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菜盆管子斷了,管子能換嗎,管子好像拆卸不下來,是不是一整套都得換

2021-03-21 12:10:39 字數 2088 閱讀 1945

1樓:1一目了然

能擰下來的,只換軟管就行。介面在軟管的盡頭處。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能拆卸了不用換整套

洗菜盆下水管的軟管斷了有配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配的, 洗菜盆的下水軟管是屬於一般的日常生活消耗品,是可以容易配到的。

4樓:孤鶩丁丁

一般五金雜貨店都有賣的,換一下就行了

洗菜盆的下水軟管能換麼

5樓:我努力的方式

有配的, 洗菜盆的下水軟管是屬於一般的日常生活消耗品,是可以容易配到的。

老式不鏽鋼洗菜盆下排水壞了買不到合適的配件怎樣修理

6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有兩個:1綠色的下水道堵塞或者不暢通.2軟管插入太深,導致水溢位

洗菜盆下水管怎麼拆換

7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接水器緊固在水槽下水口;

主管再依次安裝三通節反水彎軟管、軟管;

另乙隻付管安裝軟管、再和三通節相連;

再把溢水管安裝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洗菜池池菜池下水全部是絲接加墊皮,拆開前先拍下來,然把絲接處乙個個擰下來即可,照著**,把新買的下水裝上去,注意,下水頭上要帶玻璃膠,否則可能會漏水,另外,下水頭直徑有大小,購買時要不要買錯。

9樓:福到

你先買一套和原來差不多的下水管,然後把原來的下水管拆下來,再把新的照原樣裝上去就行了,請採納。

10樓:橋南徐香

買一套潔具,照原樣換上就是。

11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1:關閉到水池上水龍頭的冷熱水**。用可調扳手或管鉗扳手擰下螺母,然後將水龍頭從水池下的供水管上拆下來。

步驟2:如果舊裝置有噴頭和軟管,則卸下在水池下面的噴頭固定螺母。另外,請斷開軟管與其噴嘴的連線。

步驟3:從水池上拆掉舊的水龍頭,然後清理水龍頭安裝區附近的水池壁。

廚房水槽能否拆卸 我家廚房的水槽下面的兩根管子都生鏽了 斷了 想換管子 可是水槽能夠整體拿起來 但是拿起

12樓:口古口古

首先拆除的時候要把總水關掉,要整體換的話先出去買乙個回來·找物業換就行了呀。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難的!水槽的下水管是可以分開的。

1.水槽出口下面就是乙個大螺帽,拆開就分開下水口了;

2.u形彎管處也可以拆開,那個地方也有乙個螺帽;

3.u形彎管與水槽下水管結合的地方也有乙個螺帽,鬆開就可以將下水口和u型管分開。

正規的下水管都是這樣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不要私自拆卸,建議找個專業人員去幹,自己按,會出現漏水等一些不良後果。

洗菜盆和排水管的介面怎麼都擰不下來, 咋回事

15樓:昆蟲

你先用一把鐵鎚包上兩層布,沿著介面一圈的輕輕敲擊一會,能使接縫處結合不那麼緊密。然後你找一把「水管鉗」卡住介面逆時針旋轉,就應該可以卸下來了。

16樓:踢驢的人

估計你那個下水管不是質量很好的,當初安裝的時候,那個介面處擰不住了,用膠水直接黏住了。如果要換的話,買個鋸條鋸下來就好了,下水要整體的換掉了,面盆倒不需要換。

洗菜盆下水管卸下清洗安裝不上了怎麼辦

17樓:1一目了然

洗菜盆下水管,依次安裝接水器、軟管、三通節、反水彎、軟管至下水口。

洗菜盆下水管結構如下圖:

安裝元件要根據分解圖一一組合:

先把接水器緊固在水槽下水口;主管再依次安裝三通節反水彎軟管、軟管;另乙隻付管安裝軟管、再和三通節相連;再把溢水管安裝好。

18樓:乙隻兔子

找個懂的人,給你幫忙安裝一下。

洗菜盆下面的管子掉了,求指教,我家洗菜盆下的排水管怎麼安裝?

金屬水漏裡有個密 封管,密封管下口有外螺紋,下邊 管子有內螺紋,管子頭應該比管子直經大一些,擰在一起正好能托住金屬水漏。你這個外面還有個塑料外套吧,是不是最近常用熱水造成脫落?如果是的話,應該用密封管把金屬水漏和塑料外套擰在一起。就是說密封管下面的管子要擰在塑料外套的下面才能托住它。套進去 外頭用一...

只用艾灸真的能治好管子堵嗎?艾灸真的有用嗎

我燻了五個多月,現在懷上了,中間我還喝中藥跳繩,我覺得這些都對管子有用 檢視原帖 我覺得管用,我是右側堵塞,買了有煙的艾灸 天天灸,看的單桂敏的部落格,當月灸了20多天就懷孕了,而且那個月正好是右邊排卵,後來老公笑說我們的寶寶會打洞!之前胎停過,懷孕後有灸了大概乙個星期吧。不管怎樣,艾灸沒有壞處,你...

太陽能熱水器換玻璃管子多少錢一根

太陽能熱水器的上 下水管子,外徑16mm,內徑12mm,ppr pe 焊接鋁塑管都可以。1.20 5元不等。如果你是問熱水器用的真空管,規格太多。每根大概39 80元。太陽能熱水器集熱真空管大概多少錢一根 太陽能熱水器真空管多少錢一根 30 50元一支,直徑分47和58,長度有1.6公尺和1.8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