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腳第五蹠骨基底底部骨折,80天了走路還是一走一拐,之前拍片

2021-03-23 04:04:38 字數 1772 閱讀 2272

1樓:張麗醫師

您好,一般骨折的處理都是固定,保養,服用促進骨質生長的藥物。

一定要及時處理骨折,避免骨頭的斷端刺傷體內的其他組織,引發不必要的感染。希望我的答覆能幫組到你,祝您早日**!

左腳第五蹠骨底部骨折上,兩個月了拍片已灰復,但是走路還不能象正常人那樣,一走一拐,上一天班到下班時

2樓:尹建勳醫師

1,要保證骨折能盡可能的恢復功能,復位加上必要的固定是關鍵。後期的護理也要圍繞固定來處理。首先骨折後要經常檢查固定是否過鬆或者過緊,過鬆要去醫院找醫生綁緊,過緊會影響肢體的血液迴圈,也要去醫院找醫生處理。

患肢盡量少動,注意觀察手指血液迴圈,如有麻木說明固定過緊。

飲食上清淡為宜,多吃含鈣食物如豆製品、海產品、牛奶,多吃新鮮水果,多曬曬太陽可以補充維生素d,有助於鈣質的吸收。

左腳第五蹠骨基底骨折已經130天了,但是腳還沒有消腫,怎麼辦 10

3樓:c_骨科

建議應當少負重,多活動腳部的關節。不能熱敷按摩。平時將患肢抬高。

4樓:

趕緊上醫院拍x光片看一看。這麼長時間還不消腫是不正常的。首先要避免患處的活動,其次醫生應該有開活血化瘀的藥吧,有沒有堅持服用?

由於天氣比較冷,還要注意腳部的保暖,以利於氣血通暢。總之,對此要重視,長期淤血會擠壓血管或神經,易造成肢體的壞死而喪失功能。

5樓:匿名使用者

先拍個**確定一下骨折的位置以及癒合情況再說好麼,如果骨折癒合的不好,這些表現就都是正常的了

左腳第一蹠骨骨折七十天了拍片模糊不清去醫院醫生說好了可是走路疼還不消腫什麼原因呢有什麼好辦法消腫呢

6樓:醉愛紅顏

你好,70天骨折骨痂正在形成,但是還沒有長好,是不能像正常行走的!建議平時走路以不產生疼痛為宜

第五蹠骨骨折50天,可以去拐走路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看明白你描述的情況! 你都說了骨折了,後面又問是不是骨裂? 不明白!

你只需要說,你的腳怎麼受傷的,做過的檢查結果是什麼?怎麼處理的,多久了?說這些才是重點!你說的沒有一樣是重點!

腳蹠骨骨折86天,走路還拐怎麼回事?是不是一定要100天才正常啊如題 謝謝了

左腳可能4個腳趾骨折,沒有打鋼針,恢復很好,走路不瘸,能判9級殘嗎?請高手指點!多謝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來以正常的生活,也沒有無自法自理生活需要他人的幫助,就無法判殘,你可以看下下面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骨折問題通常首先都是進行固定,然後自然就會慢慢癒合的,週期一般是需要乙個月時間,看骨折程度了 住院的時間一般不會超過乙個星期的,多吃點新鮮水果可以幫助身體恢復,多吃蛋白質含量豐富食物

我工傷腳右足第5蹠骨基底部骨折三個月後醫生說長骨痂了,但走路還是一拐一拐的,能報傷殘嗎?

10樓:火了帝

蹠骨骨折比較特殊,如果恢復後不影響足弓為十級傷殘,影響足弓的為九級傷殘。

具體要鑑定後才能確定幾級,你可以申請鑑定,至少十級。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構成工傷十級傷殘。

第五蹠骨基底部遠端骨折已34天,石膏已拆四天,可否下地行走

這個不要著急,還是少活動為好,可以 性的鍛鍊了已經,不過也不要操之過急,建議你平時注意患處的保暖,現在夏季,注意空調和風扇不要吹到,祝你健康 可以下地行走了,要注意循序漸進,不可操之過急。左腳第五蹠骨基底部骨折四十天拆石膏後還腫脹正常嗎 你好,一般來說,損傷癒合以後,隨著功能鍛練的進行,患肢會出現腫...

右足第五蹠骨基底部骨折五十天,可以走路了,但還有點不利索,能乾重活嗎

你這種情況可以正常走路,但是不能乾重體力勞動,因為現在雖然有骨痂形成,但是還沒完全癒合,所以不能完全負重 肋骨骨折半年,骨科讓我掛胸外科,為什麼 各個疾病都有相應科室來處理,而肋骨骨折雖然是骨折,確實屬於胸外科來處理,因為肋涉及到呼吸運動,胸外科處理更專業。鼻子骨折應該看什麼科?是五官科還是外科還是...

左腳第五蹠骨骨折69天可以走路嗎

首先要確定骨折線消失.之後的活動,要看你個人的情況了,你走路不覺得疼,就可以走,疼了,就歇著.左足第5蹠骨骨折半個月沒打石膏,經常走動 10 如果一直在走,那麼骨折是不可能癒合的。而且建議你複查乙個x光片,看有沒有因為沒有制動而造成骨折移位。去拍個片吧,姐姐 不打石膏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來回走 這個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