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晚上睡覺的時候腰疼。側睡不明顯,平躺著睡明顯。白天無任何症狀。請問是什麼原因啊

2021-03-21 19:25:49 字數 2877 閱讀 847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過成你同樣的經歷,白天不疼,說明不是實質的病變,僅平躺疼,可能是白天勞累,加上腰椎生理彎曲在平躺時無法放鬆所致,嘗試著在腰下墊上乙個薄墊子(床單卷著就可以),這樣幫助腰椎休息放鬆,有利於緩解。配合適當熱敷,可以減輕症狀。

我女朋友晚上睡覺,平躺著就腰疼,,側臥沒事,白天也感覺不到。這是何故?高分懸賞

2樓:任小修

聽我的吧,我以前也有這毛病。老中醫說我腎虧,又吃補藥又電烤,花了一大堆錢沒管用。回家讓我老爸一看,(我爸是鄉村醫生),原來是腰肌勞損,吃了幾片雙祿滅痛就好了。

3樓:愛在烟花一瞬間

會不會是懷孕了?

我沒開玩笑,去查一下吧。

祝你們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症狀很象膽結石,立刻去醫院看看吧,時間久的要出問題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最好去醫院查查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去醫院檢查一下,晚上不要吃得太飽,吃太飽了也會這樣,呵呵。

我晚上睡覺的時候總感覺腰疼,側臥沒感覺,平躺著感覺最大,請問是什麼情況?我今年三十歲 10

7樓:國醫養生堂

你好!像你這樣大都是腰椎有問題,最好是檢查一下,拍個片看一下,是否椎間盤有突出,以及早**。

睡覺起來腰疼,特別是平躺著睡,側身睡起來就沒事,這是怎麼回事啊?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腰肌勞損或者腰椎間盤出問題(如腰椎間盤突出等)引起的腰疼,應該去醫院排乙個核磁共振或ct**,看看是否腰椎有改變,再對症**。沒有條件先照乙個x光片也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這種情況`也是很納悶``

腰痛:具體症狀是白天直立時不腰痛,晚上睡覺平躺就腰痛,腰要是蜷著就好些。請問是什麼原因?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睡軟床,按一下腰椎骨頭,如果有痛點應該是骨頭的問題

如果是這樣找個正骨大夫,他們手法專治這類病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椎間盤突出,去照個片看看,b超照不出來的

最近晚上睡覺平躺老是腰痛,側著睡也有點痛,過會就好了,頸部長時間不動也有點痛,是怎麼回事

12樓:我胸有點小

這種也許與你sy有關,這種事兒少做有益身心健康,多做就傷身體了。不過我想應該沒有很大問題。你說你是學生,說明你還年輕,只要多運動鍛鍊身體很快就能恢復的。

掙取乙個星期做乙個小時的劇烈運動,如打籃球,踢足球等都是很不錯的。不過也許有可能是結實,我高中同學有次患腎結實與你有類似的情況。引起腰疼的原因很多。

建議你還是和父母說下,去看一下醫生。要是病情耽誤了,後果就會更嚴重了。願早日好氣來。

13樓:9918總貓

要和家長說的,以免延誤病情耽誤**。引起腰痛的原因有很多,你要盡早讓家長陪你到醫院去檢查腰椎情況(看看是受了風寒還是腰椎病變),還有腎臟情況(主查是否有結石情況)。祝好~

14樓:維他祖宗的命

只是腰肌勞損罷了,不需要擔心

15樓:張弛

在電腦前玩遊戲的時間太長了吧,關掉電腦,多做戶外運動,哪怕是散步。如果兩周後還沒有改善,就請到醫院檢查!

最近晚上睡覺經常腰疼,平躺著庝,卷成一團睡不庝,白天也不庝這是為什麼? 10

16樓:匿名使用者

平躺疼最好做乙個ct,看看是不是有輕微的腰間盤突出。

17樓:sh感悟人生

有點腰間盤突出的症狀,睡硬板床可能會好些。最好去做ct檢查一下,確診病情。

18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不夠豐富,換張床,或者換張床~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考慮是腰間盤突出導致的建議可以口服抗骨增生片**比較好,生活有規律,不能熬夜,也不能過度勞累,不要過度用體力

為什麼晚上睡覺會腰疼呢,平躺疼。側著不會。白天也不疼

20樓:elks吊頂

我曾經也有過類似的情況,腰肌勞損也有這種情況。先醫生懷疑是椎肩盤突出。後我去作了個磁共振沒問題,做了乙個星期的理療,就完全**了。

我建議還是去正規醫院檢查下。必僅身體是革命的本錢。用科學的方法對待自已的病痛,祝你早日**!

21樓:廣州枕頭專家

主要是人體的腰椎生理弧度造成的!

那今晚睡覺請你拿個薄薄的毛巾被墊一下腰椎睡覺,保證睡得舒服,睡眠也會深很多~!

22樓:隱世仙人

去正骨的地方或很有名的骨科叫醫生給你摸一下,看看腰椎有微小錯位。盡早檢查預防腰椎間盤突出。還有建議去拍個腎片,排除一下腎盂性結石。

23樓:譲涙落下

我也會這樣子哦··我一直以為可能是我太瘦了的原因呢

睡覺時仰臥腰疼,側臥沒事是怎麼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本原因並不是睡姿的問題,是因為年齡漸長,規律鍛鍊欠缺,身體素質漸衰。您可試著打太極,可能效果欠佳。若要恢復少年的體質,需少年的活動調理。

但對於一般的成年人這是不可能的,所以建議您 學瑜伽或者學習修行 易筋經,您就會有更滿意更充實的收穫。

25樓:太陽的心

到醫院拍個ct看一下吧,不要拖啦

早上起來老是腰疼,晚上睡覺時向左側睡早上起來就左腰疼右腰同理,疼痛時間大概持續1小時這是脊椎病嗎

你家的床bai 墊是不是du太軟了?最好換個硬度適中zhi點的床dao墊,這樣能託的起腰部回,讓腰部在睡覺的時候得到答放鬆.也可以每天早上爬起來打打太極拳什麼的鍛鍊鍛鍊.在沙發上看電視的時候,沙發不要太軟,坐的時候拿個小枕頭墊在腰部,看一會變換 位,站起來活動活動.你很可能是腰部的慢性組織勞損,需要...

睡覺的時候點香薰好不好,請問,晚上睡覺的時候點香薰燈的好處和壞處。

睡覺的時候點香薰,不好。因為點香薰,會產生煙霧,吸入肺內,對身體不好。建議最好用精油香薰,更健康。那要看你點什麼樣的用途的味道的香薰燈了?你想得到什麼樣的 無火催化香薰可以說是目前薰香 裡面效果最好的一種了。無火香薰採取的是高溫悶燒蕊頭,強迫釋放精油分子,從而產生新鮮的氧,臭氧,負離子等。將香薰精油...

晚上睡覺的時候憋尿好不好,晚上睡著的時候憋著尿行嗎?

憋尿的危害原來是這個 不好。不過我覺得憋尿睡覺挺舒服的,偶爾幾次沒事的。任何時候的憋尿都不好,尿液都是應該排洩的廢物,如果不排除,在體內停留的時間越長,越不好 不好,憋尿好容易會用膀胱炎 腎積水和腎炎,會引起嘔吐,服痛,尿痛,嚴重的會腎衰竭 晚上睡著的時候憋著尿行嗎?睡眠中憋尿對你的睡眠質量肯定有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