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愛情有什麼看法,談談你對愛情的看法

2021-03-20 21:06:35 字數 6141 閱讀 9474

1樓:許嘉澍竺復

感情必須付出,而不是只想獲得;

分開是一種必然的考驗,

如果感情不夠穩固,只好認輸,

真愛不會變成怨恨

永恆的快樂只留給懂得快樂的人

一群48374862

已滿二群48051614

剛開熱招

三群37408932

剛開等待你的加入

2樓:六周零四天

真,如夢初醒,撿一片落葉觸碰,

耕者讓畔,訟者讓田

3樓:給一點時間

就我個人而言,喜歡比較寧靜祥和的生活,呵呵太理想化了。但不是特別鍾愛追名逐利雖然這個時代是這樣的,我始終相信成功和不成功都是在人的心理。有人看來很成功最後走上絕路了,那他太不成功了就我是這麼看的。

就愛情而言和我的個人價值觀人生觀當然密不可分,我喜歡的是相濡以沫不離不棄,當然愛情之初我比較隨意隨緣吧,強扭的瓜不甜,但一旦選擇就要走下去,所以選擇是相當重要的,不是為了戀愛而戀愛,不是為了結婚而結婚,問自己究竟想要什麼。一旦走入婚姻,摩擦矛盾是肯定的,世界本來就是矛盾的嘛呵呵。所以,以愛己之心愛人,呵呵有點太高調了,不過目前俺是這樣要求自己滴!

嘿嘿回答完畢。

4樓:紙板磚

愛情因人而異,但是又不同於婚姻生活。

愛情的溫馨浪漫程度遠遠比婚姻來的刺激。

所以愛情來的時候,好好享受。

5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有緣人,就不要輕易放棄,要珍惜對方。一旦失去,就絕不要後悔

6樓:沫小信沫小信

我覺得只要對方都滿足於現狀就會很幸福。但是,也要為此而奮鬥

7樓:咕嘟嘟精靈

要看愛情的階段,每乙個階段都不一樣,戀愛時愛情是充滿活力的,也是瘋狂的。

是想方設法地讓對方了解自己,讓自己了解對方。到了熱戀過後便變得平淡了,有時候會覺得沒起初的那份激情了,其實不然,這時候雙方都了解了對方,開始希望有點自己的私人空間。等到結了婚,便開始懂得理解對方,時刻為對方著想,愛情變得越來越像親情,兩個人開始為家庭拼搏,雖有吵鬧,但吵鬧也是生活的調味劑之一。

談談你對愛情的看法

8樓:愛夏的你呀

愛情最初的開始需要的是兩個人都是發自內心的自覺自願地真心相愛。相愛的兩個人會渴望長久地擁有對方,感覺離開對方就跟缺氧似的難受,擁有了愛情就感覺擁有了全世界。

愛乙個人很簡單,一見鐘情的愛情也是愛情,只不過是發生在相遇的那一刻,如果當時沒有及時抓住而錯過了,也許就永遠錯過了。兩個人自覺自願的彼此真心相愛,並且能持續穩定地發展下去的愛情,才是最完美的愛情。

愛情裡真心相愛的兩個人不會朝三暮四,見異思遷。我們會主動抵制外界的各種**,不會糊里糊塗地跟別的異性玩曖昧。因為愛情是排他性的,唯有彼此信任才能產生依戀感,唯有忠貞不渝的愛情才能長久地發展下去。

擴充套件資料

因為愛情,兩個人在相處中會用心去發現對方的優點,會包容對方的缺點,會用讚美的言語之詞或者用表示認同的親密行為來很好的保護對方的自尊心,以互相尊重的相處模式來保障愛情的持續性。

因為愛情,我們會堅持學習,努力增加自己的無形資產以求達到同步的最佳狀態,從而讓愛情陪伴我們到地老天荒。

9樓:蛋蛋君

愛情,兩個陌生的人之間產生了莫名其妙的好感,這是愛情.但是愛情並不是恆久不變,它需要兩個人真正用心的經營,不然它就會歸於平淡,最後真的變成親情.我覺得即使很老也可以有愛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寫一段,不知道合不合你用。愛是一種人類不需要學習就會的本能,在愛情中,真正愛乙個人願將世間所有美好都呈現給他,只怕給的不夠,至於自己能得到多少回報卻是不重要的。

11樓:寧馨兒講故事

那你有什麼看法,你就學校來呀,你按照實際寫就行了,不要寫一些,嗯,大有不到一年的就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愛情是兩個人心有靈犀,忽悠好感,互相牽掛,萌生了在一起生活的願望。

13樓:晟術

愛是相互的,相互包容,相互諒解

14樓:北回歸線的擦肩

適合的話,是很好的興奮劑

15樓:奕望仁惜蕊

真真假假,難辨真假,

16樓:閉鯨白俊賢

愛情,沒有什麼看法而言,愛上了就會對他好,他也會對你好,兩個人的相愛是過程

17樓:宰熹旗攸

愛便是愛了、愛的自在,活的灑脫。

18樓:巴允尉思雲

其實對於愛情,越單純越幸

福。一生只談一次戀愛是最好的,經歷的太多了,會麻木;分離多了,會習慣;換戀人多了,會比較;到最後,你不會再相信愛情;

你會自暴自棄;你會行屍走肉;你會與你不愛的人結婚,就這樣過一輩子。

19樓:睦惜覃思雲

我乙個人不孤單

想乙個人才孤單

乙個人獨做門前階梯上

痴痴地等 傻傻地想

凝望遠空悠走的雲彩

什麼時候是你的歸期?

好累 等乙個人好累

好累 愛乙個人好累

好想好想永遠乙個人無牽無掛

真的真的好累

心好累 **是我的心泊港灣?

20樓:沃亦榮陽蘭

愛情是婚姻的基礎,是人類社會一種很奇妙的東西,是一種維繫,紐帶……

21樓:於璧侍平樂

那就讓這個人,改變他的思想

22樓:歸辰滑文

no今天好像也被淋濕了

下雨下一下午了都

談談你對愛情的理解?

2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就要相互依戀,相互依靠,愛情不同於

親情友情,親情最淡,也最綿長,無可替代,但是有時候可以不放在第一位,可以補救。永遠可以回歸。 友情最濃,也最深沉,可能淡化,但不能忘卻,有時候會變質,甚至逆轉,但是基本可以依靠。

愛情最烈,也最容易改變,時間會沖淡但是如果真愛就不會消失。

問題是可以替代,不是什麼時候什麼人都能靠得住。 不同情況,三者重要程度不同。以一生為總體考慮,你永遠能夠擁有的順序就是題目的順序,你感覺最明顯的順序就是正好相反的順序。

你不能切斷的是親情,不能忘卻的是友情,刻骨銘心的是愛情

24樓:匿名使用者

﹎愛,讓兩個單純的人變得曾經滄海。這個世界,很美麗,也很複雜,什麼樣的人和事都可能遇到。當我們開始迷失自己,當我們有些彷徨失措的時候,我們還可以相互安慰。

寂寞而寒冷的夜裡,我們最需要的是自己心愛之人的溫暖和撫慰。所以,有時感到愛情是一種安慰,一種來自彼此心靈的牽掛和撫慰。是愛讓人堅強,讓人溫暖,讓人不再寂寞,不再茫然。

也許,在真正的愛上誰之前,我們是不會知道這些道理的。如果說,愛是水,那麼,寬容,就是杯子。我們純潔透明的愛,擁有真的很容易,可是想要一生一世保護它,卻不易。

因為,我們要讓我們的愛情之水,永遠不要變質,不要流失,不要乾涸,更加需要注意不要讓它沉澱。愛有沉澱的時候嗎?會的!

現在就是。沉澱的愛,上面是一顆露珠,晶瑩剔透,淡而無味。可是,它會慢慢的讓你的愛壞掉。

那麼,你就把它拿起來,輕輕地搖一搖,搖一搖這沉澱的愛 祝你幸福..!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2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需要彼此依賴,才是最深的相愛;愛你,是願陪你做無聊的事;愛乙個人,愛到七分就夠了,太多的愛不是愛,而是巨大的傷害;好的愛情是你通過乙個人看到整個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乙個人捨棄世界…愛情,要承諾,更需堅守

2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很要好的朋友,乙個是很愛你的人,你的朋友不同意你和他在一起,這時你會怎麼辦

友情裡乙個人加乙個人就等於兩個世界!

愛情裡乙個人加乙個人只等於乙個世界!

淡淡的牽掛是友情

深深的思念是愛情

區別的關鍵就在於見面頻率,以及談話內容和談話時的距離。

男女之間是純友情時,一般至少三個月以上才會見一次,談話的內容也多半是些不關痛癢的國際民生事物,談話時的距離怎麼都得隔張桌子吧。呵呵

愛情就不用細說了吧,反正粘在一起就是啦。

友情不能去和愛情爭什麼,友情有友情的分寸,友情的基礎是互相理解和體諒,是一種欣賞而不是佔有,乙個人可以同時擁有很多朋友;愛情是兩個人中最親密的關係,寬容和愛是它存在的保障,愛情是某中程度上的佔有和惟一,乙個人不能同時擁有很多份愛情。

愛情是什麼?愛情是太陽,多乙個則太熱,大地萬物生煙;少乙個則太冷,世界冷寂冰封。

友情是什麼?友情是大海,多一滴它未必寬廣,少一滴它同樣浩瀚。

人的心只有一顆,愛的人只有乙個。

人的手都有一雙,用你的左手握我的右手,友情因此無限延長。

愛情講究一步到位,沒有它的人茶飯不思,有它的人精神飽滿!

友情標榜日積月累,今天在這裡失去了,明天從那裡補回來。

愛情存在一天,被愛的人幸福24小時。

友情發展一世,其作用往往被唱到了追悼會的長歌裡,刻到了墓誌銘的小詩中。

看看這則散文,但願對你有點開導作用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就是.火柴在磷片上擦過的那一瞬間的感受!

28樓:oo北極熊

其實自己對於愛情也是很迷茫的,不知道怎麼去做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4575899689678

30樓:載貞向慧心

祝幸福..!

包容放縱,關懷寵,相互交融單相思,百味全甜蜜...

真情並定眼完美匹配

相彼靈相互契合

讓更默默奉獻

份僅溫潤著自同溫潤著些世俗

真種內發關照顧,沒華麗言語,沒譁眾取寵行,點點滴滴言行能受.平實堅定.反發誓,許諾說明確定,永遠要相信甜蜜語

你對愛情的看法和觀點什麼?

31樓:nice寧榮榮

你愛我,我愛你,不是非要為了我可以不顧一切,愛情是一顆糖,當你吃進嘴裡的時候,非常甜蜜,可是當你得不到那顆糖的時候,你會非常傷心!

3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兩個人的彼此欣賞

再者就是能夠在一起

還有就是物質上的需求

真愛還是版有的不過都是停權留在了兩人交往不到一年的時候首先談戀愛要建立在物質之上,貧賤夫妻百事哀嘛,沒有麵包的愛情會幸福嗎,答案是否定的。

其次就是兩個人之間的忍讓與寬容,理解

希望你的愛情能夠天長地久

3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你愛我,我愛你

34樓:海丶so酷

愛情沒有捷徑,只有經營

對愛情的看法和理解是什麼??

35樓:莫言栩栩

愛情,首先要知道自己想要乙份什麼樣的愛情,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才知道選擇什麼樣的,是否合適,然後才是相處,愛情麼,開始的時候想的很美好,但是最後會變得平淡,需要經營,需要維持,不要輕易說放棄,不要沒有理由就放棄,愛情沒有童話裡寫的那麼美好,也沒有那麼稱心如意,愛情永遠都是高高在上的,他會揚起頭顱,俯視那些追逐他的男女,甚至嗤之以鼻,或許會給你製造一點小磨難,然後看著你們好笑的結局,你自己能堅持麼?你可以戰勝愛情麼?

3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兩個人的彼此欣賞

再者就是能夠在一起

還有就是物質上的需求

真愛還是有的不過都是停留在了兩人交往不到一年的時候首先談戀愛要建立在物質之上,貧賤夫妻百事哀嘛,沒有麵包的愛情會幸福嗎,答案是否定的。

其次就是兩個人之間的忍讓與寬容,理解

希望你的愛情能夠天長地久

你對愛情有什麼看法呀??怎麼約會最好

愛情,就是有愛有情拉,什麼叫有愛呢?就是對這個人有感覺,有不同一般異性的感覺,那是一種被吸引的感覺,這種就是愛情中的愛。那什麼又叫做情呢?那就是跟這個人在一起久了,產生的一種牽掛 依賴 思戀等各種跟對方相關的元素,這就是愛情。至於看法,本人只有一點,真正的愛情最基本的表達方式就是你對對方必須是不求回...

對愛情的理解談談你對愛情的理解?

你越是怕失去女生,你就不敢跟她聊天,約會,這樣你真的就會失去女生。愛情,就像是握在手中的沙子,握得越緊,掉得越快。如果給它空間,它反而會乖乖的呆在你的手心。愛情的概念 真正的愛情,不是不折手段的擁有,而是毫無怨言的付出。這不叫做傻,而是叫 得執著。當你真正的愛上乙個人之後,你會發現,只要讓他 她幸福...

談談你對人生的看法,談談你對誠實守信的看法?

剛開始人生就是一張白紙,而你多走過的路,作過的事就是那白紙上的每一筆,最終畫是怎麼樣的,就要看你自己的造化了.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心態,你快樂了,你就會把事情做得更好,就會對未來充滿希望,你也就活得更有信心,人生道路的每一點障礙都是不可避免的,但你要勇敢闖過去,才能有所收穫.你活著不是為了你自己,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