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榮成景點有哪些,榮成的旅遊景點有哪些

2021-04-13 11:33:26 字數 2085 閱讀 9373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現在去榮成最好的是吃螃蟹,景點沒什麼突出的,炮台拉,釣魚島拉劉公泉,劉公廟,戰國遺址。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榮城主抄要風景名勝有:成山頭襲風景旅遊區,

bai景點有始皇廟、秦

du代立石、天盡頭、秦橋遺zhi跡、射dao鮫臺、海驢島、秦漢文史館、海洋生物館、成山頭野生動物園等;赤山法華院,景點有大雄寶殿、觀音殿、碑林、張保臬紀念塔;聖水觀風景名勝區,景點有傳奇宮、聖水、五虎圈陽、千年銀杏樹;槎山風景名勝區,景點有八寶雲光洞、千真洞、九龍池;天后宮;石島灣省級旅遊度假區;天鵝湖省級旅遊度假區;花斑彩石。

榮成的旅遊景點有哪些

威海和榮成的景點有哪些?

3樓:小胖子不愛洗澡

1,成山頭

成山頭,又稱「天盡頭」,位於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成山鎮,因地處成山山脈最東端而得名。成山頭三面環海,一面接陸,距南北國際主航道僅5海浬,與南韓隔海相望,僅距94海浬。

成山頭是最早看見海上日出的地方,自古就被譽為「太陽啟公升的地方」,春秋時稱「朝舞」,有「中國的好望角」之稱。

2,赤山風景區

赤山地處榮成市石島港西北方,方圓12.8平方千公尺,因山石顏色發紅而得名,是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赤山景區山海相連,風光秀美,森林覆蓋率高達95%以上,氣候冬暖夏涼,年平均氣溫11.

4℃,空氣中負氧離子濃度極高,被譽為「天然氧吧」。

景區現有赤山法華院、大明聖境(赤山明神)、極樂菩薩界、榮成民俗館、張保皋傳記館、赤山禪院等十大景觀區,另有摩崖石刻、無字天碑、仰天大佛、坐佛石等系列景觀。

3,石島

石島位於山東膠東半島東南端,瀕臨黃海,因「背山靠海,遍地皆石」而得名。海岸線長88.5公里,與日、韓隔海相望,是中國大陸距離南韓最近的地方。

擁有中國北方最大的漁港石島漁港、國家一類開放口岸石島港。

石島三面環海,風景秀麗,氣候宜人。地勢西高東低,為山地丘陵,西有土步山,海拔411.9公尺,山峰陡峭,溝谷交錯;北有煙台頭子山,主峰海拔339公尺,岩石林立;東臨石島灣,灣內水面寬闊;南臨王家灣,灣內風平浪靜。

4,蘇山島

蘇山島位於威海東部、榮成最南端黃海北岸,院夼村正南,由大山子島、二山子島、三山子島三座島嶼組成。

蘇山島屬槎山山系,東西走向,長1.8公里,平均寬0.3公里,主峰礁子頂高106.4公尺,自西向東由海貓子山、蘇山大峰頂、草帽子山、小西山、蘇山南北兩側的華龍嘴和僧帽山組成。

5,劉公島

劉公島位於山東半島最東端的威海灣內,人文景觀豐富獨特,既有上溯千年的戰國遺址、漢代劉公劉母的美麗傳說,又有清朝北洋海軍提督署、水師學堂、古炮台等甲午戰爭遺址,還有眾多英租時期遺留下來的歐式建築,素有「東隅屏藩」和「不沉的戰艦」之稱。

4樓:匿名使用者

海驢島、華夏城、聖水觀、神鵰山野生動物自然保護區、劉公島、仙姑頂、幸福門等

威海市旅遊景點介紹

海驢島,位於威海榮成西北大海中一座獨特的小島,以島嶼型像乙隻瘦驢臥與海中而出名。島內生態保護得好吸引著無數海鳥來此棲息,每年4~5月份這裡更是海鷗的樂園。

華夏城,自然與科技一體的度假聖地,是一座展現東方古典文化為主題的文化景區,盡顯南北古典建築元素精華,城內還可以觀賞到精彩的雜技、馬戰、武術表演。

聖水觀,幾經修復已有八百年歷史。洞天福地、峰嵐疊翠、松竹塔亭、奇石古洞天然景觀30多處,懸崖峭壁上多幅先人文跡。有260公尺長的偉德碑,其中國家領導人,名流書法家的墨寶豐碑近140幅。

神鵰山動物自然保護區,全區占地3800畝是全國較大、風格獨特的野生動物自然保護區。擁有國家一二級保護動物150中,1500多頭(只)。區內還有玉觀音、關帝廟、秦始皇射鵰遺址等旅遊景點。

劉公島,北洋水師誕生地,甲午中日戰爭遺址。這裡誕生了我國清末明初第一支海軍,既有千年前戰國的遺址,又有清朝北洋海軍提督署,還有遺留下來的歐式建築。

仙姑頂,被評定為國家aaaa級景區,以「玉文化」綠色生態遊著稱。景區內有近千件大型玉雕藝術品,是玉雕數量最多、體量最大的旅遊景區,仙姑頂有著「到威海,拜仙姑,成大願」的傳說。

幸福門,威海的標誌性建築,代表著威海現代化的城市形象,被譽為「威海之門」,地上圓形凸起的鍛銅建築稱為「王府圖」寓意「五福臨門」,這裡是幸福海岸線的起點。

威海榮成成山頭好不好玩,威海和榮成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挺好玩的。上個星期我剛和朋友一去威海旅遊的,就去過成山頭,那裡的景色很不錯。再出去玩之前一定要先找好住宿的地方,這樣比較方便,如果到了在找的話,一般比網上貴多了。真心推薦你去無花果海岸青年旅舍威海自由左岸店,這家店很有特色。外地人過來看看海 還是不錯的,本地人很少會選擇去。挺好的 不過建議戴好帽子,...

山東濟南旅遊景點有哪些,濟南的旅遊景點有哪些

趵突泉景區。趵突泉是到濟南必去的景點,歷史上濟南有7名泉,趵突泉是知名度最高的,現在是形成了一帶趵突泉泉群地質公園,著名的景點都在附近。門票後面有遊覽的地點,一目了然,這個景區內,可以說三步乙個景點,五步乙個泉。園子內的空間安排得錯落有致,讓人省了不少力氣。濟南因境內泉水眾多,擁有 七十二泉 素有 ...

荊州的旅遊景點有哪些,荊州市區有哪些旅遊景點?

您好,這邊正在為您查詢中,請稍等哇親親 您好,這邊給您查詢到,浙江荊州景區景點荊州古城,位於湖北省荊州市的一座名勝古蹟,有東南西北4個老城門門以及乙個新南門,城內有玄妙觀 關帝廟及鐵女寺等 荊州博物館,是一座地方綜合性博物館,占地萬平方公尺。以其優美的環境 豐富的館藏文物和獨具地域特色的文物珍品陳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