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生選校 美國大學排名真的那麼重要嗎

2021-03-22 09:05:39 字數 2184 閱讀 9478

1樓:明德立人美國留學

美國大學選校因素,綜合排名,專業排名,氣候條件,地理位置,學制,師生比例,課堂規模,社團活動,國際生比例和畢業生走向等等, 排名也不過是選擇選校眾多因素之一。

不過大部分學生和家長,對於美國大學的排名非常重視。很多留學中介也將申請到排名靠前的美國大學作為申請結果好壞的評判標準之一,其實自然有其合理性。很多學生和留學中介主要會根據us news美國大學排名,作為標準,感興趣的童鞋可以檢視us news美國大學排名的排名標準及考察因素,也就不難看出其可以作為參考的權威性。

但是也有很多的排名是有片面性的,也有很多的不再排名內的大學,很多專業都很出色。需要和專業的老師仔細問清楚,不能完全只認準排名

2樓:匿名使用者

重要,但絕不是唯一參

考因素。當時準備留學時因為背景不好,特意選的慧德留學給規劃背景,在選校的時候本來還打算和老師抬抬槓,後來老師直接把綜排專排、位置氣候、教學規模、就業率等等給我講的明明白白,我一下子就不吭聲了。很明顯,這些是都需要參考。

留學生選校:美國大學排名重要嗎

3樓:明德立人

重要的copy

,能夠體現美國大學的一部bai

分實力的,不然也du不會有那zhi

麼多人參考這個

dao。

不過美國大學選校還有其他因素:氣候條件,地理位置,學制,師生比例,課堂規模,社團活動,國際生比例和畢業生走向等等, 地理位置也不過是選擇選校眾多因素之一。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中國985,211排名也是一樣啊。排名是實力的體現啊

美國大學選校時地理位置很重要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幾乎所有學生都會在申請時考慮地理位置因素,其中涉及氣候環境,社會資源及安全指數等。無論你之前有沒有去美國旅遊或是交流學習過,進入大學都意味著進入乙個新的環境,陌生感會油然而生。因而提前了解各個地區的地理情況,選擇自己覺得比較適宜學習和生活的大學,不失為乙個不錯的好方法。

美國大學選校時地理位置很重要嗎?

6樓:翟擅撤

留學360濟南于洋老師指出,作為美國當地人也許不算特別重要,但是對於留學生就重要的多。因為語言不通,文化有差異。選擇乙個治安好的,當地人素質高較為開明的州其實很重要。

畢竟我們是亞洲人,一些南部地區的種族歧視還是相對有些明顯的。另外,生活關乎衣食住行,這要看你是否要保持亞洲的生活方式。最後,學校地點確實關乎實習是否方便,因為一些公司比較喜歡招本地區的學生,面試上班都便利。

7樓:芥末留學

幾乎所有學生都會在申請時考慮地理位置因素,其中涉及氣候環境,社會資源及安全指數等。無論你之前有沒有去美國旅遊或是交流學習過,進入大學都意味著進入乙個新的環境,陌生感會油然而生。因而提前了解各個地區的地理情況,選擇自己覺得比較適宜學習和生活的大學,不失為乙個不錯的好方法。

8樓:6789a是我

地理位置是留學生選擇院校考慮的因素之一,對於不同專業的學生以及對氣候或者生活環境有不同要求的學生來說,選擇合適的地理位置是非常重要的,關係到實習工作生活和社交圈等方方面面。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通過留學定位系統給自己乙個定位看看,輸入你的均分專業、語言成績。系統會自動匹配資料庫中情況與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專業,結合自身情況也能有個大致的定位。

10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的選擇還是要根據自己的具體情況來確定的,對於想要出國留學的學生,可以把你這些gpa、專業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s://****douban.

***/group/topic/127375821/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美國大學選校需要看重哪些?

11樓:無名小卒

去美國bai

留學第一件事就是選擇

du自己要zhi申請的學校,選擇學校不單dao單是看美國大學回排名,還有答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選校,看你自己的成績,推薦函,短文和 sat分數。

美國大學排名2019前一百名,美國大學排名2010前一百名

2009年世界大學排名前100名大學 美國大學佔50 前20名大學美國大學佔75 附2010中國名校世界排名 153 201 台灣大學 202 301 香港中文大學 香港科技大學 北京大學 清華大學 香港大學 302 403 香港城市大學 復旦大學 香港理工大學 南京大學 台灣清華大學 中國科技大學...

求美國大學排名,世界大學排名,世界商科大學的排名

第一點bai,美國大學排名和du 世界大學排名參 zhi考的資料 不同。dao 第二點,用於計內算美國大學排名的方容法與世界大學所使用的方法不同。世界大學排名專注於學校的學術研究和聲譽,美國大學排名著重於本科或研究生的課程。世界大學的排名更側重於學校的研究聲譽,根據文獻計量指標進行評估,如出版物 引...

iBS丨美國留學生活美國大學是怎麼放假的

美國大學放假時間之傳統節假日介紹 身在美國的學子們已經開始準備自己的悠長假期了吧?美國大學假期有四個假期 感恩節 寒假 暑假和春假總共長達三個月。除此之外,還有一些國家的公共假日。美國大學假期之寒假 寒假其中包括聖誕節 新年等國家法定假期,假期長達三個星期至乙個月。在美國,寒假一般是從聖誕節的前兩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