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表面是平的,一般指甲是有個弧度的。我指的是指甲的面。這是怎麼回事

2022-08-01 14:50:04 字數 1950 閱讀 6238

1樓:薇薇love雪兒

別聽樓上的胡說 有弧度 是很多方面的事 比如

你的指甲如果網肉裡面扎 長得特別快就容易有個共性

也可能是 指甲裡面的髒東東

指甲縫中的汙泥的清理辦法:先將洗手液搓出泡沫,再用軟毛牙刷蘸滿泡沫 輕輕地來回刷洗甲縫處,動作一定要輕。

指甲邊緣的倒刺:去買瓶opi的護理油,每天晚上睡覺前塗在指甲邊緣,連續一週,一定會有效果。

指甲的硬度:每天用白醋浸泡指甲10分鐘,或是用opi的蛋白質底油每天塗一次,週末洗掉休息一天。連續半月就會有明顯的效果。

指甲的形狀:這個就比較麻煩了。因為現在已經是扁平的指甲,要想長成修長的,只能去美甲店做水晶甲來塑型,但是水晶甲的**一般都在50元以上,能不能接受就是自身問題了。

不塑型的話,甲床是不會自動長成細長型的。

2樓:

指甲的形狀沒有拱度是很正常的。並不是疾病。

想要改變指甲的形狀是要靠外力的。有條件的話你去美甲店做水晶甲,堅持乙個月,你的指甲就能和畫報上的修長甲床半拱度的指甲一樣了。

3樓:

大指甲修剪成橢圓形(弧度看個人指甲大小),定型以後,要按弧度剪指甲,不要剪禿了。但是要一段時間。

指甲表面凹凸不平是什麼原因 15

4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指甲是健康的螢光屏,這是因為人的十二經脈會於指端。正常人的指甲光潔、平滑、半透明,呈均勻的淡紅色,甲端有定型的弧度,甲根有一月狀灰白色的甲弧。身體一旦出現病狀,即會通過神經、血管、經絡等反映到指甲上,出現指甲的形狀、顏色的異常變化。

指甲形狀與疾病:

1、指甲凸起並向指肉中卷伸,象徵慢性呼吸系統可能出現疾病,諸如肺氣腫、結核病、心血管病等。

2、指甲條紋紊亂,並呈現深褐色,是脫水和初期腎虛的反應。

3、指甲出現橫紋,可能是心肌梗塞前的一種徵兆,也和麻疹、腮腺炎有關。

4、指甲出現絮狀白雲,常是有蛔蟲的跡象。

5、指甲出現豎的條紋,多是缺乏維生素a的表現。

6、指甲部分脫落,表明新陳代謝紊亂。

7、指甲平坦,凹陷成匙狀,無光且脆弱,多是缺鐵性貧血所致。

8、指甲突然變厚和指甲周圍脫皮,表明呼吸道或消化道可能存在腫瘤。

9、指甲中間下陷,整片指甲變成平坦或匙狀,常和鐵質不足的貧血病、梅毒、甲狀腺障礙、風濕症等有關。

10、指甲出現不規則凹點,很多牛皮癬病人常有此現象。

11、指甲成行的凹狀麻點,常因患簇狀禿髮症所致。

12、指甲凸起並向指肉中卷伸,慢性呼吸系統疾病。

5樓:我是賣叉子的

一般來說,指甲凹凸不平原因不是單一的,但和身體健康都有關係,日指甲營養不良,身體內鈣質,蛋白質,硫元素的缺乏,或者是灰指甲造成是,指甲營養不良表現為甲板變薄,或是出現甲縱紋,甲橫紋,凹凸不平小點。

6樓:相依丶狐

如果維生素、鈣質等營養成分攝入不足,就會出現指甲表面不光滑,凹凸不平,沒有光澤的現象。 指甲凹凸不平是因為缺鈣和鋅,平時注意飲食即可。也可以給他吃一些**搭檔之類的補充一下維生素。

7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是缺鈣導致的,但這個沒人證明過

8樓:尋醫問藥網

指甲凹凸不平怎麼回事

指甲表面沒有弧度

9樓:美甲師徐穎

做水晶甲的可以改變弧度

指甲上有凹陷是怎麼回事?指甲上有明顯的像階梯的乙個弧度,從下面慢慢往指甲尖移,而且沒有光澤,有點怕

10樓:韓寨

缺鈣的症狀,服用鈣片即可恢復

11樓:昆吾欣躍

過度勞累 沒有休息好 或者是被劃到了

手指甲的外端是平的??

指甲有有白色和灰點,是灰指甲麼,指甲有乙個有白色和灰點,是灰指甲麼

灰指甲和年齡是沒有關係的,你可以對照看看你有沒有這樣的症狀。另外你指甲中間的小灰點有可能是你不小心的時候傷到了,有能是小塊的淤血。灰指甲常由紅色毛癬菌 石膏樣毛癬菌 絮狀表皮癬菌等引起。其他如許蘭氏毛癬菌 紫色毛癬菌 斷發毛癬菌 玫瑰色毛癬菌 同心性毛癬菌等也可致灰指甲。可以是一種菌的感染,也可是一...

指甲一般有幾種形狀啊,指甲甲型所有形狀有哪些

指甲的形狀有百合形 扇形 圓形 碗形。1 百合形 指甲比較長,中間明顯突起,四周內曲,形狀猶如百合片。這類指甲多見於女性,這種指甲的形狀是最漂亮的,但擁有此甲的人多半從小就比較多病。2 扇形 這類指甲下窄上寬,指端成弧形。擁有扇形指甲的人,多半為天生的強體質型,從小身體素質就很好,耐受能力很強,但是...

只有指甲凹凸不平是怎麼了,只有乙個指甲凹凸不平是怎麼了

沒事,我有乙個也有點凸,很正常。不管是幾個手指甲出現凹痕都是有問題.此種病甲表現提示身體內鈣質 蛋白質 硫元素的缺乏,這些營養物質可以從蛋類 大蒜中取得,經常食用為好。一般判定為鈣缺乏症。如果其他指甲硬度都可以,表面平整,那就是你自己沒事的時候咬地哦。看醫生比在這裡聽人瞎噴要好 我的手指甲凹凸不平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