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真好啊我想幹什麼寫句子

2021-03-03 22:38:29 字數 2396 閱讀 6975

1樓:沐雨蕭蕭

句子:今天的天氣真好啊!我想去郊外散步。

今天的天氣真好啊!我想去放風箏。

今天的天氣真好啊,(把句子寫完整)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的天氣真好啊,最適合出去玩兒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的天氣真好啊,白雲在上面飄來飄去,太陽紅彤彤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的天氣真好啊,多大的太陽呢!

今天的天氣真好啊!用這句話編一段話不少於5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的天氣真好抄呀!太陽麼公微笑著出來了,它把溫暖灑向大地。天空中飄著幾朵像棉花一樣的白雲,顯得很美麗。遠處,一棵棵高大的松樹像一座座寶塔。

草地上鋪滿了五顏六色的花兒,有紅色,黃色,白色,粉紅色,一朵朵,一簇簇,它們爭奇鬥艷。草地中間,站立著一棵棵茂盛的大樹,就像一把把大傘。

小河裡,清澈見底。河水輕輕地流淌著,只見一群小魚兒歡快的游來游去,它們時而在找好吃的,時而在捉迷藏,時而互相追逐,感覺非常熱鬧。

6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的天氣真好,太陽公公微笑著出來了,他把溫暖灑向大地。天空中飄著幾朵像棉花一樣的娃,永顯得很美麗。

7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的天氣真好啊!一公尺陽光偷偷地照進了窗戶,就像洩了一地

版的碎金。一抹陽光又權透過樹縫,把一點光獻給原本蒼涼的大地,使大地更充滿生機。一縷陽光就這樣照到每個人的心裡,融化了人們內心的積雪……美好的天氣,陽光是最美好的饋贈……(這種作業還是自己做比較好,畢竟這只是50字的文字題……)

8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天氣真好,太陽公公微笑著出來了,陽光灑滿了大地,小朋友們非常高興。

9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的天氣真好,陽光明媚,鳥語花香,春和日麗。

今天天氣真好,把句子寫具體

10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天氣真好,豔陽高照,晴空萬里,湛藍的天空中連一絲白雲都沒有。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的天氣真好,我和媽媽出去逛商場,我和爸爸出去打桌球,我和哥哥出去溜冰,我們玩的可真開心啊

太陽紅撲撲的照耀著我和哥哥的臉臉龐

12樓:韋建春

今天的天氣真好,我和夥伴們一起去公園裡玩我們一會兒踢足球,一會兒放風箏,一會兒跳舞。晚上太陽落下來了。紅色的太陽。照耀著大地,我和夥伴們一起開開心心地回家了。

13樓:望雁卉勇瑰

今天天氣真好,(太陽當空照,花兒對我笑,就連小鳥也在歡樂的歌唱)。(運用了擬人手法)

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的天氣真好啊,白雲在上面飄來飄去,太陽紅彤彤的

按要求寫句子。今天天氣真好(把句子寫具體)。

15樓:花半開半凋零

今天天氣真好,( 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曬在身上暖洋洋的).是這個意思麼?

16樓:府庫法

今天的天氣真好啊,陽光明媚。

今天的天氣真好,補充句子。

17樓:寂寞梧桐雨濛濛

今天的天氣真好,雲淡風輕,秋高氣爽,陽光照在楓林上,片片楓葉紅似火。

今天天氣真好我很開心怎麼擴句

18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天真好,陽光明媚,微風輕拂,我很開心。

19樓:風翦落日

今天,陽光明媚,晴空萬里,天氣真好,我很開心,一天都心情好好,天格外的藍。

20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的心情特別好,走路時總想哼著歌,照鏡子時,發現自己一直笑得很燦爛。

2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天氣真好,春光明媚,陽光燦爛母親節格外開心

今天天氣真好,( )。 (把句子寫具體)

22樓:飛鳥的微笑

今天天氣真好,( 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曬在身上暖洋洋的)。

23樓:高傲的低調甲

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暖風拂面

24樓:

今天天氣真好,(太陽當空照,花兒對我笑,就連小鳥也在歡樂的歌唱)。(運用了擬人手法)

望採納!!!

25樓:匿名使用者

暖風習習,陽光明媚。

我到底該幹什麼,我到底想幹什麼,我適合做什麼?

對於此時的你。應該好好的放鬆自己,想一想,這麼多年來,你是怎麼過來的。換了那麼多的工作,說明你認為自己的能力沒有得到發揮,你要找到乙個能發揮自己能力的工作,這是好,乙個人如死守乙個地方,倆個原因,他在那個地方 有展示自己能力的機會,還有一種就是,沒能力,他就算在怎麼換,他也是那個樣子,何必呢?所以他...

關於我想幹什麼的作文

勇敢做自己。每個人來到這個世上,都想取得輝煌的成就,都希望自己所做的一切能夠得到別人的認可和掌聲,但實際上並不是每個人都能神采飛揚地站在燈火閃爍的舞台上,有的人只能在自己平凡的崗位上做著平凡的事,不被人注意,不被人重視。面對此情此景,有些人往往感嘆自己的渺小與平庸,這又何必呢?只要你真真實實地生活,...

什麼才什麼用的成語,形容人想幹什麼就幹什麼用成語怎麼說

量才錄用 li ng c i l y ng 生詞本基本釋義 量 估量。根據才能大小分配一定工作。褒義出 處 宋 蘇軾 上神宗皇帝萬言書 凡所擘畫利害 不問何人 小則隨事酬勞 大則量才錄用。試才錄用 sh c i l y ng,指根據他人的能力大小給予錄用。作謂語 定語 賓語 指量才錄用。量才錄用 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