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喜歡有女生不是物件因為他跟別的女生說話而吃醋嗎

2021-03-06 01:36:26 字數 3824 閱讀 3560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有些男

copy生會喜歡吧。反正大多數男生

不會討厭。乙個女生因為男生和別人說話而吃醋就說明這個女生是喜歡這個男生的。那也是表現出自己的魅力吧。

嗯,但是有些男生可能不喜歡女生吃醋,特別是自己的女朋友。因為女生吃醋很多都會無理取鬧。

2樓:吃茶錦衣衛

時候會故意和另外的女生搭訕想讓自己喜歡的女生吃醋。越多的女生因為這個而吃醋,男的心裡會越得意。當然並不是所有的男的都這樣,畢竟還是有專一型的,怕自己喜歡的女生因此討厭他什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抄女生喜歡上你了襲,可能是你沒有女朋友,她想和你處男女朋友,又不好意思直說,所以就去用這種方法想引起你的注意,才表現出來這樣的心情,女生吃醋了,說明這樣的女生非常的愛你,找朋友就要找乙個愛你這樣的,但是也不能總是讓她耍小性子,熟話說找乙個愛自己的人去結婚,結婚後你是主角,她會去用生命呵護你,找乙個這樣的女生是最好的選擇,但是你也要會去處理你倆的感情,她為了你什麼都願意去做,希望你倆能走到一起,祝你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喜歡,因為

bai你們沒有確定戀du愛關係,不zhi過他會有滿足dao感,因為你回為她吃醋了,證答你喜歡他,假如他喜歡你,就會高興。你們要早點確定戀愛關係,這樣就好了!祝你好運喲!

應該不喜歡,因為你們沒有確定戀愛關係,不過他會有滿足感,因為你為她吃醋了,證你喜歡他,假如他喜歡你,就會高興。你們要早點確定戀愛關係,這樣就好了!祝你好運喲!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是有對bai象還是沒物件啊du?如果是有,那你就是zhi

個感情dao不專一的人,如果感情專一就內

不會在乎容別的女生對你有能有好感了。如果沒有沒有物件,你還對那個女生有好感的話,就好好對她,而不是總和別的女生接觸來引起她的注意,小心適得其反

6樓:以文入道

有,這很常見的,因為不管男女,都知道,男女之間沒有多少純潔關係,就像男生見自己女朋友跟別的男生談笑風生,那麼男生一定會想的多,而女生同樣。這是因為在心中的地位高,在心裡是乙個很重要的位置,因為在乎,所以顧及,不想失去。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她是女的應該不喜歡,除非她是拉拉因為你們沒有確定戀愛關係,不過他會有滿足感,因為你為她吃醋了,證你喜歡他,假如他喜歡你,就會高興。你們要早點確定戀愛關係,這樣就好了!祝你好運喲!

應該不喜歡,因為你們沒有確定戀愛關係,不過他會有滿足感,因為你為她吃醋了,證你喜歡他,假如他喜歡你,就會高興。你們要早點確定戀愛關係,這樣就好了!祝你好運喲!。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女生是會吃醋的,雖然她不是你的心怡物件,但她會覺得自己比那女生好,為什麼那個男生跟別的女生說話而不喜歡跟她說話,所以會有吃醋。那個應該竇蔻初開的時候,而不是成熟的時候.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喜歡,因為你們沒有確定戀愛關係,不過他會有滿足感,因為你為她吃醋了,證你喜歡他,假如他喜歡你,就會高興。你們要早點確定戀愛關係,這樣就好了!祝你好運喲!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會吧。有的人比較極端。他就覺得他喜歡一定是他的。

也有的想吃醋覺得自己沒資格。這樣的人還算是拎得清的。有的會吧。

有的人比較極端。他就覺得他喜歡一定是他的。也有的想吃醋覺得自己沒資格。

這樣的人還算是拎得清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擇偶要求高啊.優秀指的方面有些廣.

若他們真心優秀肯定會想找個看得上的門當戶對的而且喜歡的.因為我覺得(不一定對)他們那麼優秀。女生應該對那個男的有好感 也可能喜歡他了 所以吃醋 加油

12樓:賣屁股的曾陽

和自己在意的人交往是很開心的事情,畢竟能走進你的生活和心裡的人並不多。所為一會兒喜歡,一會兒又不喜歡,是這份感情還不是很穩定,讓人產生患得患失的感覺。如果確定這是你人生中最珍重的感情,那麼就努力給對方安全感,這樣就不會只停留在喜不喜歡這個階段了。

13樓:眾智晨辰

男生喜歡婚外女生很正常,從物件身上得不到的東西,從女生那裡能夠得到,比方說:在語言交流方面等等都能得到滿意的效果。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吃醋的是自己喜歡的女生或者有好感的女生,那就欣喜若狂或者內心有點高興,但是,如果不是喜歡的或者好感度低的,那就是,我聊我的天關你啥事這種情況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擇偶要求高啊.你有女朋友還敢和其他女生聊天,優秀指的方面有些廣.若他們真心優秀肯定會想找個看得上的門當戶對的而且喜歡的.

因為我覺得(不一定對)他們那麼優秀。女生應該對那個男的有好感 也可能喜歡他了 所以吃醋是很正常的 加油兄弟

16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一句話,

這世界上不吃飯的女人還有幾個,

但不吃醋的女人是乙個都沒有。

她應該是喜歡你,看到你和別的女人說話,

當然會覺得生氣了。

就像你如果喜歡乙個女生,看她當你面和別的男生說說笑笑也會生氣吧。

同樣的道理,只是你在乎乙個人有多深,

表現就有多明顯。

以後注意就是了。

17樓:石頭

應該會內心竊喜,但又不是女朋友,估計友誼的小船會開不下去的。女生也是又不是男女朋友,吃的哪門子醋,要是真喜歡男生,就大膽表白吧,說不定就還真成了。要是被拒絕就不要糾纏,女生要有女王範兒,自尊自愛才會被愛!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如果沒有女朋友,但是看到女生因自己爭風吃醋,大部分男生應該都是會沾沾自喜的,至少證明自己的魅力大,而男生也是自大的動物,所以大部分是喜歡的。但是如果有女朋友,應該是喜歡自己女朋友因為自己和其他女生說話而吃醋,可是即使喜歡,也不應該自己的喜歡而讓女朋友沒有安全感,乙個真正愛自己女朋友的男生,只需要享受那份愛就足夠,不需要創造那些虛的所謂的吃醋

19樓:散

擇偶要求高啊.優秀指的方面有些廣.若他們真心優秀肯定會想找個看得上的門當戶對的而且喜歡的.

因為我覺得(不一定對)他們那麼優秀。女生應該對那個男的有好感 也可能喜歡他了 所以吃醋 加油兄弟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物件,一般不會吃醋,男女交往都是正常的,同事朋友相互關心,共同進步,都是有的,沒有啥呀!你和女生交往和接觸讓別的男士吃醋有可能的,原因很簡單就是那個男的喜歡上這個女生了就會吃醋的了。

為什麼有的男生明明喜歡女生,故意在她面前和別的女生說話,也不跟她說話,讓她吃醋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想要引起那個女生的注意,看一下她是不是真的在乎自己,讓她吃醋

22樓:幸運小朵

不知道,每個人想法不同

男生看到喜歡自己的女生和別的男生說話很親密,會生氣吃醋嗎?

23樓:可能不會愛伱

雖然你說的很複雜,沒看太懂,懂了個大概。

第一,你所說的男生要麼就是習慣了女生把目光放在他身上,習慣了女生的喜歡。

第二。要不然就是男生在不知不覺中已經喜歡女生了,他自己不想承認罷了,或者自己都不知道。

24樓:你無聊之極

會吃醋,不過年齡小的話,不能確定是不是喜歡哦,因為不懂。

25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有點複雜,看不明白

26樓:輝芊騎溫綸

會生氣吃醋,但不會像看到自己喜歡的女生吃醋那麼厲害。這個情緒是根據你喜歡的程度逐步加深的。

我喜歡的男生,有女生送他杯子!他還不是我物件,我還該不該繼續喜歡

當然啊,他們並沒有在一起,就算在一起,只要沒有結婚都是可以在一起的 公平競爭好了,有什麼好怕的 姑娘你還小,可以喜歡,但還是要多觀察下 男生喜歡有女生 不是物件 因為他跟別的女生說話而吃醋嗎?只能說有些男 copy生會喜歡吧。反正大多數男生 不會討厭。乙個女生因為男生和別人說話而吃醋就說明這個女生是...

我跟我物件散了,因為他不喜歡我,然後我跟喜歡我兩年的人在一起了,可是現在我後悔散了,也不想再跟

你物件不喜歡你你幹嘛還跟他在一起。有一句話叫聰明的女人找個愛你的,不聰明的找個你愛的。傻瓜,你有什麼後悔的呢?人家是不要你了,要想幸福就該找個愛你的,愛!一切隨緣吧!不要刻意去強求去挽回!俗話說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和他分手吧,感情這事,必須果斷決定,不要拖拖拉拉!有些人對你好,是可以看出...

男生總是跟女生打鬧,是不是喜歡她

不一定吧!但這種行為確實容易讓人產生誤會,但是又不好直接問,萬一不是就尷尬了!有可裡面還帶著哥們的關係 如果乙個男生和乙個女生經常打鬧,關係好,是喜歡嗎?不一定是喜歡,男女生之間有一種純友誼。想問女生喜歡誰,直接問她就好了啊。不過如果她不想說,也不要逼得太緊。平時聊 就聊些心裡話嘍。至於接近,像個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