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你好,我家的孩子上課不注意聽講,偷東西,說謊,好動,咬人,反正好事一件沒乾,天天老師給打電話

2021-03-21 15:15:36 字數 3958 閱讀 8432

1樓:陶潛

一般的孩子都是比較聽話的,我覺得你應該心平氣和的跟孩子聊聊,弄明白他為什麼這樣做。或許平時你對他比較苛刻,有了逆反心理;或者你平時對他的關注比較少,他在通過這種方式,引起你對關注……個人觀點我,望採納哦

2樓:熱血青年

做父母的必須嚴加管教

不好好管教的話

孩子將來肯定會走上那條路

買一些書籍回來看一下怎麼教育孩子

你好老師,我家孩子十歲,上課不愛聽講,不發演,不聽老師的話,今天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孩子如果多好動,脾氣差,毛髮黃,表示體內缺鋅,建議帶孩子去查一下微量元素。確診後再積極補充,不可以盲目補充。

4樓:天秤座迷糊蟲

你們在家裡言談是不是對老師也不尊敬啊?

孩子的言行舉止和家庭教育有很大的關係

孩子小學剛上幾天老師反應上課坐不住不聽講,撩同學屢教不改平時還好動,愛動手總說他發現愛說謊怎麼辦

5樓:執子之手丶金牛

唉,下面的朋友回答我不是很贊同。

有些小孩子給習慣了東西他就天天鬧著要。

所以你必須建立乙個嚴父的威嚴。但又要有關懷的心。

6樓:匿名使用者

上禮物吧,,哎,我同事也是,給完就沒事了,

老師,你好!我家孩子今年十歲!最主要原因是上課坐不住。好動

7樓:c羅紅牌

十歲的孩子注意力不集中,易怒,可能是孩子個人性格原因,也可能和某些微量元素的缺乏有關,建議家長多和孩子溝通交流,多教育孩子正確與人相處,這個過程需要家長多一些耐心。同時還可以給孩子適當補充複方維生素和鈣鐵鋅等微量元素,必要時,建議帶孩子到醫院檢測微量元素或者就診心理科。

一年級的小孩上課好動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培養集中注意力方法

怎樣集中孩子的注意力,在美國,10歲以下的兒童中有6%~10%患有「多動症」。這是指一種過量的、無法自控的活動。症狀常常表現為精力分散、多動、注意力集中時間短。

乙個患有「多動症」的兒童不能安靜地坐在椅子上或放慢動作的節奏。

真正的多動症是大腦神經的紊亂,可以由兒科醫生來**。過度的緊張可以引發或增強孩子的多動症。

多動症的孩子除了多動之外,還會有其他問題。首先,由於受到同齡人的排斥,他會產生一些心理方面的問題。他的過分緊張,過剩的能量不但會惹惱成年人,而且也會使同齡朋友離開自己。

他很快會覺得自己不如別人,很快就會失去自尊。第二,在校期間他很可能在學習方面存在問題。他的注意時間非常短,很難坐在座位上集中精力聽課,這樣他就會影響和干擾他人,甚至會給別的孩子帶來傷害。

解決的方法有什麼?下面是一位專門研究「多動症」兒童的美國醫生杜博士對父母的一些有用的建議:

1、堅持執行始終如一的規章和紀律。

2、保持自己的聲音平靜緩慢。孩子做了錯事,你生氣是正常的,但也是可以控制的。

3、預料到孩子可能會出麻煩,並做好準備;在麻煩到來時,努力使自己的情緒保持冷靜。

4、對任何積極的行為給予承認,做出反應,哪怕是很小的行為;如果你不帶成見,有意尋找孩子身上好的東西,你會找到一些的。

5、避免經常使用表示否定態度的語言,如「不許」、「停止」、「不」。

6、把孩子的壞毛病同孩子本身區分開來。比如,可以和孩子說:「我喜歡你,但我不喜歡你不聽話。」

7、給孩子制定乙個非常清楚的作息表,規定好起床、就餐、玩耍、看電視和就寢的時間表。要遵守時間安排,但當孩子出現不遵守時間的現象時,也要靈活處理。過一段時間後,你的作息安排將成為孩子自己的習慣。

8、當你教他新東西時,要有耐心,解釋要簡短、清楚,要常常重複你的要求。

9、爭取在房間內為孩子留出一塊自己的空間,避免用鮮豔強烈的色調裝飾,保持房間儉樸整潔。把書桌擺放在空空的牆下,使它遠離干擾,這有利於孩子的注意力集中。

10、一次只做一件事。把玩具存放在帶蓋的盒子裡。一次只能給他一件玩具。如果孩子在畫畫或在讀書,你要關上收音機或電視,多重的刺激會使他不能精神專注。

11、給孩子一定的責任,這在成長過程中是至關重要的。交給他的任務應該是他力所能及的。他一旦完成了任務,即使完成得不理想,也要給予承認和表揚。

12、每次只允許乙個朋友來家玩,你應該負責監管他們的活動。

13、切忌可憐、嘲諷或過分地放縱孩子,也不要被孩子嚇倒。他最終是會學乖的。

14、同孩子的老師一起交流對孩子有益的教育方式

9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好動是天性,但如果真的是太好動,就說明他體內缺少一些微量元素,他現在的年齡還不知道對和錯,要多加耐心的引導.我原來有個學生也是特別好動,沒有幾分鐘是停的,誰教都頭疼,誰見都怕,後來體檢缺鐵性貧血,最好是諮詢兒科專家,和老師多溝通,共同商討,這樣對孩子的幫助最大!千萬不能放之任之,長久養成習慣就難改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孩子的表現說明他注意力不集中,這與家長有很大的關係。首先培養孩子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有始有終。比如孩子平時看書、畫畫、寫字、玩玩具等活動時,家長可以和孩子一起進行,讓他知道不論做什麼事都要堅持到底。

這是不能急躁,不能粗暴對待孩子,必要時可以給他小小的懲罰,比如不完成作業,一週之內禁止看電視等。沒有教不好的孩子,相信我。

希望以上內容對你有所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現象是缺乏微量元素及維生素引起的多動症,可服用營養品鈣鎂片、維生素b、e、c、胡蘿蔔素調理**.平時注意休息及多食蔬菜水果.祝你小孩健康.

老師你好,我的孩子記憶力差,不專心聽課,總是有小動作,今年6歲了,我應該怎麼做呢?

12樓:

我感覺不是你記憶力差,只是你沒用心的去學,如果你用心了的話,沒有做不好的事。你要相信世界上沒有差的人,只有懶的人。相信自己很棒很聰明很優秀,努力學、用心學,一定可以學得好的,因為你本來就很棒、很聰明,加油哦!

相信你一定能行的!!

孩子在上課時精神不集中是病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是病,原因可能是:1、和孩子的習慣有關2、和周圍環境有關3、和孩子的興趣有關4、和孩子的自制力有關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要抓緊看要不耽誤他學習呀

你好,我的孩子,上課不專心聽見,不積極回答問題。學校的各項活動也不積極參加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卡爾威特的教育。這

個父母要付出的多一點吧。參與到孩子的各種娛樂活動中。引導她。

這麼小的孩子,總有感興趣的地方,多發現多參與。完全依賴老師和學校是不行的。小孩子經常覺得大人不理解他們。

(反正我小時候這樣的),其實他們很期盼家長對他們的認同。另外。我覺得這個也不是病吧。

不要太苛求了。

16樓:燈下凝眉

是否感覺孩子活在她自己的世界裡。

外界的所有事情,都引不起她的興趣?

17樓:_晚涼豬

你做一本打星本,叫老師每天給他語數英三門功課打星,如果一週都得五角星的話,就給他點什麼小小的獎勵,讓他高興一下。

18樓:武周旻

我想家長應細心觀察一下孩子出現這些問題的原因,然後再對症下藥,比較好。

兒子剛上小學一年級,老師說他上課總是走神,不注意聽講,怎麼罵他都沒有,聽說成長保能提高孩子專注力,

19樓:

小孩子注意力不集中是常有的事,成長保是針對4~12歲的孩子的,培養孩子專注力與記憶力,自己閨女跟著他們學習一段時間,現在寫作業都不拖拖拉拉了。

20樓:盧坤

1.想太多了

2.沒多大作用

3.和老師溝通一下

4.注意一下就行

孩子上課不注意聽講如何是好孩子上課不注意聽講,有什麼好辦法?

平時家長和孩子 說話時可以有意識地進行專項訓練 家長和孩子交流時,要求孩子眼睛看著家長,眼神要專注 耳朵認真聽 兩隻手放腿上或身體兩側,不要亂動 用心記,家長講話的內容 家長說完話,要求孩子用嘴重複家長講話的內容。堅持一段時間會有效果的。培養孩子的注意力,不是一朝一夕的事。要做好家校配合。家裡面不論...

我家的孩子特別調皮,上課總是注意力不集中,很貪玩,作為家長我很擔心孩子的學習,該怎麼辦呢

法國生物學家喬治.居維葉曾說過 天才,首先是注意力。孩子的注意力,一向是家長非常關心的問題,尤其是孩子上學之後。在為本心理諮詢中心,經常會聽到家長關於孩子注意力不集中的抱怨。為此,總結以下幾點行之有效的建議 1 創造安全舒適的環境 2 遠離電視或電子產品 3 增進親子溝通 4 從孩子的興趣出發 5 ...

今天上課了同學們好你好你好老師你好的譜

今天上了第一節 課,老師叫我們每次上課就唱 同學們好,你好你好,老師你好!我們全班都被雷倒了!為 叮鈴鈴 上課了 同學們好 叮鈴鈴 上課了 老師您好 老師您好 譜曲,用來小學 課師生問好,謝謝!老師你好,你好老師。作文600字 胡老師穿超短裙,化濃妝去上課,同學們看了都說,老師你好 你怎麼看?老師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