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蹠骨基底部骨折拆石膏後4周了,為什麼還是有疼痛感

2021-03-04 08:48:35 字數 1079 閱讀 3053

1樓:

這是正常的,尤其是腳後跟

兩個月就會慢慢瘸這走路了

三個月就正常了

要耐心,少運動

多喝骨頭湯(清淡一些,可加些生菜之類)

右足第五蹠骨骨折拆石膏後走路腳後跟疼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正常的。一般來說,損傷癒合以後,隨著功能鍛練的進行,患肢會出現腫脹、疼痛和青紫的情況,這是正常現象,不要緊,是由於靜脈回流不好造成的。你現在的情況應該是這樣,腫腫消消,白天活動多了,就腫了,晚上休息一夜,第二天早上又消了,可又消不太好。

這種情況會持續一段時間,逐漸的就好了。別太擔心,也不必用藥了。每天晚上用熱水泡一泡,對恢復是有幫助的。

另外,把患肢高舉就可以快速地消腫。注意保護患肢,避免再次受傷。

功能鍛鍊需要循序漸進,不可操之過急。

這回你明白了吧!

第五蹠骨基底部骨折打了石膏,但第三天就沒有痛了,請問可以拆石膏活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這個最少也得3周以後才能拆。固定是為了給骨折的部位創造乙個相對穩定的環境,還有就是避免再度錯位。要想盡快恢復,遵醫囑是最佳選擇。不要自行決定。

左足第五蹠骨基底部骨折,五周後拆了石膏,現在已經拆了有五六天了,腳還是完全無法上勾和外撇,只能向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沒有骨折石膏外固定這麼長時間的話,你現在所說的這些動作做起來也會非常費力,何況你本身這個地方還有骨折。你現在往這些方面的活動,感覺到非常費勁,那你在功能**鍛鍊的過程當中?就越要往這些方向活動,這才是功能**鍛鍊的目的和意義所在。

至於你說的下地鍛鍊的話,那得還過乙個月左右,總共兩個半月左右的時間。

蹠骨基底骨折三周和四周的不同癒合過程

5樓:

一般這個地方骨折是由於損傷時足內翻引起的,大多屬於撕脫性骨折——這個主要從骨折原因命名的。臨床常見的骨折線是橫行的(橫行骨折)——這個是從骨折線描述命名的。

石膏固定需要四周。

第五蹠骨基底部遠端骨折已34天,石膏已拆四天,可否下地行走

這個不要著急,還是少活動為好,可以 性的鍛鍊了已經,不過也不要操之過急,建議你平時注意患處的保暖,現在夏季,注意空調和風扇不要吹到,祝你健康 可以下地行走了,要注意循序漸進,不可操之過急。左腳第五蹠骨基底部骨折四十天拆石膏後還腫脹正常嗎 你好,一般來說,損傷癒合以後,隨著功能鍛練的進行,患肢會出現腫...

左足第五蹠骨基底部骨折後多久才能消除淤青

第五趾骨基底部骨折,這個問題不是太嚴重,有條件的話最好石膏固定,休息一月。一般一月後就可以行走了。如果不打石膏要注意不要再讓第五趾用力,防止骨折加重。但要完全長好是要將近三月的。你好,骨折後在家靜養並不是 只能說在浪費早期最佳 時間,骨折以靜養的方式來當 是非常消極的,需要的時間也是很長的,快則二三...

左腳第五蹠骨基底底部骨折,80天了走路還是一走一拐,之前拍片

您好,一般骨折的處理都是固定,保養,服用促進骨質生長的藥物。一定要及時處理骨折,避免骨頭的斷端刺傷體內的其他組織,引發不必要的感染。希望我的答覆能幫組到你,祝您早日 左腳第五蹠骨底部骨折上,兩個月了拍片已灰復,但是走路還不能象正常人那樣,一走一拐,上一天班到下班時 1,要保證骨折能盡可能的恢復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