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臨沂市有哪些旅遊景點,山東臨沂有什麼著名景區?

2021-03-21 17:07:36 字數 4164 閱讀 9306

1樓:西西哩的小馬甲

臨沂蒙山龜蒙景區          生態、避暑、養生臨沂蒙山雲蒙景區          世界級氧吧、養生沂南竹泉村旅遊度假區    生態、民俗、遊樂臨沂動植物園旅遊區        生態、遊樂、文化***陵國家農業公園     生態、農業、休閒臨沂沭馬風景旅遊區        休閒、娛樂風景名勝

臨沂素以山水沂蒙著稱,泰沂山脈和蒙山為骨架構成著名的沂蒙山區,北部峰巒起伏、谷壑幽深,有蒙山、沂山、文峰山以及全國聞名的72崮等眾多風景名勝;南部為臨郯蒼沖積平原,一派田園風光。臨沂的旅遊特色是:以首座中國生態名山、世界地質公園-蒙山為代表的自然風光遊,以東夷文化為代表的人文歷史遊,以革命根據地為代表的紅色遊,以湯頭溫泉為代表的古典風格的湯泉遊,以水城商都為代表的都市遊 。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沂水看看吧,很多旅遊景點,在乙個景點你可以買到下乙個景點的票。有煎餅。價錢不貴

3樓:可樂阿烏

臨沂地下大峽谷和螢光湖,地下大峽谷門票96,網上預訂84,臨沂煎餅和大棗好吃,臨沂剪紙和編織品。

4樓:匿名使用者

臨沂好像有個溶洞吧,說是夏天很涼爽。

5樓:藏澤雨泰朝

蒙山是臨沂的,不是大峽谷,是在沂水縣的乙個岩溶洞,很不錯,門票60元每人,你可以在臨沂市的長途車站坐客車去,車票18元每人。臨沂主要景觀:

蒙山森林公園、王羲之故居、銀雀山漢墓竹簡博物館、孟良崮旅遊區、齊長城遺址、齊魯奇石公園、臥佛寺公園、沂南北寨漢畫像石墓、蒼山自然保護區、塔山森林公園。

山東臨沂有什麼著名景區?

6樓:匿名使用者

孟良崮,蒙山風景區,這兩個比較出名,還有很多比如岱崮地貌,地下銀河,竹泉村,溫泉等

山東臨沂有哪些旅遊景點?

7樓:梁山二手車

臨沂的景點有,雪山彩虹谷景區、天然地下畫廊景區、沂蒙山根據地景區、竹泉村景區、蒼馬山景區、天馬島景區、天上王城景區、螢火蟲水洞景區、等一些國家級4a景區。

雪山彩虹谷景區位於山東省沂水縣城東3公里處。主要包括雪山風景、特色美食小鎮,總面積200萬平方公尺。 雪山樹木蔥鬱,奇石林立,自古就有「雪山七十二景」之說。

雪山文化內涵豐厚。景區有仙子湖、彩虹谷、情人谷、歡樂谷、野戰谷、滑草、滑雪、漂流、摸魚池等專案,是一處集觀光、休閒、度假、娛樂、參與、表演於一體的高檔旅遊區。

景區裡面有特色美食小鎮和許多自然景觀,還有大型的遊樂設施。特色小鎮匯聚了全國各地的特色菜品美食,**不貴值得品嚐一下。

8樓:蹉秀雲夔賦

費縣塔山林場,許家崖水庫。沂水地下溶洞,彩虹谷。莒南臥佛山,

9樓:濮恆敬妝

有國家aaaa級旅遊風景區蒙山,還有曦之故居,還有沂河風景區,還有玉環山的叢柏庵,還有許家崖水庫,還有竹簡博物館...

10樓:飛玉花召子

齊長城遺址~~蒙山國家級森林公園~~漢代功曹闕~~.

沂水雪山旅遊區~~~還有太多了,自己看看吧~~還有未來亞洲最大的大學--臨沂大學!沂蒙石林旅遊區·

11樓:朋文玉鄔鵑

推薦景點

·平邑蒙山風景區

·沂南漢墓博物館

·天然地下畫廊

·雪山彩虹谷

·華東革命烈士陵園

·王羲之故居

·臨沂市博物館

·孟良崮

·蒙山國家森林公園

·馬鬐山風景區

·四門洞

·雪山旅遊區

·沂蒙石林旅遊區

·天佛旅遊區

·山東地下大峽谷旅遊區

·沂水雪山彩虹谷

·費縣仙人洞

·杏山溶洞

·臥龍山佛祖洞

·八卦連環洞

更多臨沂旅遊諮詢:

12樓:潛翮淳於雅容

沂水的有aaaa級旅遊區四處:

地下大峽谷是第乙個aaaa級旅遊區

其次是雪山彩虹谷,地下螢光湖,等

莒南有天馬島旅遊區,聽說方圓46平方公里,很大,有山有水,挺漂亮..

沂南:汶河漂流

北寨漢墓

蒼山:抱犢崮

平陰:九間棚

山東省臨沂有什麼風景區?

臨沂的旅遊景點有哪些?

13樓:n尼古拉斯_過兒

1、蒙山國家森林公園

蒙山國家森林公園被譽為「天然氧吧」、「超潔淨地區」,茂密的松林空氣中負氧離子含量為每立方厘公尺854167萬個,其是北京地區的195倍,居全國之首;

美麗的森林風光,清潔的空氣質素,是廣大遊客戶外鍛鍊、運動休閒的最佳選擇;登山對人的視力、心肺功能、四肢協調能力、體內多餘脂肪的消耗、延緩衰老等各個方面有直接的益處。

2、天上王城景區

其位於沂水縣城西北40公里處,地處沂蒙山腹地的沂水、沂源、蒙陰三縣交匯點,主體景區紀王崮處在周圍60多座山崮的環抱之中,被譽為沂蒙七十二崮之首;

紀王崮海拔577.2公尺,面積為4平方公里,呈南北走向,長達數公里,四周峭壁高達

二、三十公尺,地貌奇特,山勢陡峭,雄偉挺拔,十分險要,是歷代兵家相爭之地,也是七十二崮中居住人數最多的山崮。

3、蘭陵國家農業公園

蘭陵國家農業公園共分為十個功能區:農耕文化、科技成果展示區、現代農業示範區、花卉苗木展示區、現代種苗培育推廣區、農耕採摘體驗區、水產養殖示範區、微滴灌溉示範區、民風民俗體驗區、休閒養生度假區、商貿服務區等十個功能區;

已完成了農展館、農展廣場、遊客中心、現代農業展示區、有機蔬菜推廣和採摘體驗區等專案建設,知青文化園、鬱金香博覽園、蘭花苑等專案正有序推進,景區旅遊元素正逐步豐富完善。

4、沂蒙紅色影視(黨性教育)基地

沂蒙紅色影視(黨性教育)基地位於馬牧池鄉常山村,由山東沂蒙紅色影視基地旅遊開發公司投資開發,聘請山東省旅遊規劃設計院規劃設計;

基地共由《紅嫂紀念館》、《古山村》、《古縣城》、《山鄉夢度假村》四部分組成,占地1129畝,總投資2.6億元,為國家3a級旅遊區,計畫兩年內建成4a級旅遊景區。

5、蒼馬山旅遊度假區

蒼馬山旅遊度假區位於臨沭縣城北3公里處,國家aaa級景區、省級風景名勝區、省級森林公園,「蒼山迭翠」自古被譽為「琅琊八景」之首,景區內不僅植被茂盛、樹木繁多,而且名人遺跡眾多,逸聞趣事動人;

蒼馬山旅遊度假區旅遊區主要有鳥語林、歡樂國兩個主題樂園和慧濟寺宗教區、青檀谷景區、山花爛漫觀賞區三個遊覽體驗區及雲溪休閒度假酒店。

山東省臨沂市有哪些旅遊景點?

14樓:西西哩的小馬甲

臨沂蒙山龜蒙景區          生態、避暑、養生臨沂蒙山雲蒙景區          世界級氧吧、養生沂南竹泉村旅遊度假區    生態、民俗、遊樂臨沂動植物園旅遊區        生態、遊樂、文化***陵國家農業公園     生態、農業、休閒臨沂沭馬風景旅遊區        休閒、娛樂風景名勝

臨沂素以山水沂蒙著稱,泰沂山脈和蒙山為骨架構成著名的沂蒙山區,北部峰巒起伏、谷壑幽深,有蒙山、沂山、文峰山以及全國聞名的72崮等眾多風景名勝;南部為臨郯蒼沖積平原,一派田園風光。臨沂的旅遊特色是:以首座中國生態名山、世界地質公園-蒙山為代表的自然風光遊,以東夷文化為代表的人文歷史遊,以革命根據地為代表的紅色遊,以湯頭溫泉為代表的古典風格的湯泉遊,以水城商都為代表的都市遊 。

臨沂市都有哪些著名的旅遊景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天然地下畫廊、地下大峽谷、雪山彩虹谷、天上王城、蒙山旅遊區、沂蒙山革命根據地等

16樓:匿名使用者

王羲之故居,漢墓竹簡博物館,市里的也就是這倆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第一橡膠(皮)大壩、華東烈士陵園、二十四孝之一王祥公園、蒙陰平邑蒙山、智聖諸葛亮故里、算聖劉洪紀館等

18樓:匿名使用者

王羲之故居,漢墓竹簡博物館,世界第一橡膠(皮)大壩

19樓:匿名使用者

蒙陰蒙山天然氧吧歡迎您

臨沂的旅遊景點有哪些

臨沂市裡,有哪些旅遊景點?

山東省臨沂市移動哪種卡收費最低

臨沂動感地帶創業卡07版資費標準。0月租 週末全天及每天23 00至次日9 00撥打市話1毛,其他時間2毛 免費接聽200分鐘,超出後3分 必選包 10元包120條網內點對點簡訊 彩鈴 15元包240條網內點對點簡訊 彩鈴 25元包460條網內點對點簡訊 彩鈴 三選一 根據你的情況,我覺得以上這一款...

山東省臨沂市電單車掛牌問題,臨沂市縣區電單車上牌要不要購置稅

你如果想上藍山的牌就要用藍山的身份證,如果沒有就要到河東上。先到河東大隊把保險買上,然後拿著發票,到正直辦理上牌業務就可以了。購置稅在賣保險的時候一起買上就可以了。到了正直保安會告訴你到那邊,然後你去直接辦理就可以了。工作人員會告訴你依次辦什麼的你不用擔心!上完牌照,你拿著合格證影印件 手續全的話 ...

臨沂寵物市場,山東省臨沂市蘭山區哪裡有寵物市場?

天天出的貌似沒有。賣狗的地方主要也就是這三個點。你可以去打聽一下這三個點集中出攤的時間,好像只有趕集的時候才會都出來 可以去寵物醫院,或者寵物店啊。山東省臨沂市蘭山區 有寵物市場?臨沂最大的寵物基地寵物市場在羅莊花木城東,鑫聖園西邊可以導航羅東寵物市場 沂州路向南,過了金九路,鐵路南邊路東就是魯南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