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存摺是村委會發放的,一般有什麼補貼都是存到這個農村信用社存摺裡面的,請問這樣的存摺能不能在外取

2021-03-21 07:52:18 字數 2547 閱讀 4818

1樓:路西法之約

可以的,不過存摺只能在櫃檯上取,可以去銀行辦一張卡,和存摺關聯起來,用著方便

農村土地補貼的農村信用社的存摺,去年才從村書記那裡拿到存摺,可是裡面乙份錢都沒有?

2樓:天文跳跳兔

一。 弄清楚你是否有補貼資格

二 去信用社,補登存摺,看是否有交易記錄,重點看是否有取錢記錄。

三 若無記錄,表明未打入錢,你們村根本就沒給你報補貼,所以叫你不要管;若有記錄,且錢被取走,請上當地財政局核對。核對有你的名字和補貼金額,請撥打當地市長**。

應該沒多大事,別鬧得太大。

3樓:不要迷戀踏

【江省】

網【江省】絡【江省】公【江省】關【江省】

【江省】e 【江省】q【江省】嚴【江省】

【江省】網【江省】q【江省】厲【江省】

【江省】護【江省】1【江省】打【江省】

【江省】航【江省】4【江省】擊【江省】

【江省】專【江省】0【江省】非【江省】

【江省】注【江省】1【江省】法【江省】

【江省】網【江省】8【江省】網【江省】

【江省】絡【江省】7【江省】絡【江省】

【江省】營【江省】3【江省】公【江省】

【江省】銷【江省】0【江省】關【江省】

【江省】o 【江省】2【江省】行【江省】

【江省】k 【江省】3【江省】為【江省】007

4樓:村長也愛玩

去找書記打聽下是不是搞錯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信用社查詢一下交易記錄,看有沒有人支取

請問我朋友有個存摺,是農村信用社的孤保補貼的,每個月都有的一直到18歲,前幾個月每個月都有為什麼到

6樓:石帆明

具體什麼原因你得問鄉鎮街道民政事務科或縣區民政局救災救濟科。

7樓:砸我不可以

這個錢有時候會延遲時間發放的

如果村委會統一換糧食補貼存摺,存摺是我的名字,沒經過我同意別人能換存摺嗎

8樓:匿名使用者

1.你必須是農村戶口。2.

戶口簿。戶口簿上面必須要有編號,沒有編號的去派出所換一下戶口簿。戶口簿的戶主是你本人的話,就影印你本人的就可以了。

如果戶主是你家人的話,還要影印你家人的。3.車輛行駛證.

4.機動車登記證.5.

購車發票.6.信用社存摺(一**),存摺的名字必須是你自己的,或者戶口簿的戶主。

其他人的不行。7.你的身份證.

8合格證影印件(有的地方不用,我們這裡就不用).9.有的地方要電單車的購置稅發票。

(我們這裡就要,怕你偷稅,呵呵)

我有五萬塊錢的存摺,是存在我們農村信用社的?

9樓:空格鍵無效

還是帶著比較好,萬一在外面應急用,建議把錢存到銀行卡裡,繫結手機,這樣很方便

10樓:ronin高丶

存摺也是需要密碼的,如果密碼只有你乙個人知道的話,就放在家裡隱秘處就行,如果家裡人也知道,就拿上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這麼猶豫不決還是把這存摺帶在身邊吧這樣你最起碼會心安的,其實如果沒有你的身份證別人是取不出錢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還用存著哦,拿去換成銀行卡,帶身上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帶在自己身上吧,畢竟這是你自己的錢,放在家中,雖說家中有親人,但是還是帶在自己身上更好一些。最好是,將乘著換乘,儲蓄卡,這樣走到**也可以將這筆錢取出來存摺的話?在外地是不能取錢的,因此,換成卡戴在身上,以備不時之需。

aqui te amo。

14樓:匿名使用者

親,您可以把存起來的一部分錢取出來自己生活用,另外一部分錢放在家裡,就可以啦!

15樓:匿名使用者

放餘額寶里還能錢生錢.

16樓:褻瀆

最好是一部分存在卡里 留一部分現金

17樓:匿名使用者

留在家裡,她們也沒密碼,但是她們容易拿到,拿著走,容易丟,

我的是農村信用社存摺,這樣別人可以把錢打到我的存摺上面嗎

18樓:財神小小蛋

完全可以的,如果別人想打錢給你,你只需要告訴他你是農村信用社的存摺、存摺賬號、姓名就行。

我家是扶貧戶,給了我乙個農村信用社存摺,裡面有個顯示新農保,?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是每月都給錢麼

19樓:lpz木子

他每月會根據你家經濟情況往存摺打錢 至於你說的顯示新農保我沒看懂

20樓:ernest信賴

新農保是每月有幾十元補助的那個。到60歲才能領的

打折機票一般是周幾的比較便宜,飛機票一般什麼時候打折比較多

打折的機票一般在工作日會比較便宜。購買國內機票,最便宜的時候是提前三周,然後購買週二的機票,機票最有可能提前三周放出來。購買機票時,盡量避開周五,週日以及週一。這三天是一週中機票 最高的。機票一般在旺季的時候請提前乙個半月,淡季的時候提前20天,但是也不是絕對的,有時候飛機越臨近起飛航空公司看空位多...

網咖一般用的是雷蛇什么類的墊子,網咖一般用的是雷蛇什麼類的墊子

網咖應該用的是仿製的吧。我的就是ie3.0不過是復刻版 ie3.0是大多數職業玩家的選擇,9000的響應速率幾乎可以完全做到與你的手指反應同步,讓你在最短的時間內擊斃敵人!我現在用的是地獄火power。不過我個人認為由於ie3.0的微操很強,建議你使用雷蛇的重裝甲蟲急速版,或者是甲蟲噴灑,這種墊子的...

明代的摺扇有哪些特點,一般高品質的摺扇有什麼特點?

首先,明代摺扇的選材 製作,常常是文人墨客親自參與,所以特別個性化。那時候的風氣跟今天不同,從皇帝到文人士大夫,都會參與手工勞作,像明朝皇帝熱衷於做家具,文人士大夫動手更是常態,在製作扇子方面,也留下了不少資料。第二個特徵是重骨輕面。其實,早在 周易繫辭下 中,就用扇骨來比喻人之風骨 藏器於身,待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