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作文 暑假裡的一件事(),初中作文 暑假裡的一件事(500字)

2021-03-22 02:25:35 字數 1668 閱讀 2140

1樓:郭子淦老師

暑假裡的一件事

在今年暑假裡的一天,我和爸爸去平鎮釣魚。

那天早晨,我早早地起來,懷著高興而激動的心情,和爸爸拿上魚具出發了。一路上,我還哼著小曲兒呢。

我們到魚庫那兒後,我看見水清澈見底,可以映出遊人的倒影。人們的倒影隨著水面一起一伏,很有意思。水這麼清澈,肯定有魚。

爸爸先擺好魚具和吃的東西……然後,把魚餌穿在魚鉤上,再把魚竿甩在水裡,耐心地等待魚兒上鉤。我心想:魚兒,魚兒快來上鉤吧,我還等著吃你鮮美的魚肉呢!

過了一會兒,一條足足有二斤重的大鰱魚上鉤了。爸爸猛的一拉竿,啊,釣上來了!我笑了起來,一蹦三尺高。

我也學著爸爸的樣子,把魚餌穿在魚鉤上,然後把魚竿甩到水裡,等待著。我剛剛等了10分鐘,就抓耳撓腮,不耐煩了,於是,我拉了一下鉤,一看,沒有魚,很掃興。爸爸微笑著對我說:

「釣魚要有耐心。魚如果上鉤了,竿就會下沉,看到這種情況再拉竿,否則白費力氣的。」我聽了,把魚竿又甩了出去,目不轉睛地盯著魚竿,過了20分鐘,我果然發現魚竿有變化——下沉了。

我趕緊拉,結果魚竿被拉得很彎,像鉤子。一條肥胖的大草魚被我釣上來了,我頓時眉飛色舞,彷彿就

吃到似的。我和爸爸從上午8:00一直釣到晚上7:00才回家。雖然時間挺晚,但是收穫不小——一共釣了12條魚,而且個個肥大。我和爸爸看著自己的「傑作」,開心地笑了。

這一天,我不僅玩得很好,而且學到了知識。我一想起暑假裡的這件事,就會笑起來,覺得很有趣。

暑假裡的一件事作文 400到500字

2樓:一夜無悔醬

我一直以為帶小孩很容易,只要看好他,別讓他摔倒,不尿濕衣服就行了。可是,實際情況卻大大出乎我的意料。在暑假裡,我當了乙個晚上的「小保姆」。

回憶那個晚上的情景,至今我還覺得特別有意思!

那天晚上,姨把她的心肝寶貝華仔留在我家店裡讓我幫忙照顧一下,臨走前還千叮萬囑,不要讓他亂跑亂跳,千萬別去店門口的那些石凳上玩。

爸爸又上了麻將桌,弄得我既要看店,又要照顧華仔。    華仔非常調皮,他玩皮球時把膠凳弄得「四仰八叉」,吃「小布丁」時把嘴巴搞得像粘滿了老公公的「白鬍鬚」。他還趁我賣東西的時候,一會兒跑到門口堆放小食品的貨櫃上亂翻,一會兒又把冰箱門開啟說「乘涼」。

我便大聲喊他:「你別亂動了,再亂動信不信我打你!」可他卻一點也不怕,還對我做鬼臉,氣得我半死,卻無可奈何。

連哄帶騙,才讓他坐好。可僅乖乖地坐了幾分鐘,他又要撒尿,我忙抱著他往衛生間跑,他卻又說沒尿了,原來他有意騙我。我火冒三丈,用力把他按在凳子上,叫他乖乖地看電視,他卻幸災樂禍地朝我笑個沒完,弄得我一點辦法也沒有。

我真想打他一頓,教訓他一下,讓他知道我這個表哥不是好惹的。可是剛舉起手,又想起他是姨的心肝寶貝,別說是打,稍用點力拍他一下,姨都會心疼得要命,我無奈地收回了手。

我癱坐在靠背椅上,真沒想到,帶小孩竟這麼難啊!沒別的辦法,我只好使出「殺手鐗」來嚇唬他:「華仔,你再不乖,我就把你賣給拐子佬,那些拐子佬會先把你的手腳打斷,不給你東西吃,然後再叫你去大街上討錢。

你不聽話他們就會把你扔到臭水溝裡,讓你喝那又黑又臭的髒水!」我邊說邊裝模作樣地比畫著。華仔這次連魂都嚇飛了,立馬撲到我身上,還乖乖地坐到我的大腿上。

經過吵吵鬧鬧,哄哄騙騙,他總算消停下來。

10點多,姨和媽媽回來了,看見華仔乖乖地坐在凳子上看電視,很驚訝,表揚我「表現出色」,還拿出一些水蜜桃作為獎品給了我。

有過這次經歷,我才體會到帶小孩是多麼不容易。

暑假中的一件事的作文,暑假中的一件事的作文450字

解答 暑假中的一件事 在今年的暑假裡,發生了許許多多難忘的事情,有的使人高興,有的使人難過.讓我最記憶猶新的要數上次去水上樂園玩了.那天,我和幾個朋友來到了海底世界的水上樂園.才進門,就有一股涼風迎面撲來.游泳池裡人聲鼎沸,今天的有人還真不少啊 雖然也不是第一次來,但是我還是有種恨不得馬上跳下去的衝...

作文 記暑假裡的一件事

暑假裡,這幾天晴空萬里,天上沒有一絲雲彩,太陽把地面烤得滾燙滾燙的,雜草也抵不住太陽的曝晒,葉子都捲成細條了。就在這蒸籠似的天氣裡,我聽到了一則好訊息 媽媽單位的同事組織要去伏牛山地下河遊玩,還可以帶上親屬一起去!我高興的像一隻小麻雀一樣上蹦下跳。我馬上就去收拾所需要的物品,恨不得多長一些手和腳。早...

暑假最有趣的一件事作文,暑假最有趣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暑假的一天,媽媽帶我到碼頭去看水。我們走在路上,忽然看見了一座人工沙堆,我停下了腳步。媽媽好像猜透了我的心思,便說 想玩一會兒嗎?去吧,小心點兒!聽完媽媽的話,我健步如飛地跑去玩沙了。我脫下鞋,走在沙堆上,腳底覺得軟軟的,舒服極了,走過的沙堆上留下一串串小腳印,好看極了。說來也真巧,我剛爬到沙堆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