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9excel沒有填充柄,在哪裡可以找出來

2022-09-19 00:05:06 字數 2094 閱讀 6843

1樓:

一般都會有的吧 你試試把滑鼠移到單元格右下角,點選下拉

excel中填充柄的使用:1、填充序列功能:當輸入序號或學號時,要恰當使用填充柄,才能正確輸入要輸入的內容。

如:輸入1-20時,有兩種輸入方法:①先輸入1,再把指標放在填充柄上,按住ctrl鍵的同時,再拖動填充柄,即可完成填充1-20功能。

②先輸入1和2,再選中1和2所在單元格,把指標放在填充柄上,拖動填充柄,即可完成1-20的填充功能。2、複製功能:當直接拖動填充柄時,複製填充柄所在單元格的內容。

當在單元格中輸入乙個數字,然後把指標放在填充柄上,拖動填充柄時,可以按序列填充,也可以複製單元格哦!你可以在智慧型標籤中選擇想要的操作----序列填充或者複製!

3、插入或刪除單元格功能:按住shift鍵的同時,把指標放在填充柄上,指標形狀變為「等號上下都有箭頭」時,如果向上拖動填充柄,則刪除單元格;如果向下拖動填充柄,則插入單元格

插入或刪除單元格功能:按住shift鍵的同時,把指標放在填充柄上,指標形狀變為「等號上下都有箭頭」時,如果向上拖動填充柄也得看情況吧?拖動乙個單元格時刪除,拖動兩個以上則是新增乙個或多個單元格了

2樓:心易

開啟excel2007,點自定義快速訪問工具欄--高階--啟用填充柄和單元格拖放功能,就ok了

3樓:莫爾犇

工具-選項-編輯,勾上「單元格拖放功能」,如果拖放後沒有「自動填充選項」,再勾上「顯示貼上選項按鈕」。

在microsoft excel中,填充柄在**

4樓:很多很多

尋找在microsoft excel中填充柄的具體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電腦、excel**,滑鼠。

1、首先我們開啟需要編輯的excel**。

2、然後我們用滑鼠左鍵單擊乙個單元格,把滑鼠放到單元格的右下角上。

3、然後我們按住滑鼠的左鍵拖動滑鼠即可自動填充了。

5樓:

1:位於選定區域右下角的小黑方塊。將用滑鼠指向填充柄時,滑鼠的指標修改為黑十字。

也許用了那麼久excel的你,還沒有留心這乙個小細節吧,在我們選擇的區域後,選擇的區域四周的邊框就會加粗,而在其右下角有乙個比邊框更大一點的小黑塊,這就是excel填充柄。

2、excel填充柄的作用是什麼呢。從名字上可以看出,填充柄的作用是用來填充資料,但在一些情況下,它還可以完成刪除單元格內容與插入單元格的作用。

6樓:清風吧吧啦

點選**出現操作動畫,裡面的十字就是所謂的填充柄。

錄影看不出來,就是當你滑鼠停靠在單元格右下角的時候回出現乙個十字,這時就可以拖動填充。

7樓:天雨下凡

在右下角,你把滑鼠移到那裡,會變成十字形。

excel 填充柄沒有了

8樓:盍鳴季梓美

office按鈕→excel選項→高階→編輯選項→勾選「啟用填充柄和單元格拖放功能」核取方塊。

9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 - 選項 -編輯

中間有個允許單元個下拉的,把對號勾上

子易空間站 - 高效辦公指導**

在excel的電子****單元格中,沒有填充柄,怎麼辦

10樓:山桑弓

07版中,左上角圓形excel按鈕,excel選項,高階,啟用自動填充柄和單元格拖放按鈕。

03版中,工具,選項,編輯,單元格拖放功能。

把那個勾選,就有了,不勾選,就沒有了。

有哪位好心人能告訴我,excel中的填充柄在什麼位置? 5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填充嗎?選中已經填好的單元格,滑鼠移到單元格右下角,游標變成加號就可以向下或向右拖了,可以自動填充了,

12樓:

在excel中,在同行或同列,進行序列填充或相同資料填充或公式填充時,用滑鼠指向被選中的單元格或單元格區域的右下角,滑鼠指標變成乙個黑十字,這個黑的「十」字用在填充時叫填充柄。

這個用2019excel如何完成啊求助各位高手!在此謝過了

這應該是加的文字框吧 怎麼做?速度求助,在此謝過。5 這是你的列印控制模組出現了問題,建議去科技城修理,自已一般是處理不了的 excel高手,求救 這個報錯怎麼解決 把巨集 截圖出來,解釋很清楚就是型別不配配。請問如何將excel中日期的格式由200408改為2004.08?請各位好心的高手指點迷津...

Excel 2019預設工作日填充修改,怎樣把預設的休息日星期星期裡星期星期日

星期 下拉複製公式即可 excel 按工作日填充,怎麼設定工作日 在填充選項中選 以工作日填充 workday 2017 1 1 row a1 下拉,單元格格式要設定成日期格式 針對excel 2016中自bai動填充工作日,du 下面是操作方法 方法一 zhi開啟 daoexcel檔案,在單元格中...

excel公式填充的問題,EXCEL在整列中填充公式的問題

選中已填充的一行加上接下來要填充的區域,然後按ctrl d。選中的第一行的公式為接下來要填充的標準。配合 ctrl 方向鍵 和ctrl shift 方向鍵 使用更方便。旁邊的單元格連續有內容的話,可以直接雙擊公式右下角,自動向下填充 說說為什麼要把b2 2 a2,變成b2 4 a2,也許問題更好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