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區域收入差距擴大的原因分析。用經濟學方面來答,內容要在一

2021-03-22 08:55:06 字數 2397 閱讀 2649

1樓:匿名使用者

1,網際網路提高了**商**,貨比三家,有利於採購方對比各個**商的產品的品質

2,網際網路產品質量的透明性,使得好的產品能夠快速得到推廣。

3,網際網路使沒有資金進行廣告推銷的小企業也可以讓採購方搜尋到自己的產品,在一定程度上能夠限制大企業的**壟斷行為,並且使真正有實力的小企業有了生存的空間,

3,網際網路使企業間的競爭更加的公平

4,有了公平透明的競爭環境,就會使我們的製造業必須製造品質好的產品,必須有合理的**。這樣,真正的好企業就會得到客戶的選擇,我們的製造業產品也會越來越好。物美價廉。

2023年 居民收入分析 要求一千字左右 謝謝 選了絕對有分

求曼昆《經濟學原理》第七版課後習題的答案(中文版)!! 30

2樓:水瓶沒有眼淚

這是「學霸筆記」第一次和大家見面。在裡,聚集了高頓acca f9學霸考神,小姐姐們精心總結了f9學習考試中,你應該注意的知識點,定期更新。follow acca學習幫,助你在acca之路,好風景~戳》2023年acca備考資料免費領

作為把經濟看做乙個整體的巨集觀經濟來說,有4個目標:

1) economic growth

經濟增長:指乙個國家或地區生產的物質產品和服務的持續增加,它意味著經濟規模和生產能力的擴大,可以反映乙個國家或地區經濟實力的增長,狹義指gdp增長。此處增長不考慮通貨膨脹。

2) low unemployment

低失業率(或者叫做充分就業):指包含勞動在內的一切生產要素都以願意接受的**參與生產活動的狀態。該目標包含兩種含義:

一是指除了摩擦失業和自願失業之外,所有願意接受各種現行工資的人都能找到工作的一種經濟狀態;二是指包括勞動在內的各種生產要素,都按其願意接受的**,全部用於生產的一種經濟狀態,即所有資源都得到充分利用。

3) low inflation

低通脹:通脹率保持在保持乙個低而穩定的狀態。通貨膨脹可以分為:未預期到的通貨膨脹和預期到的通貨膨脹。

預期到的通貨膨脹會產生一些成本,比如:鞋底成本(shoe-leather cost)。當發生通貨膨脹時,資金貶值,假設沒有獲得更高的資金回報的途徑(沒有其他渠道保值增值資金)的話,人們更傾向於把錢存入銀行,以便獲取利息收入來抵消通貨膨脹對貨幣購買力的削弱。

為了盡可能把錢放入銀行、減少手上持有的貨幣,辦法是每次盡量少取錢,雖然這樣會增加取錢的次數,但可以使存在銀行的錢盡可能的多。 由於頻繁地光顧銀行,必然使鞋底磨損得較快,所以將這種成本稱為鞋底成本。

4) balance of payment

國際收支平衡,指一國國際收支淨額即淨出口與淨資本流出的差額為零。即:國際收支淨額=淨出口-淨資本流出。

在特定的時間段內衡量一國對所有其他國家的交易支付。如果其貨幣的流入大於流出,國際收支是正值。此類交易產生於經常專案,金融賬戶或者資本專案。

國際收支平衡被視作一國相關價值的另乙個經濟指標,包括**餘額,境外投資和外方投資。  丨文:財管超人——肖春燕

急速通關計畫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雇主直通車計畫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3樓:尹小狄

好東西當然要免費分享了,自取吧。

鏈結密碼:4yux

4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經濟學計算題,求大神解答 50

合社會實際和我國的分配制度制度,對個人收入出現差距的現象進行分析

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我國是社會主義制度,社會主義社會是追求人民當家做主,消滅階級,實現共同富裕的社會,但是我國正處在社會主義的初級階段,生產力不是很高,相對於資本主義社會還有些差距,收入的提高於國民生產總值息息相關,在共同富裕的政策指導下,國家允許一部分的地區先富,再以這些地方起到帶頭作用,先富帶動後富,在這個過程中,必然會出現地區之間收入出現差距,但是在我國政策"三步走"的指導下,我過在21世紀50年帶要實現中等發達國家的水平,所以現在國家開始實行"西部大開發"政策,目的就是要縮小東西的收入差距,實現人民的共同富裕;我過實行按勞分配,多種分配制度共存的制度,實質還是按勞分配,多勞多得,少勞少得,不勞不得,所以這之間也會存在這一定的差距,畢竟我國現在正處在社會主義初級階段,可以說生產力的不高,初級階段這一基本國情,我國會存在收入差距的現象,解決的辦法就是提高生產力和國民生產總值,這就需要我們去奮鬥了!

學霸們,快來,初一數學,2,3兩題

6樓:暗之主

2.b3.b

標準答案,保證正確

謝謝採納

我國實行民族區域自治制度的原因是什麼

民族區bai域自治制度是我國的du一項基本政治zhi制度,是指在dao國家的統一領導下,在專各少數民屬族聚居的地方實行區域自治,設立自治機關,行使自治權。1 實行民族區域自治是適合我國國情的必然選擇,是由我國的歷史特點和現實情況決定的。統一的多民族國家的歷史傳統,大雜居 小聚居 的民族分布特點,以及...

居民收入差距與社會總體消費水平的關係

是成反比的。收入差距越大,財富分配越不均勻,就導致社會總體消費水平降低,比買房子,如果貧富差距大,那麼富人都買別墅,窮人都買平房,中等檔次的房屋就無人購買,而此檔次的房屋都是利潤相對平均,是地產公司的主要利潤產品。如果貧富差距大到一定程度,大部分財富掌握在富人手中,佔人口大多數的窮人根本就沒有購買能...

如何看待西方國家解決收入分配差距過大的問題

西方國家普遍實行高稅率,高福利來平衡收入差距,同時工作機會公平,來使得社會公平,但由於高福利是由高稅率來提供的,不利於社會積累.中國很難複製,哪怕中國實行高稅率來使得高福利,但由於財政與城鄉差別,必將造成更大的不公平,與其如此,不如先建立 這是一種人的根本思想觀念的問題,在西方的國家是先享受同時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