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四即將畢業的學生,去了好幾場招聘會,但是都沒自己合適的

2022-07-05 13:25:02 字數 3529 閱讀 6674

1樓:天邊的望星人

去一些it公司做個銷售,或技術類的工作,先從底層做起吧,踏踏實實的,別好高騖遠!

2樓:匿名使用者

弄明白想做什麼,能做什麼。剛畢業,不要想太遠。

3樓:閃電富翁

別急,慢慢來,終能見到彩虹.強烈支援.

4樓:匿名使用者

本身就是計算機專業的,可以在這方面找一下呀。好像現在天津市計算機中心正在找計算機方面的人員,你可以先去面試一下試試。

我是將要畢業的大四學生,請問除了不停的去招聘會,還有別的方法麼

5樓:索索的向日葵園

網上頭簡歷,招聘會,我的工作就是網上找的。不過一般的去招聘會的大多數是要有工作經驗的,網上招聘大多是想宣傳企業。而且有很多陷阱,所以找工作的時候要小心。

不過也不乏適合你的工作。怎麼說呢,慢慢找吧。建議你先就業再擇業,因為先就業可以有時間慢慢的了解當地的情況,而且這期間,不但有經濟收入,還會接觸到機會。

沒有人會一上來就能找到個非常合適的工作的。

我也是今年剛剛畢業。呵呵,祝你好運啊

查詢本地招聘會資訊都怎麼查,大四學生,現在面臨春招,但不知道長春當地的招聘會資訊

6樓:知識海洋

我是天津應屆畢業生,我一般關注應屆畢業生**,還有學校就業**,當地人力資源**

為什麼去了好幾場招聘會都找不到合適自己的工作呢,是我自己的問題嗎》》

7樓:飄飄心飛揚

1。自從經濟危機以來,中國經濟遭受巨大挫折,2012、2023年更為嚴重,企業舉步維艱,經營困難,效益低下,招聘人員自然少了。

2.個人學歷問題,現在研究生本科生大把大把的有,你的學歷不高,自然競爭不了學歷高的啦。

3。專業不對口,很多文科類的專業,適應不了企業用工需要。比如會計,乙個公司一般需要1到3名會計,但是機械類員工遠遠不止這麼些。

4.你的競爭力低下。你學歷、專業、工作經驗、男生女生,這些都是因素,最重要的還是你的態度。

5.你對工作的態度。是不是非這個行業、這個工作不幹,非公司不去,非辦公室不幹。能不能從基層做起,願不願接受最低的工資。

說說我自己吧,2023年大專畢業,工科機電專業,兩年的工作經驗,從基層一步步走上去的,目前在乙個中部三線城市的一家小公司做電氣工程師,工資高於當地水平。

所以,你的未來在你手中,加油吧!

8樓:顧殊琦

這個不是自己的問題,我也在找工作,工作的事就像緣分一樣,有些無形中就錯過了,要對自己自信一些。找工作都是彼此在挑,這個要王八看綠豆彼此看順眼才行呢。繼續找工作吧,對自己有信心,找不到中意的也不能將就的,擇業很重要。

不是你不優秀,只是你不適合招聘公司的的,找就找適合自己的。

大四,學生都去哪兒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一本的大學生在大四上學期的時候開始出去實習。

實習的時候需要注意的:

了解職場的基礎技能和常識

不同的企業有不同的規則要求,明規則潛規則,實習生階段暫時不用理會,但是一些通用的職場技能和常識卻應該充分掌握。很多老闆可能看不到你的工作成果,但是你發的郵件她瞄一眼格式,估計她不會信任你做出來的資料,自己肯定會再合一遍,這可不是一件好事。

毫不猶豫展示你的熱情 實習生,對於很多外企來說,更多是乙個雇主品牌建設的專案,並不指望實習生可以給部門帶來多少獲益,因此很多時候幹的都是一些很瑣碎的活,但無論如何,實習階段你還有新鮮感,盡量把所有這些負面因素排空,滿懷熱情地接受任務在大部分成體系的公司的實習階段裡,熱情的工作態度比工作結果還要重要。

掌握實習部門的業務的重點比如在hr實習的,要明白試用期通過率,招聘到崗時間是評核招聘工作的關鍵kpi。 在市場部實習的,要明白預算控制,活動排期,專案策劃等關鍵環節的技術。 在財務實習的,要明白每個科目涵蓋範圍,要了解跟企業的專案跟通行的記賬準則不一樣的地方和原因。

相信自己可以給部門帶來貢獻,努力追求超越期望的表現 作為實習生,可能受限於對公司的認識和理解,不能有很好的工作成果,但是實習生的優勢是沒有「部門視野」的限制,可以帶來新的想法和思想,如果只追求完成其他同事交給的任務,是無法獲得「超越期望的表現」評價的,而這,應該是乙個追求實習轉正的人應該做到的。

我是大四的學生,即將畢業,不知道武漢近期**有大型人才招聘會?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網上投投,武漢高校眾多,招聘會自然也比較多的,但是常常十分擁擠,再就是很多單位只是走過場打廣告的,十分麻煩,當然多看看,總有收穫的。另外,武漢工資水平較低,你要考慮好你的發展方向!

11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能對你有些幫助,呵呵,最後恭喜你畢業啊,如果能用自己掙的第乙份錢七里香:我是你的俘虜 秋海棠:思念、誠摯的友誼、懇切 秋石斛:迷惑 千日

12樓:不洗澡的叮噹

天天都有吧,網上搜搜

我是即將畢業的大四學生,工作都找了乙個月了還沒找到,我該怎麼辦?

13樓:小小小花心

繼續找,堅持下去總會有自己的坑的。

眼界放低,多向成功了的同學求教,學學他們的簡歷和面試態度。

另外做好面試準備,根據崗位不同提前預習下相關理論。

試想你是面試官,一問三不知,這崗位基本就只能pass了。

招大學生更看中的是你的能力而非經驗,承認自己沒經驗不要緊,關鍵的是你要讓他看到你有類似的潛質!比如舉例子,以小見大。

希望你早日找到滿意的工作。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灰心,繼續尋找,也可以從比較低層的工作開始做起。

15樓:中航救生

先發達不一定是好事。

有耐心,慢慢找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的。現在工作沒那麼好找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降低預期值,就會找到,先解決溫飽才能幹事業,實現理想。

18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堅持加油加油。相信自己行哦。找找你的原因是不是太緊張了呢。

19樓:筷勒靖

工作機會還是挺多滴,有時候看你的選擇,先降低自己的要求,找份一般性工作,找到乙個進入社會的落腳處

我是一名大四學生,現在開始有招聘會了,身邊很多同學都去招聘會了,由於生病身體不好,所以沒去,

20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機會。不必急於一時,與其生病強打精神去參加學校的招聘會,不如等養好病了精神抖擻的去公司應聘。

21樓:潦倒綠豆芽

在網上投簡歷,網上面試啊~o(∩_∩)o~一樣可

以的!至於有些東西,失之你幸,得之你命!看開點哦~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有什麼啊!做你自己就行了!知道自己該做什麼就行了!

本人大四即將畢業的學生,學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專業。現在面臨找工作了,好多人都投了簡歷了,我還沒

你是乙個很有思想的人,因為你對自己有乙個比較完整合理的職業規劃。不過,現在也應該投簡歷了,投相關行業,多列印一些,全國的相關行業都要投。你的性格是一方面 另一面是你的資本 本人大學是學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專業的,現在出來找工作才發現機械這一行已經很飽和了,就連繪圖 50 你說的很對,我是12屆...

我是大四的畢業班學生,現在是大四上學期,請問大四下學期還能考

大四下抄學期可以考的啊,不過得你畢業後才能查到成績吧?12月份的時候努力通過吧,我們學校是發表一篇文章當70分,所以355就可以拿到畢業證了 在校的時候考試只需要學校出證明就好了。不過到後面肯定是要看證件的,畢業後的考試肯定也是要證件的了 趕緊吧,過乙個四級哪有這麼難啊 公務員本來就不好考,你要被卡...

我是一名大四學生求各位說說大四畢業為了有個穩定點的工作可參加的考試有哪些比如特崗教師公務員(山西

我覺得樓上言過了,我身邊很多人都是沒後台考上公務員的啊現在公 越來越公正了,有些考試規則和技巧也很難作弊我不是說絕對沒有,但是還是自己考進去的是大多數,身邊很多人也懷疑,但是如果自己沒有去考過,就沒有資格說它有多黑。希望樓主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取得好成績,今年省考在四月二十四,如需幫助可加我好友,我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