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cmd一次性開啟資料夾內所有檔案

2023-02-20 22:55:03 字數 3466 閱讀 5956

1樓:匿名使用者

cmd視窗:

for /r "d:\資料夾" %a in (*do start ""a"

bat檔案:

for /r "d:\資料夾" %a in (*do start ""a"

2樓:歸晨希

設計乙個批處理檔案。用call命令呼叫每乙個檔案就可以了。

在cmd中怎樣開啟資料夾和檢視資料夾中的檔案

3樓:哈比

操作方法如下:

1、點選開始-執行。

2、在執行程式裡邊輸入cmd,然後回車進入到cmd命令執行介面。

3、輸入需要檢視或開啟檔案的名稱並加英文的標點冒號,比如開啟f盤,就在命令檔案後面輸入(f:)然後回車。

4、進入到f盤,如想檢視f盤中的檔案目錄,繼續輸入dir 並且回車。

5、若要開啟具體的資料夾,則輸入cd空格接資料夾的名稱。

7、最後**便可檢視。

4樓:準備機鋒

這樣的情況個人建議用360安全衛士全面體檢修復,修復後就可以解決。

5樓:我無奈啊

該問題有多重意思:

快捷鍵會出現執行。輸入 「cmd」 點選確定。

顯示當前目錄下的資料夾。

顯示資料夾以及檔案。

怎麼通過cmd 開啟d:\目錄下的檔案

6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桌面左下角,開始 執行,輸入cmd,輸入d:切換到d盤目錄,輸入start空格檔名開啟檔案。

c:\>d:

start 檔名。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點選左面左下角的開始選單;

第二步:在搜尋框中輸入「cmd」,之後回車進入cmd控制介面。

第三步:在命令列輸入「d:」回車,進入d盤碟符。

第四步:輸入「cd 路徑」,回車,進入檔案路徑。

第五步:直接輸入「檔名」(全稱,有字尾),回車即可開啟。

8樓:匿名使用者

>d: 回車。

然後d:>cd 方件夾名。

在cmd中怎樣開啟資料夾和檢視資料夾中的檔案

9樓:

如要答開d:\temp\txt下的資料夾檢視可這樣操作「d:"回車(定位到d盤)

」cd d:\temp\txt「(進入d:\temp\txt資料夾)」dir「檢視檔案。

10樓:好好的對自己

1、用dos命令『cd目錄名』,比如進入當前目錄下的阿巴斯目錄,打入'cdabs'回車,就進入到了『abs』目錄下了,要檢視檔案和資料夾,打入『dir』回車。2、『cd..』返回上一層目錄。

3、更改碟符直接打,如『d:』回車,改為d盤。如果你想在cmd中開啟目錄並顯示在windows資源管理器中,打入『explorerd:

』回車,不過這可不是dos命令,是執行了帶引數的windows程式。

1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需要先進入cmd,點選電腦左下角的開始按鈕,點選執行按鈕,就會出現執行輸入視窗,輸入cmd就會進入。

2、如果開始按鈕中沒有執行按鈕,那麼可以通過右鍵檢視開始屬性,在開始選單自定義中勾選執行,確定後就會出現了。

3、然後再cmd執行視窗中輸入d:就是進入d盤根目錄了。這時候只會提示你進入d盤了,而不會告訴你d盤都有哪些檔案。

4、這時候在cmd中輸入dir,就可以看到d盤下的各個檔名稱了。

win10上如何一次性開啟多個資料夾或檔案?

12樓:低調的神回覆

方法。

一、滑鼠拖動選擇。

在空白處按下滑鼠左鍵,然後拖動就會形成乙個選擇框,只要被選擇框圈中的檔案都會被選中,選擇完畢後鬆開滑鼠,這些檔案就會處於選中狀態,接下來就可以進行複製、刪除等操作了。

方法二、ctrl+a全選。

確認當前視窗處於啟用狀態,按下ctrl+a的組合鍵就可以快速選中資料夾中的所有檔案,包括隱藏的檔案。

方法三、ctrl+滑鼠左鍵。

如果你要選擇的是資料夾中的某些特定檔案,可以按住ctrl的同時用滑鼠左鍵單擊選擇,這樣可以精確選中需要的檔案。

13樓:觀月飯熱

新建乙個記事本,然後在裡面輸入。

在cmd中怎樣開啟資料夾和檢視資料夾中的檔案

14樓:o黑o黑

開啟資料夾的話。

用start命令。

例如start 資料夾。

開啟檔案。進入指定目錄後。

直接鍵入檔名就行。

或者直接start 路徑。

例如start g:\tmp <-開啟資料夾start g:\tmp\ <開啟檔案。

15樓:我想練練金師傅

可以使用命令 cd 移動到指定的目錄。

例如: cd d:\game\遊戲。

就到遊戲目錄了。

檢視有哪些檔案用:dir

看檔案用 : more 檔名。

祝成功。

用cmd 如何輸入命令 進入資料夾

16樓:莊生曉夢

操作裝置:戴爾電腦。

作業系統:win10

1、windows鍵+r開啟執行 輸入cmd敲回車,開啟命令提示符程式,如下圖所示:

3、輸入:dir,列出d盤有的資料夾,如下圖所示:

4、輸入進入命令:cd,在cd後,輸入資料夾全名,如下圖所示:

5、回車就可以進入某個資料夾,如下圖所示:

17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cmd後 預設的就是在乙個資料夾下了,切換的話 可以使用cd命令,即change directory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輸入dir/w 來檢視資料夾名稱,然後輸入cd 檔名,回車即可。

在cmd裡面怎麼開啟乙個資料夾?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要進入某個檔案件就直接輸入cd資料夾名例如:cd 技術文件類。

回車如果是要要開啟裡面的東西就直接輸入那個東西的檔名例如:東西回車。

20樓:匿名使用者

用cd命令,比如說開啟c:\windows就輸入命令 cd c:\windows

如果要看資料夾裡面有哪些東西,就輸入dir,檔案就會詳細列出來。

21樓:匿名使用者

start ""d:\技術文件類"

::格式 start ""要開啟的檔案、程式的完全路徑"

22樓:匿名使用者

cd d:\技術文件類 回車 檔名 回車。

怎樣一次性全部修改資料夾中所有的檔案的檔名

rename支援萬用字元 把檔名稱更改為乙個新名稱。rename filename1 to filename2 引數filename1 to filename2 指定要重新命名的檔名和新檔名。注意檔名中要包括副檔名。如果檔名中不括副檔名,則假定預設的擴充套件名為 dbf。如果重新命名的表是具有 fp...

區域網中如何用CMD複製資料夾,區域網中如何用CMD複製資料夾

格式 copy 源盤 路徑 源檔名 目標盤 路徑 目標檔名 要複製別人的那就要別人的電腦共享了東西才可以訪問的,你直接開啟網路上的芳鄰 檢視工作組到共享了檔案的電腦複製就行了 copy copy d v n y y z a b source a b source a b destination a ...

如何用DOS開啟在C盤的資料夾?求高手解答

目錄操作命令 一 md 建立子目錄 1 功能 建立新的子目錄 2 型別 內部命令 3 格式 md 碟符 路徑名 子目錄名 4 使用說明 1 碟符 指定要建立子目錄的磁碟驅動器字母,若省略,則為當前驅動器 2 路徑名 要建立的子目錄的上級目錄名,若預設則建在當前目錄下。例 1 在c盤的根目錄下建立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