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說女生啥都往外說!男生他什麼意思?是喜歡女生?把女生當

2021-03-20 20:26:38 字數 2521 閱讀 833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覺得這個女孩子嘴沒有個把門的,好多事情不想讓她說,她也說出去了?

也可能她對女孩子有誤會

2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事情吧也許有的事情他覺得是比較隱私的,不想讓別人知道,不說就好了。

也許是開玩笑,打嘴仗

3樓:z雨加湯

因為他不想其他人知道,不存在喜歡。

4樓:匿名使用者

能和你說心裡話的,代表他是信任你,

男生說女生啥都往外說!男生他什麼意思?是喜歡女生?把女生當自己人?

5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就憑這一句話,很難推測對方是不是喜歡女生。

只有自己才能感受得到,對方是不是喜歡自己。

6樓:愛會長久

男生說女生啥都往外說

就是說本來是兩個人之間的小秘密

女生口無遮攔什麼都往外說

也可能是把你當成自己人了吧

男生說女生,啥都往外面說!男孩喜歡女生?把女生當媳婦?當自己人了?

7樓:大阿榮歲月

你好,我還真的沒覺得男生是把女生當自己人,或者當媳婦,我只能看出男生很生氣,因為他不想他的秘密被別人知道。

所以最好女生要是還想和他在一起的話,盡量做到把他的秘密守口如瓶會比較好。

8樓:王慶玉

不敢肯定他是否喜歡你、把你當媳婦、當自己人了,但至少那是你倆之間的秘密。如果實在想知道答案不妨自己去問他。

男生說女生,啥事都往外面說!男孩把女孩當什麼了??當自己人了?

9樓:別稱我是老師

嗯,當自己人了,不然不會告知,家裡事別往外說,不是自己人能知道是家裡事嗎,就你把男生當外人了,卻不是當外頭人喲

10樓:雲海之主

當自己人才這麼說啊,男生的想法其實很簡單,兩個人的私事、小秘密不想讓別人知道,包括你的閨蜜啊、朋友等等。

11樓:一夢到曾經殤

他在乎女孩子才會這麼說,不然你說任何話他都可以不做答

12樓:巡庸拭

這個男生明擺著是把這個女生當自己人來了,有些事情他不讓別人知道,但是他想給這個女生知道。

13樓:你是歌手吧

都是小孩子何必執著,樂呵樂呵就好。等你成熟了你會發現當初的自己是多麼的幼稚可笑。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和是不是自己人沒有關係,他說啥事都往外面說是你這種行為不可取!

15樓:我來了

他們兩個的關係應該是不一般的。

男生說女生,啥事都往外面說!男孩把女孩當媳婦了?當自己人了?

16樓:潘丫頭

有點這個意思,畢竟你們是自己人,其他人是外面

男生說女生,啥事都往外面說!男孩啥意思?

17樓:kz643龍

顧名思義,就是講這個女生大嘴巴,嘴巴管不住事,什麼事都喜歡告訴外人。

男生總說女生把他往外推,男孩啥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總說女生把他往外推這個男生是在推卸責任他不是真的很喜歡這個女生如果真的喜歡她是不會這麼說他的。

男生說女生總把他往外推,男孩啥意思?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男生對女生說總是把他往外推說明這個男生是非常喜歡這個女生的,但是這個女生對這個男生的感覺卻不咋地。所以說才會把這個男生推給別人。男孩肯定是喜歡這個女孩。

我覺得主要在於女孩吧!女孩喜歡的話就接受不喜歡的就直接拒絕。

乙個男生對女生說自己又點色,這是什麼意思,他又把那女生當成什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呢,我不知道你和他是什麼關係. 天蠍男一般把戀人和朋友的界限分的很如果天蠍男真的喜歡乙個女生,在乎乙個女生,他應該不會輕易說出這句話,

21樓:零點九八

這要看他說

話時的表情了,如果嬉皮笑臉,當然可以一笑而過;如果說話時很真摯,那表明他沒有說謊,這不過事實求是,這樣就說明他很真摯地和那個女生交朋友啊!呵呵呵...........男女之間的交往,有時候,只可以為不可言傳哦,要好好想想

22樓:丶巴黎鐵塔下丶

這種男的對女的應該有點意思把、不然也沒必要這麼講、要麼就是他有神經病、莫名其妙講這些、

23樓:雨中87的魚

我覺得那個男生心思有點壞,所以才會對女生這樣說的。他把那女生當成是隨隨便便的人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男人都色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你!男生說咱倆都是院兒的,不要排斥我了!男生喜歡女生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可是女生卻否認了,男生緊接著說咱倆都是乙個院子的,就不要排斥我了,那麼男生是不是喜歡女生呢?從這簡短的對話來看,很難判斷男生是不是真的喜歡女生,可能男生對女生很有好感,也可能只是當作普通的朋友開開玩笑而已。當然了,從你問問題的角度來看,我也希望男生是喜歡女生的,也特別希望女生是喜歡...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你!男生說咱倆都是院兒的

這個是要靠時間的 過去的感情會被時間慢慢沖淡 她只要一直在你身邊 感覺到你對她好 可能太熟了,不好下手吧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你男生說咱倆都是乙個院兒的,不要排斥我了!男生啥意思?那麼這個情況的意思就是說是什麼?就是說這個男生的意思就是說你們兩個是乙個院的,那麼也就是說意思就是你們兩個已...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你!男生說咱倆都是院兒的,不要排斥我了!男孩啥意思

男的肯定喜歡女生,但是感情這種事情外人真的沒辦法去說,得看女生是什麼心理和想法了,不是所有的感情都的是你情我願,也不是所有的付出都有結果。男人說咱倆都是乙個地方的,可能就是覺得感情的東西如果有感覺就是最好的反證,他們兩個人還是很不錯。這個情況還是需要糾纏嗎?不需要啊,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算了唄,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