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用2019excel如何完成啊求助各位高手!在此謝過了

2021-03-21 16:52:52 字數 2001 閱讀 1593

1樓:我是單冰

這應該是加的文字框吧

怎麼做?速度求助,在此謝過。 5

2樓:

這是你的列印控制模組出現了問題,建議去科技城修理,自已一般是處理不了的

excel高手,求救 這個報錯怎麼解決

3樓:塵宇心

把巨集**截圖出來,解釋很清楚就是型別不配配。

請問如何將excel中日期的格式由200408改為2004.08??請各位好心的高手指點迷津,在此謝過各位了!!!!

4樓:匿名使用者

a1中輸入:200408,b1中輸入公式:

=text(a1,"0!.00")

即可達到目的。

5樓:匿名使用者

a1中輸入:200408,b1中輸入公式:

=200408/100

再用填充功能即可

請問各位excel高手,怎樣把兩個**相同的資料加在一起?在此先謝過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需要做乙個彙總表,將所有費用專案列明,再以費用專案名稱為條件,用多個sumif函式相加,得到總數、

excel高手,求救 這個報錯怎麼解決

7樓:李大俠83**

----57132899----

執行錯誤13號是型別不匹配

多半是定義出錯

8樓:惜福

vba語句有錯誤。錯誤的語句會用黃色標註。

9樓:塵宇心

截**圖,只看這個看著沒多大用

請教各位excel高手。謝謝了!

如何在excel中排獲獎等級?各位高手幫幫忙啊,拜謝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選手名字在a列,選手的綜合得分在b列

在c1單元格輸入:

=if(rank(b1,b:b)=1,"

一等獎",if(rank(b1,b:b)<4,"

二等獎",if(rank(b1,b:b)<7,"

三等獎",if(rank(b1,b:b)<12,"

優秀獎"," "))))。

將上述公式下拉複製即可。

c列就是獲獎狀況,對應的a列姓名就是獲獎選手。

11樓:笑傲江湖之父

假如20人參賽:

a列為名字,b列為得分,c1=if(rank(b1,$b$1:$b$20,0)=1,"一等

獎",if(or(rank(b1,$b$1:$b$20,0)=2,rank(b1,$b$1:$b$20,0)=3),"二等獎",if(and(rank(b1,$b$1:

$b$20,0)>=4,rank(b1,$b$1:$b$20,0)<=6),"三等獎",if(and(rank(b1,$b$1:$b$20,0)>=6,rank(b1,$b$1:

$b$20,0)<=10),"優秀獎",""))))

1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對綜合得分進行排降序(選擇「擴充套件到選定區域),誰得什麼獎就是一目了然了嘛。

財務管理的題目,做不出來,麻煩各位高手幫忙解決一下!在此謝過!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這個你要找**公司輔導啊,如果你所列財務資料屬實的話那就好辦了,想上市必須要**公司輔導的,現在找輔導的話2023年即可上市。至於營運資金補充,憑你這個利潤水平,按三年後淨利潤10倍估值8億左右,需在2023年出讓8%股份換取6400萬投資額,資金使用計畫為2023年3500萬,2023年2400萬+2023年利潤約3600萬(不分配),還有500萬做風險準備資金。

什麼公司這麼牛?我去你們那裡做步兵要不要?

我的2019excel沒有填充柄,在哪裡可以找出來

一般都會有的吧 你試試把滑鼠移到單元格右下角,點選下拉 excel中填充柄的使用 1 填充序列功能 當輸入序號或學號時,要恰當使用填充柄,才能正確輸入要輸入的內容。如 輸入1 20時,有兩種輸入方法 先輸入1,再把指標放在填充柄上,按住ctrl鍵的同時,再拖動填充柄,即可完成填充1 20功能。先輸入...

用excel做這個題 用excel做題。

試用if來寫,你這裡面只有三種可能,而if最多可以設6種可能,應該可以做好,試試看。用excel做題。10 假設a列為 學院名 b列為 姓名 1 對a列公升序排序 選中a列,開始 排序和篩選,公升序 2 分類彙總 選中資料區域 a和b列的資料區域 資料 分級顯示 分類彙總,分類字段 為a列,彙總方式...

用excel繪製座標紙,用Excel如何做出座標紙格式的圖,謝謝

你還是打消這個念頭吧。excel不能設定行高 列寬到1公釐,就算設定成1公釐,也會自動變成0.79mm 下一級是1.06mm 想製作還是用專業製圖軟體。用excel如何做出座標紙格式的圖,謝謝 1.如圖,要表現的資料有2列,一列為數量,希望用柱形圖表示,一列為比率,希望用百分比表示,這就需要兩個y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