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最受留學生關注的前10所英國大學有哪些

2021-07-27 11:27:03 字數 4961 閱讀 1774

1樓:匿名使用者

1牛津大學

牛津大學的研究力量雄厚,在其教師隊伍中,就有83位皇家學會會員,125位英國科學院院士。在數學、電腦科學、物理、生物學、醫學等領域,它都名列英國乃至世界前茅。

近些年來,牛津不僅在文科而且在理科、不僅在基礎科學而且在應用科學研究中都取得了舉世矚目的成就。

在生物醫學領域,自從弗雷明在倫敦發現青黴素後,本世紀40年代牛津的科學家弗羅裡和蔡恩就將它投入臨床應用,結果3人共享諾貝爾獎。今天用得最廣的抗生素,2023年為牛津的愛德華·阿布拉罕發現。

2樓:天道教育

1、愛丁堡大學

愛丁堡大學是英國六所最古老、最大的大學之一,同學們想申請愛丁堡大學,需滿足以下要求:

大學預科要求學生滿17歲且是高三畢業生、ielts 6.5以上;

本科要求是重點高中優秀畢業生、平均成績在85%以上、ielts 6.5以上;

而碩士需要學生持有相關專業領域本科學士學位、平均成績在85% 以上、ielts6.5 - 7.0, 部分商科、法學、文學要求100分;

mba要求學生是本科畢業生、平均成績在80%以上、有2年以上相關工作經驗、ielts 7.0以上。

2、利茲大學

利茲大學是擁有光輝百年歷史的英國頂尖大學之一,同學們想申請利茲大學,需滿足以下要求:

大學預科要求學生高中畢業生、18周歲以上、ielts 5.5(聽說讀寫各項5分)以上;

本科要求學生完成中國大一或英國預科、平均成績在80%以上、ielts 6.0(聽力和閱讀5.5分,寫作口語5分)以上;

而碩士需要學生持有相關專業領域本科學士學位、平均成績在80%以上、ielts

6.5以上,同聲傳譯等課程ielts7.0以上;mba要求學生是本科畢業生、平均成績在80%以上、有2年以上相關工作經驗、ielts 6.5以上。

3、埃塞克斯大學

埃塞克斯大學(university of es***)是英國頂尖的院校之一,同學們想申請埃塞克斯大學,需滿足以下要求:

大學預科要求學生高中畢業、成績優良(如果有高考或會考成績請註明);

本科要求沒有在中國高中階段學習、而是參加了gce a levels 或者 the 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考試的申請人可以參考學校招生說明書進行選擇申請(完成並通過大學預科的課程學習的申請人可以直接申請入讀本科學位課程);

而碩士(講授式)需要申請人在中國某一被認可大學完成四年制本科學習並獲得學士學位證書,某些專業要求本科相關專業背景。

4、華威大學

作為一所年輕的大學,華威大學在英國乃至歐洲都有享有良好的學術聲譽,同學們想申請華威大學,需滿足以下要求:

大學預科(warwick hefp)要求學生在香港中學會考(hkcee) 取得不少於18

分並完成中六課程或者於中國重點高中畢業、平均成績85%以上、ielts 6.5 分以上;

本科(undergraduate)要求學生完成本科一年級課程或大學預科課程、一般需要gce/hkale a-level 成績達到aaa-aab

或同等分數,並取得 ielts 6.5分以上、其中社會科學學院要求ielts 取得7.0 分或以上;

而碩士(master)只招收重點大學相關學士畢業(通常只接受985工程院校學生,若特別優秀的211工程院校學生也在考慮之列)的學生,大學四年均分80%以上、ielts

7.0 分以上,商學院部分專業會要求ielts

7.5分以上,finance以及相關專業要求學生在校成績必須為均分85%以上,其中市場營銷方向ielts要求8.0 分;

mba要求學生獲得國內外重點大學的本科學士學位、在校均分至少80%、並且至少3年相關行業優秀的工作經驗、必須提供gmat考試成績(通常680分予以接受)、同時需提交ielts7.0

分成績。

5、紐卡斯爾大學

紐卡斯爾大學近年來是英國最受中國學生歡迎的大學,不僅處理申請速度快,而且要求相對來說沒有那麼嚴格,想要申請紐卡斯爾大學的學生,需滿足以下要求:

大學本科及九月份大學預科要求學生已完成國內高中所規定課程、所學各門主課平均成績優秀、具備一定英語基礎;

而碩士課程要求學生具備國內正規大學本科學士學位、有托福成績者優先,大專學歷學生可選擇報讀碩士預科課程,對所報專業領域五年以上豐富工作經驗的學生可視情況破格錄取;

工商管理碩士課程(mba)要求學生具備三年以上管理工作經驗、年齡二十五歲以上、具備一定英語基礎。

6、南安普頓大學

南安普頓大學是英國常青藤大學之一,一直是申請的熱門學校,成功率也很高,同學們想申請南安普頓大學,需滿足以下要求:

本科要求學生文科雅思達到6.5以上, 理工科雅思達到6.0以上,

所有申請必須附ielts原件,或要考試中心寄到國際辦公室,申請時可先用影印件,但決定要去時必須要用原件。

而碩士要求學生擁有本科學位,平均分80分左右,管理學院、工程與實用科學院、法學院要求較高,平均分需要80分以上。其他個別專業要求75分左右。

多數學科要求雅思6.5以上,單項不低於6。申請英

國南安普頓大學的學生如果語言沒有達到要求的話,也可申請該學校的語言課程,然後再申請。

7、格拉斯哥大學

格拉斯哥大學是英語國家中第四古老的大學,近幾年申請格拉斯哥大學的學生人數激增,競爭比較激烈,同學們想申請格拉斯哥大學,需滿足以下要求:

本科要求學生是高中畢業生或大一在讀學生、ielts 6.0-6.5;

而碩士要求學生大學本科畢業(四年平均成績80分以上)、ielts 6.5(各項不低於6.0)以上,不同學科之間有差異;

相比其他要求211大學的學校來說,格拉斯哥大學是非211大學的學生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格拉斯哥位於英國北部,生活消費水平也相對於倫敦也低很多,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8、謝菲爾德大學

謝菲爾德大學是英國最著名的「紅磚大學」之一,也是英國名校聯盟「羅素大學集團」的成員,同學們想申請謝菲爾德大學,需滿足以下要求:

本科預科要求學生高中畢業、主科平均成績80分以上,碩士預科要求學生是三年大專、大學畢業、轉專業學生或同等學歷學生、gpa80分以上;

本科要求學生雅思成績達到6.5及以上(單項不低於6分);

而碩士要求學生ielts 6.5以上(單項不低於6.5分),部分專業要求7分以上(單項不低於7分)。

9、曼徹斯特大學

曼徹斯特大學是英國規模最大的單一校址大學,位於英格蘭北部大城曼徹斯特,同學們想申請曼徹斯特大學,需滿足以下要求:

本科最低條件是學生擁有優等高中畢業或同等學歷、學習成績優良、有說服力的推薦信,  圓滿修完經認可的基礎課程、成績優良,雅思考試總分6.0、單項不低於5.5或其它同等英語水平證明;

而碩士最低條件是學生ielts(雅思考試)成績總分6.5,單項不低於6,平均成績80%以上,有說服力的推薦信。

10、蘭卡斯特大學

蘭卡斯特大學一直在英國大學排名中名列前茅,其中商學院全英排名第二,學校的主打專業為商科、傳媒、計算機等。在該校學習的學生可以爭取到諾基亞實習就業機會,同學們想申請蘭卡斯特大學,需滿足以下要求:

本科預科要求學生已完成高二課程、平均成績75%以上,或完成高

三、平均成績70%以上 ,雅思5.0(寫作至少5.0)或同等水平;

本科要求學生國內正規大學學習一年以上 ,ielts 6.5(且單項成績不低於6)以上水平;

而碩士要求學生擁有國內正規大學獲得學士學位 ,ielts 6.5以上水平。

最受中國留學生喜歡的10所英國大學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1、newcastle university(紐卡斯爾大學)2、university of leicester(萊斯特大學)3、cardiff university(卡迪夫大學)4、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東英格利亞大學)

5、university of surrey(薩里大學)6、university of exeter(埃克塞特大學)7、durham university(杜倫大學)8、loughborough university(拉夫堡大學)9、university of reading(雷丁大學)10、university of sus***(蘇塞克斯大學)這幾個學校都不錯的,申請的話還要看你自己的條件成績的。祝成功!

最受中國留學生歡迎的十大英國大學是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受中國留學生歡迎的十大英國大學有曼徹斯特大學、利物浦大學、諾丁漢大學、伯明罕大學、謝菲爾德大學、南安普頓大學、紐卡斯爾大學、斯特大學、倫敦大學學院、東安格利亞大學

1、曼徹斯特大學

曼徹斯特大學是英國最大的單校區大學。曼徹斯特大學國際學生數量巨大,有來自154個國家的學生在此求學。這是羅素集團成員和世界排名前50的大學之一。

2023年大約有3100名中國學生入學。

2、利物浦大學

利物浦大學以研究和創新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和專家。大學歷史上產生了9名諾貝爾科學獎獲得者。它目前有22000名學生,其中包括22000名在校國際學生。

2023年大約有3200名中國學生入學。

3、諾丁漢大學

諾丁漢大學的定位是英國領先的研究型大學之一。具有里程碑意義的學術成就是在2023年peter mansfield教授被授予諾貝爾醫學獎。這是羅素集團成員和世界排名前100的大學之一。

是最受中國留學生喜歡的英國大學之一。

4、伯明罕大學

伯明罕大學由維多利亞女王在2023年依據皇家憲章建立,是英國第一家公民或「紅磚」大學。它是世界排名前100的大學之一,也是羅素集團成員。也是最受中國留學生喜歡的英國大學之一。

5、謝菲爾德大學

謝菲爾德大學2023年建立,位於英格蘭第四大城市。它是世界排名前100的大學之一,也是羅素集團成員。大學去年特別通過其中國畢業生開展了幫助本市企業進入中國市場的專案。

2023年大約有2500名中國學生入學。

英國最受留學生歡迎的城市有哪些,英國哪些城市適合中國留學生

截止到2018年底,全世界學習漢語的人數將超過1.5億,對外漢語教師需求量至少要500萬。截止2015年底,全球孔子學院僅能滿足的中文學習者數量僅為65.5萬,到2015年底能滿足的中文學習者數量為150萬人,這樣的速度遠遠不能達到1.5億市場需求。到2013年底全球孔子學院累計的中文教師數量僅為1...

兒子在英留學是白岩松支援接留學生回國的原因嗎?

在這次疫情爆發的時候我們可以看到,很多海外留學生想要回到祖國更讓我們關注的是白岩松的兒子,也在英國留學,很多人感到很疑惑,他的兒子在英國留學,是他支援接留學生回國的原因,我覺得不是,因為我覺得白岩松是乙個值得人尊敬的人,他懷有一顆愛國的心,他的許多話語也振奮著當代青年的心,他鼓勵今年回報祖國,奉獻祖...

哪個南韓前十的大學中國留學生多

慶熙大學當然是私立大學啦!南韓的國立大學沒有幾所,大多都是私立大學。慶熙大學中國人就蠻多的,前兩年都很好上,但是從去年開始不好申請了,我這裡說的是申請專業!語言院的話,哪個學校都好申請!為什麼要挑中國人多的學校呢?中國人多的學校相對不好畢業!中國人之間競爭壓力大!好的大學挺多的,首爾大就不說,延世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