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足第五蹠骨基底部骨折五十天,可以走路了,但還有點不利索,能乾重活嗎

2021-04-28 22:00:36 字數 1774 閱讀 430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可以正常走路,但是不能乾重體力勞動,因為現在雖然有骨痂形成,但是還沒完全癒合,所以不能完全負重

肋骨骨折半年,骨科讓我掛胸外科,為什麼

2樓:劉家傳人

各個疾病都有相應科室來處理,而肋骨骨折雖然是骨折,確實屬於胸外科來處理,因為肋涉及到呼吸運動,胸外科處理更專業。

鼻子骨折應該看什麼科?是五官科還是外科還是骨科??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到五官科,確診是骨折再到骨科,一步步排除法。

4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不就知道了麼

5樓:粉紅心怡

骨科,因為骨頭斷裂是要採取一些措施固定骨頭,使骨骼重新生長,五官科是看看小病的,而外科是**外傷的,你主要是骨頭斷裂,所以應該看骨科

請手外科骨科專家診斷第五指掌骨骨折問題

6樓:

**剛剛已經看過了。你12.8的**,側位片照的看不太清,不知骨折線情況。

不過正位片還是不錯的。不過聽你說的感覺你的恢復還是可以的。這個復位確實有一定的成角。

但是首先要跟你宣告一點,人的手中,最重要的是大拇指,佔據手指所有功能的60%以上。最沒什麼用的可能也就是小指了。所以我估計,給你看病的醫院也就比較草率的了事了。

應為對你的影響不是太大,除非你是乙個女的,愛美!

1.說的通俗一點就是,你傷了有段時間了,這段時間裡可能基本沒活動過你的小指,而且石膏打的是伸直位,造成屈肌肌力的丟失;再者,你骨折的位置接近關節,傷後水腫,滲出,然後吸收,一定的纖維蛋白等造成關節的粘連。所以你的屈曲活動受限。

傷後時間也不算太長,經過系統的**訓練,是可以恢復的。不用擔心,只是恢復過程,可能有點辛苦,做點心裡準備。

2.這個成角說大也大,說小也小。這個成角在很多其他的骨折上是不能接受的,但是至於小指,因為作用不是那麼重要,所以差不多又能接受。

這就看你自己了,自己怎麼都覺得不好,就去和醫生商量一下。至於你手背上的包,我看不到軟組織的情況,所以也不能做過多言論了。

骨外科護理常規

7樓:匿名使用者

骨外科包括很多種,是要關於手術的,還是關於骨結構的呀/

泌尿外科的醫生可以看骨折的病人嗎?外科與泌尿外科和骨科三者是什麼關係?

8樓:骨博士

外科--是大外科。bai包括各個分科,比如du

:普通外科zhi、胸外科、神經dao外科、泌尿外科、肝膽專外科屬、肛腸外科、顏面外科、骨外科等等。其中普通外科是基礎,年輕醫生必須經過普通外科學習。

一旦分科專業,其它專業就不在涉及,不僅僅是水平、違規,還有責任問題。骨折的病人歸屬骨外科。正規的、聰明的泌尿外科的醫生是不看骨折的病人。

9樓:渝奧林醫院外科

外科包括泌尿外科、骨傷外科等等

泌尿科醫生如果註冊是註冊的外科,那就可以看,如果註冊的是泌尿外科看骨科,那就是違規行醫。

因為現在有些大醫院分科比較細,所以註冊時也很有講究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醫生啊

說從事的專業不一樣

對某乙個系統的研究不同

只不過他們先在所在的科室不一樣

11樓:小松鼠

當然不可以了。外科包括很多,但又分好多小的,各個專業性很強,

工傷右足第五蹠骨基底部粉碎性骨折能鑑定工傷等級嗎?能評上級別

1.根據你所說的傷情,結合 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 gb t 16180 2014,傷殘等級大約在10級左右吧,具體的結果要看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專家組的鑑定結論了 2.首先要到當地勞動部門申請工傷認定,這個很關鍵,也是所有問題的前提,不申請工傷認定,一切都是白搭,如果單位不申請的話,職...

右足第五蹠骨基底部骨折工傷應賠賞多少錢?

一次性傷殘補助金為7個月本人工資。職工工傷致右足蹠骨基底部骨折,符合國家標準。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 gb t16180 2014 十級 12 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或輕度功能障礙者 之規定,應當評定為十級傷殘。根據 工傷保險條例 第三十條 第三十三條 第三十七條 第六十二條規...

左腳第五蹠骨基底底部骨折,80天了走路還是一走一拐,之前拍片

您好,一般骨折的處理都是固定,保養,服用促進骨質生長的藥物。一定要及時處理骨折,避免骨頭的斷端刺傷體內的其他組織,引發不必要的感染。希望我的答覆能幫組到你,祝您早日 左腳第五蹠骨底部骨折上,兩個月了拍片已灰復,但是走路還不能象正常人那樣,一走一拐,上一天班到下班時 1,要保證骨折能盡可能的恢復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