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網上認識了女孩,非常喜歡她。談了兩個月的物件。我在網上認識了女孩,非常喜歡她

2021-03-23 10:01:22 字數 4843 閱讀 7100

1樓:玻璃魚小

你自己要弄清楚先,你們

既然在交往,你可以找個時間,兩個人約出來好好談談,也可以知道她對你是什麼心意的。

要是對方不喜歡你了,你再這樣死纏爛打,只會讓她更討厭你。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出現問題了,就要找出問題,即使解決了。

不要拖延了,越是拖延的話,矛盾會越來越大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別費勁了 別隔著螢幕喜歡乙個人 你對她有多了解 別太投入

3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裡往往感受到的都是對方的優點,真正見面後你會發現對方並不是在網路裡體現出來的那麼好,實際交往一段時間後也會發現對方很多缺點,等你把這幾個階段都走過後要不要繼續相信你自己已經很明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個時間好好跟她聊一聊,如果真的沒有任何可能了,最好還是盡快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是相親遇到更好的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沒可能了=。=。=。=。=,她會放棄你

7樓:儒雅的孫加平

首先你的主動,她說年後見面,你就主動張羅,沒事就她不見你,你也對自己有個交代啊

8樓:

良琴知己《月滿西樓》:紅藕香殘玉簟秋,輕解羅裳,獨上蘭舟。雲中誰寄錦書來?

雁字回時,月滿西樓。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閒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我喜歡的女孩,一塊上班,不是很漂亮,認識兩個月了,在一開始我就一直在追求她,我們話不多,我也向她表白過一次,她說不知道要怎麼回答我,說感覺這東西需要時間。每次找她聊天都很愉快,每次我也會送她回家。不過她重來不主動找我玩,重來沒有主動找我聊天,都是我找她她才回應,她是個比較靦腆,害羞,內向型別的女孩子!

求問這樣的女孩我是否該繼續,她對我有沒有產生好感或者是否會考慮我,或者我該怎麼繼續?謝謝你的幫助

在世紀佳緣網上認識了乙個女孩,跟她談了兩個月的物件,年前還好好的

10樓:小心葉遺落

感覺社交**上的人不靠譜呢,當然也有網戀成功的例子,但是少之又少。也不能說網上不可以交朋友,但是總給人虛假的感覺。有好多人都是拖。

你應該感到慶幸沒被騙,有好多人都有被騙的經歷,看新聞有時都說被人騙錢啥的。所以還是應該讓親戚朋友幫忙介紹一下感覺來的真實一些。所以感覺不合適就放棄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既然是交友**認識的!

自然,她不可能只有你乙個!

或許,你只是其中的乙個,遇到更好的,自然你就被pass了!

我在網上認識乙個女孩 聊了幾天 後來 我說處物件啊 她說她想以結婚為目的 你們怎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正常的一件事,不能說明什麼,只是告訴你她上網的目的,告訴你如果只是玩玩就不要耽誤她時間,如果你也是那就進一步了解

13樓:熊頓啊

怎麼看?這證明她在告訴你 要處就奔結婚去 不奔結婚就拉到吧

14樓:雨季吃土豆

戀愛觀的不同吧,有的人處物件只是孤獨了,或者單純對某人好感,有的人是打算已結婚為目的的

15樓:小海是泥巴

好好的去珍惜她吧!希望我的回答你滿意

16樓:cc小月月

網路上的不要太當真了,小心自己荷包裡的毛爺爺不見了

17樓:百度使用者

首先,看你什麼想法,你的想法也是一樣,那不防一試,現在單身太多,不能再玩了

網上認識的女孩知道我喜歡她,她說對我也有好感可她一直在相親.我該怎麼辦

18樓:

一直在相親,那說明她一直在尋找比較,就像去商店買衣服一樣,一件件的穿一件件試,你唯一的選擇就等待她挑不到她喜歡的後,再能想起你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來個相親吧?!不然你們老是網上談情說愛,沒有走到那一步,怕是永遠在網上聊天了。

網路聊天,什麼都可以聊,喜歡不喜歡,只有見了本人才知道。所以,建議你網上約一次,不然怕你沒有機會見面的。

20樓:大大方方

你很痴情哦

1.網路發達是好事,但是你這種情況出現並不新鮮,應該好好總結一下前段時間你們聊天的情況,她是否真的喜歡你。

2.人家在相親,你在鬧心,你太傻了,就這種事你們連基礎都沒有,怎麼上公升到處物件哦。

3.對你有好感不一定要嫁給你或者和你談物件,一定要分清層次,不能太糾結。

21樓:**掉茅坑

她是想讓你追她,你如果真喜歡她,就和她表白,勇敢的追求自己想要的美好愛情。祝你找到自己的幸福。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們在乙個地方嗎?然後你們適合嗎?如果你們有可能的情況下,你就和她表白一下,說一下你的想法。

不然的話你就放手吧,你要理解她,我估計她年紀也不會很小了,要麼25以上,要麼就是農村的,不然也不太回去相親,所以他也要為自己著想。

23樓:匿名使用者

很顯然,她認為網路上的感情是靠不住的,她把網路和現實區分開,網路上的戀情只是為了玩玩。

當務之急,你要和她明確,你喜歡她,問她對你感覺如何,能不能見面。你要給她足夠的安全感,讓她覺得跟你在一起是有未來的,而不能只限於網路聊天。

24樓:踏歌逐夢職來職往

網上認識的大概感覺不太靠譜吧,相親一般都是身邊的,而且一般都是家人朋友幫介紹的,所以有時候並非其本意。如果你喜歡她,就付諸行動,採取措施,託人到她家裡提親唄。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可以,你們互相有好感,可以約出來見面吃頓飯啊,反正她也是在相親,又不是有男朋友。

你們正式認識一下,萬一可以在一起呢,你是男生,你主動一點,約約她。

26樓:婁底找驢友

2種可能,1她套路你,如果是真相親,她是想知道你的反應,如果假相親,她可能是騙錢的 。 2她並沒你想得那麼喜歡你,你只是個網友,從來不會在現實中實現,她這麼想

我在世紀佳緣上認識了個女的,跟談了兩個月物件,開始跟她聊都挺上心的,聊的好好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世紀佳緣託多得是

男女雙方或者是親人朋友,如果他對你很好,在某一天突然去遠方要很久才能夠見上一面,那麼你心裡就會覺得空蕩蕩的。因為你在著之前習慣了對方

對你的好,習慣了對方的存在,如果對方突然消失在你眼中,那麼你就會回想到你們之間的美好記憶,特別是在晚上睡覺前記憶猶新。

28樓:今天三月十號

在網上認識的嗎?有沒有真正見過面?沒有的話說不定我是個女的,是個男的假扮的,還有就是我晚上的都不靠譜,如果真的是談物件,還是盡量見面了,以後再談吧,給自己點安慰,告訴自己,這不是真實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哎呀~~網上找物件,你說會靠譜嗎?你還是實在點,到實體店的婚介所去找找吧。我感覺湖州浩博婚介所很不錯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這類**認識的人需要謹慎,多了解才可信。多學習一些防騙的常識吧。防人之心不可無。

我在網上認識乙個女孩,後來,我就經常過去找她聊天。過不了多久,我就喜歡上她。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曾經試過那樣子,不過網路不是現在生活,你和她現在可能只是柏拉圖戀愛,你要知道這是精神戀愛,你的精神已經留在她身上了,但是你想想她的精神呢,又放在你身上嗎,你能確定嗎?或者不能吧?你有沒有想過,他啊在跟你聊的同時可能也和其他男孩子在聊啊?

是不是?或者當你們見面時,你會發現她是個恐龍妹,我覺得恐龍妹沒有什麼,但是當他們撒嬌的時候,我 是女孩子,我都會受不了,男孩子都希望自己女朋友就算不漂亮,至少也過得去啊,是不是?不要相信太多啊,你應該試著把你的精神放到現在生活中,提高自己,讓別的女孩子注意到你,或者從身邊的女孩子開始,你可能覺得自己條件不好,但是要有自信,我們學校很多師兄都很會和女孩子聊天,當他們和搭訕是時候我會反感,但是對與一些人品還好的人,我就覺得沒有什麼,你首先要保證自己的人品好,就算讓女孩子覺得你在搭訕也沒事,你好的話,他們會覺得你是個值得交的朋友的,自信一點,網路只能暫時依賴,最後,祝你成功哦~~~~~~~~~~~

32樓:匿名使用者

從網上走下來吧~進入她真正的生活,給她現實的感覺你才有機會把握未來

33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把握自己的感情,珍愛是來之不易的,她能感覺到會和你坦白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認為是對,就做了。只要你不放棄他會接受你的。只要你的堅持,總有一天她被你感動的。雖然網路是虛偽的,不過真愛難求。

35樓:彤雪

讓乙個人相信你只有付出你的真心,讓他(她)看見,讓他(她)體會得到,你也會得到相應的回報。祝你們快樂!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網上最好不要找物件,她是個殺人犯你都不知道啊,慎重為妙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說肯定沒有用,可是行動就可以改變她的想法,女孩還是會保持幾分警覺性的,本來你們就是從虛擬的網上結識的,所以還要多幾分的努力,平時多一些的接觸,讓她更多的了解你還要多些關心.幫助.體貼.

女孩十有**是在考驗乙個男孩的真誠和決心,只要堅持,相信她會重新考慮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是虛擬的不要當真呀

我在網上認識了女孩,我喜歡她但是不知道可以聊些什麼?增進感情大哥大姐幫幫我吧!感激不盡

隨便聊啊。別太刻意去想某個話題。跟著感覺走就好,網戀,讓人有安全感 但是別陷太深了,畢竟理想和現實是有差別的 現在的網戀很平常了,在網路上其實很容易相處的,你其實就是小小的問候,或者幫她解決一些不開心的事,多多關心她,給她講講笑話,說說新鮮事,就像普通朋友一樣,然後再告訴她你喜歡她!約她出來見面,記...

女孩我跟她認識了幾天就非常喜歡她,跟她表白了她說她是慢熱型的彼此都還不了解,一下就和我好

女孩是對的!她要是一下就接受你,說明她沒有認真考慮,隨便的型別。接下來,你該一如既往地追她,對他好。因為不付出,她怎麼能看到你的真心?認真對待乙份感情,用心去經營,終究會感化她的!那就多創造機會和她互相了解,至少人家不討厭你,這個起點也算不錯。你積極主動點 他就想知道你家裡復條件怎樣,制你收入怎樣,...

我在網路上認識了女孩我很喜歡她,我們經常電話聯絡一年了,她提

我覺得她想和你見面,不僅僅是因為看了 最重要的是你們倆 聯絡了一年,最起碼她對你的談吐以及你們之間的興趣志向是認可的,對你本人的脾氣性格也有一定的瞭解。你應該和她見面,然後如實的說明一切,讓她面對面的實實在在地瞭解你這個人,而不是僅僅依靠 和網路,如果她覺得你欺騙了她,你可以告訴她網路是虛擬的,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