馬家庄頓時成為戰場。

朱小倩領五祖在小巷中與清兵激戰,將領兵官和大批高手除去,她也中箭而亡。洪熙官父子雙戰馬甯兒,但其此時已刀劍不入,洪熙官的師叔突然出現,三人大戰馬甯兒仍不能取勝。文定捨命刺瞎馬寧兒雙眼,洪熙官乘勢將其踢入熔爐,大仇終於得報,藏寶圖安然無恙。

9樓:尤文傑

在描述清楚一點,比如,最讓人難忘的一幕是什麼

求一部老電影名稱

10樓:大**的主人

紳士同盟,肖恩康納利演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戳我的頭像,自己拿資源哦~

求一部香港老電影的名字

12樓:張玄操

這個劇情不止乙個電影有。你說的老電影是不是清代背景的。

我覺得你說的像是《書劍恩仇錄》的乙個電影版,香港拍過3個版本的《書劍恩仇錄》電影,你說的是哪個版本,或者是不是其他的電影,還要更多劇情才能分析。

2023年許鞍華導演的版本,和2023年邵氏電影版本的《書劍》都有這個劇情。

文泰來藏身鐵膽莊暗道,卻被張誘騙周仲英年幼的兒子指出文等人的藏身所在。駱冰和餘魚同(顧冠忠 飾)僥倖逃出,路遇紅花會總舵主陳家洛(狄龍 飾),眾人一同返回鐵膽莊。

13樓:藍高朋天睿

嗯!這部電影是我小時候對

劉德華最美好的回憶!

我來告訴你是什麼電影哦!

呵呵。片名:《與龍共舞》

演員:劉德華

吳孟達張敏

龍家俊是龍門企業的繼承人,在一次出海遊玩中被表妹推落海中遭鯊魚追襲,又被誤為偷渡客被**追截。在逃命中碰上月光母女將他僱為廉價勞工,家俊表兄為人陰險,更串通外人謀取私利。在龍家召開的盛大舞會上,家俊套得表兄知爆真相……

是不是最後的時候,劉德華從廠家給張敏定做了一幅已經停產的眼鏡?

那裡面,張敏母女稱呼劉德華是:「大陸雞」?

吳孟達有乙個吃炒票的鏡頭?

劉德華第一次看見張敏的時候張敏在洗澡?

我很喜歡啦!

那時候覺得龍少爺是最完美的男人呢!

求一部二戰老電影的名字 50

14樓:匿名使用者

珍珠港【原名】pearl harbor

【譯名】珍珠港

【年代】2001

【級別】pg-13級

【類別】戰爭/動作/浪漫

【導演】麥可·貝 michael bay

【主演】本·阿弗萊克 ben affleck,喬什·哈奈特josh hart***t,凱特·貝金賽爾kate beckinsale,小古巴·戈丁cuba gooding jr.,亞力克·鮑德溫alecbaldwin,莊·沃伊特jon voight,丹·艾克羅伊德dan aykroyd

【製片】傑瑞·布魯克海默 jerry bruckheimer

【長度】184 mins

【對白】英語

【出品】試金石公司(touchstone pictures, usa

【電影劇情】

兩個飛行員和乙個戰地**的愛情

2023年12月7日,乙個祥和的早晨,日軍向美國在太平洋上最大的海軍基地珍珠港發動突然襲擊,進行了兩個多小時的轟炸,致使美國太平洋艦隊18艘戰艦沉沒或受重創,死亡、重傷和失蹤人員不計其數。12月8 日,羅斯福**向日本宣戰,自此美國正式加入了第二次世界大戰。

就是在這段巨集大的歷史背景下,影片講述了兩個飛行員和乙個美麗的女**之間的感情糾葛。雷夫和丹尼是一對相交多年的好友。二戰爆發後,雷夫作為美國空軍的志願人員在英國皇家空軍服役,而丹尼則被派駐紮到珍珠港的空軍基地。

雖然兩人身處異地,但卻同時愛上了戰地醫院裡的女**伊雯琳。就在此時,日本偷襲珍珠港事件發生了。3 個彼此深愛著的人的命運與轟轟烈烈的戰爭密不可分地聯絡在了一起……

經典電影 值得一看 !!!

15樓:匿名使用者

影視劇情簡介:

2023年, 入侵南斯拉夫的德國法西斯陷入游擊隊的重重包圍之中, 只有多瑙河以南的公路還在他們的控制之下, 如果這條通道被切斷, 整個」e兵團」二十個師就會遭到被全軍圍殲的命運.柏林命令」e兵團」火速撤退, 可是龐大的裝甲部隊燃料只能維持到維謝格拉特, 現在只有從塞拉耶佛的燃料基地把油運到維謝格拉特.為此, 德軍擬定了乙個秘密的」勞費爾行動」計畫.

塞拉耶佛拉於南斯拉夫中部, 是一座英雄城市.人民抵抗運動沉重打擊了法西斯強盜.領導這個運動的是久經考驗、機智老練的游擊隊長瓦爾特.他的名字使敵人膽顫心驚.為逮捕瓦爾特, 陰險的比肖夫上尉花了一年的時間, 審訊了一百多名」犯人」, 仍一無所獲.柏林特地派黨衛軍上校馮·迪特里施來執行掃除」勞費爾行動」障礙的工作.

蓋世太保加緊監視與抵抗力量有來往的人.黨衛軍上尉康德爾奉命混進抵抗運動內部, 組織了」非常委員會」, 他為迷惑委員會成員, 真的帶小組去幹狙擊德軍的行動.他賊喊捉賊地說, 蓋世太保打算把特務打進他們內部, 」你們不要相信任何人, 誰和你們接觸, 都要告訴我.」

委員會的青年以為他就是瓦爾特.年輕幼稚的布林吉把游擊隊的聯絡暗號和活動計畫不知不覺地透露給了康德爾.於是, 塞拉耶佛的街頭巷尾經常發生激戰.乙個游擊隊員被敵人盯住, 幸好在自己人的掩護下脫險.乙個在被迫捕中不幸中彈受傷的游擊隊員, 被敵人抓住.醫院的醫生也是自己人, 他們為傷員做好手術, 故意把電源切斷, 趁監視的德寇去找手電筒, 用掉包的方式, 巧妙地將傷員營救出去.打進敵人警察局的斯特利弄到了」勞費爾行動」計畫.抵抗運動的領導人根據這連續發生的情況, 覺得那個」非常委員會」有問題, 一定是出了叛徒和鑽進了乙個假瓦爾特, 應當及時清除這個危險的隱患.抵抗運動決定由皮勞特去找開照相館的吉斯, 因為委員會經常在吉斯那裡開會, 或通過他與假瓦爾特見面.皮勞特剛進照相館跟吉斯接頭, 突然闖進一隊德軍巡邏隊, 帶隊的是個小個子.他們從皮勞特身上搜出了手槍, 又從照相館煙筒裡搜出了一支吉斯稱為」擴大機」的衝鋒槍.他們把皮勞特和吉斯帶走了.半途, 皮勞特暗示吉斯一齊動手, 赤手空拳擊倒了敵人, 脫身逃跑.小個子被揍得怪痛的, 而他帶著幾個小夥子樂呵呵地繼續前行.原來他們是游擊隊化裝的, 是來配合皮勞特行動的, 以取得吉斯的信任.吉斯見皮勞特英勇擊敵完全信以為真, 他把皮勞特帶到他的女友公尺爾娜家裡.公尺爾娜見皮勞特的到來, 那雙陰沉的大眼裡閃著懷疑的光.而皮勞特也覺出公尺爾娜可疑, 隨即在公尺爾娜的衣架模型裡發現一架發報機, 便試探地問: 」你們好像要幹什麼?」

」你以為我們什麼也沒幹嗎?我們的人在戰鬥! 」單純的吉斯自豪而神秘地說.

什麼戰鬥?這天夜裡, 一批青年去襲擊德軍汽車隊, 遭到埋伏在車裡的德軍的伏擊.布林吉和自己的情人、老游擊隊員謝德的女兒阿茲拉都獻出了年輕的生命.第二天, 廣場上躺滿了犧牲者的屍體, 比肖夫上尉率領德軍警戒著現場, 喇叭裡一遍遍地念著: 」塞拉耶佛的公民們, 最後一次向你們宣告, 死者的父母或親友快來認領屍體——」

」誰也不要過去, 會打死你的! 」皮勞特和游擊隊員蘇里在死者親友中間輕聲警告.謝德不忍心看著自己的女兒躺在血泊之中.他第乙個毅然向前走去.為了保護謝德, 皮勞特緊跟著他走去, 隨後人們默默地跟著湧去.比肖夫害怕人民這股沉默的力量, 膽怯地下令撤退.

這場***件, 暴露了康德爾的真面目.皮勞特為了找出叛徒, 告訴公尺爾娜說, 」你們瓦爾特是蓋世太保.我也給瓦爾**作, 我們兩個人總有乙個是錯的, 究竟是誰呢?你應當幫助我們.如果有人問, 你就說我已經離開塞拉耶佛, 這裡全靠你了.」

皮勞特的不露面, 促使敵人更迫切找到瓦爾特是誰.乙個自稱為」游擊隊聯絡員」的人來到一家鐘錶店, 與謝德聯絡: 」空氣在顫抖, 彷彿天空在燃燒! 」」是啊, 暴風雨來了.」暗號接上了.聯絡員要謝德轉告瓦爾特在下午五點鐘到清真寺門口見面, 有重要情報交給瓦爾特本人.這個聯絡員走後不久, 斯特利走了進來, 告訴謝德, 敵人在清真寺設下了埋伏, 必須立即通知瓦爾特.為了保護瓦爾特, 他決定自己去赴難.離開家時, 他從容地撥好時鐘, 對徒弟交代好後事.在去清真寺的路上, 他平靜地和熟人打招呼, 跟平時一樣.那個假聯絡員已等在那裡, 問謝德, 瓦爾特在哪兒.」我就是瓦爾特!

」謝德滿腔怒火, 掏出手槍當場擊斃對方.謝德在敵人亂槍中也倒在清真寺前.一群白鴿拍翅飛上天.皮勞特和游擊隊員聽到槍響, 趕到清真寺, 狠狠打擊了德寇.

斯特利在敵人檔案裡發現」非常委員會」裡有乙個成員曾經被蓋世太保逮捕過, 乙個月後就被釋放了.為了找出叛徒, 抵抗運動搞了個假象, 逮捕了吉斯, 說他是叛徒.隨後, 瓦爾特約公尺爾娜到墓地, 要她聯絡去解放區的愛國者, 約定日期轉移.公尺爾娜以為游擊隊中了圈套, 便發報給康德爾, 擬定乙份去解放區的名單.途中, 皮勞特和小個子等游擊隊員扮成德軍, 截住了去解放區的人群, 混在愛國者中的黨衛軍少尉怕自己人發生誤會, 急忙暴露自己的身份, 並指出轉移名單中的」自己人」.不料, 他和他的人被關押起來.小個子游擊隊員笑著對轉移者們說: 」小夥子們, 你們可以唱著歌去解放區, 黨衛軍已為你們開了通行證.」

這個事實證明公尺爾娜就是叛變的特務.皮勞特和吉斯去找她清算.想起死去的戰友, 吉斯含著淚怒不可遏地抽打公尺爾娜的耳光.公尺爾娜連連求饒, 說她當初受不了蓋世太保的折磨.皮勞特要她約康德爾來見面.可公尺爾娜這個死心塌地的叛徒見到康德爾時, 大聲叫他不要過來, 並求他帶上她.康德爾覺得公尺爾娜已沒有用處, 開**斃了她.而康德爾也沒逃脫應有的懲罰.經過激烈的格鬥, 他被皮勞特打倒在地.吉斯滿懷仇恨地擊斃了這個血債累累的德寇.

」勞費爾行動」開始了.馮·迪特里施上校親臨現場指揮, 他們用二十個車廂裝德國傷兵, 從鐵路運進油庫, 再派十五輛卡車開往油庫, 去裝火車上下來的傷兵, 好讓火車換上油送往維謝格拉特.

抵抗運動截獲了去油庫的最後一輛卡車, 皮勞特、蘇里和吉斯化裝成德國運輸兵, 上了卡車, 混進了燃料基地.他們又將三個火車司機關進一間空房, 然後換上司機服裝奔上機車開進油庫.列車裝完油剛開出基地.三個司機從昏迷中醒來, 馮·迪特里施立即命令攔住這列油車.列車已飛馳而去, 押車的比肖夫接到命令, 立即指揮士兵從車頂衝過去射擊機車, 都被游擊隊員打下去.列車來到乙個坡地, 皮勞特摘開掛鉤, 和蘇里、吉斯跳下機車.車廂和機車產生劇烈撞擊, 油桶**了, 比肖夫和德軍士兵與油車同歸於盡.」勞費爾行動」徹底失敗了.

望著這熊熊燃燒的車骸, 皮勞特他們露出了勝利的微笑.吉斯認真地請求皮勞特帶他去見瓦爾特, 因為他答應過的.皮勞特望著吉斯那張天真、稚氣的臉笑了.在一旁的蘇里笑吉斯: 」你呀, 這不是嗎?他就在你眼前!

」」皮勞特, 原來你就是瓦爾特! 」

可是, 敵人仍然沒有找到瓦爾特.柏林派來了接替馮·迪特里施的繼任者, 迪特里施就要被蓋世太保帶回柏林去受審.當他離開時, 不免長嘆道: 」太有意思了, 我來這裡就尋找瓦爾特, 可是找不到, 現在, 我要離開了, 總算知道了他......」

」你知道瓦爾特是誰?」他的繼任者神經過敏地問.

迪特里施從山坡上指著壯麗的塞拉耶佛城, 哀嘆道: 」看! 這座城市, 就是瓦爾特! 」

求一部老電影名字,求一部老電影名稱

泡王8.7分 加入收藏 主演 鄭夢瑤方子健朱永媛 導演 道格 艾格 lee 型別 喜劇愛情網路電影 時長 64分鐘 年代 2016 地區 內地簡介 銷魂玉8.1分 加入收藏 主演 谷峰楚湘雲王萊劉陸華 導演 李翰祥 型別 劇情驚悚恐怖鬼片 時長 95分鐘 年代 1979 地區 香港 語言 漢語普通話...

求一部老電影名稱,求一部老電影的名字

片名 無限之住人。中途武士的眼睛還被砍了。詭娃主演 李抒航程媛媛孔維 導演 蔣國權 型別 驚悚恐怖劇情懸疑 時長 85分鐘 年代 2016 地區 內地簡介 求一部老電影的名字 10 忘記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了,故事情節非常精彩也非常好看。演員演技非常棒。演技很到位。把人物刻畫的淋漓盡致。但是每個人的眼...

求一部香港老電影,求一部香港老電影?

你的右上角,私信 答案我發私信給你了 在右上角 你核實一下 是否無誤 謝謝直接回答會被遮蔽請理解 求一部香港老電影?10 1991年香港電影 妖bai魔道之神仙du學堂 內容簡介zhi邪姬 邱月清 等待dao了五百年內,希望在七星魔女 俗名彩容衣 長大時,二魔合而為一,開啟魔門,統領人間。微波派掌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