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壞了停機好幾個月,現在換了手機為什麼申請不上健康綠碼

2021-03-21 17:57:25 字數 1176 閱讀 5768

1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出生這種情況下,自己弄不好就要到當地辦健康碼的地方去重新辦理,跟他們說明情況。這樣才有可能辦上。

手機上已有十個健康綠碼了要怎麼樣才能消除?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它解除安裝了,或者說重置手機就什麼都沒有了,當然你重置的時候,需要把你的需要的軟體進行備份

為什麼健康碼在自己手機上是綠碼 換了手機上是沒有碼?

3樓:匿名使用者

換手機後軟體登入開啟就有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重新換的手機上當然沒有碼了,他沒有傳送過來,以前的手機刷碼一出換了新手機應該是在手機上面。

為什麼我的手機號填他人的健康綠碼提交不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只能申請乙個健康碼 並且這個健康碼 與你的手機號及身份資訊情況繫結 你朋友的健康碼已經與他手機號身份證資訊情況繫結成功了 你就使用不了他的碼

6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碼和手機號是匹配的,手機號現在都是實名認證的,健康碼需要進行人臉識別的,所以乙個手機號只能對應乙個人的,你的手機號給別人用是不可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手機號只能填寫一次健康碼的,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一定要如實任意填寫。

手機壞了如何在另乙個手機上提取健康碼?

手機綠碼原來有的,現在不知為什麼沒了,總是搞不好,什麼原因?

8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的手機原來是綠碼,但現在不知道為什麼沒了,總是搞不好。我覺得你開啟支付寶,搜尋綠色碼就出來了。

為什麼我老婆的健康碼在我手機上是綠的,在她的手機上不是綠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在她自己手機上填寫資訊的時候有地方填錯了。再仔細檢查一下看看。

10樓:505q了

每個手機設定會有不一樣,或者資訊填寫有誤,就會有這種現象產生

11樓:花隨流水去

要看當時註冊用的哪一部手機。阿彌陀佛

鼻子受傷好幾個月了能整形嗎

這需要根據您的鼻子情況來定的,一般情況下是可以進行鼻部整容的,建議您去正規的大型醫院進行檢查,和醫生進行充分的溝通,讓醫生了解需求並進行分析,以制定出合適的方案,這樣才能夠達到理想的效果。這個是可以的,您這邊的話如果要做的話,建議就是去找個正規的整形醫院做,不要去那些小工作室 鼻子整形後的恢復期是多...

大便出血有時候好幾個月沒有

應該是內痔了。在我們平時生活中,痔瘡是一種很常見的肛腸疾病,令人很是難受。下面給大家分享一下到底得了痔瘡該怎麼辦 第一 平時要注意 衛生。第二 飲食應當少食刺激性的飲食,會加重了痔出血 脫出症狀。第三 平常不要花太長時間在馬桶如廁,這會促使痔瘡的形成。第四 可以用紫川堂抹在長痔瘡的地方,一般乙個月左...

我家孩子牙齒掉了有好幾個月了,怎麼到現在還沒長出來呢

可以去拍小牙片看看裡面有沒有牙齒 然後處理 可以做助萌術 如果牙齒離長出時間還長可以做間隙保持器 保持這個間隙不關閉 等牙長的時候就有位置 小孩換牙是週期性,你雖然看不到牙齒出來,但是小牙已經在裡面形成了,只是是兒童骨骼發育時,每個人的情況補一樣,補要擔心,自然會長出來的。給孩子榨點胡蘿蔔汁加蜂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