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朋友說他喜歡性格好的女生,我對他說我不是性格好的女生,他說 「我覺得還成吧。」這是什麼意思

2021-03-22 11:35:01 字數 4034 閱讀 8907

1樓:狼王愛逍遙

說明你在他心裡還是可以的,還沒有到他討厭的那個地步,或者說,他對你有好感,並不覺著你的脾氣不好

乙個男生朋友說他喜歡性格好的女生,我對他說我不是性格好的女生,他說:「我覺得還成吧。」?

2樓:潺潺流水完美

說他喜歡性格好的女生,我對他說我不是性格好的女生,他說說明這個男生還是對你有好感。

3樓:郭大鵬

你吧,就是刨根問底,人家就是不喜歡你

的意思,又不好意思直接說偶不喜歡你,就只好說喜歡性格還得,或者說自己不想處物件,這都是藉口,就是不喜歡你,不想和你處物件的意思,知道了吧,不要再去問了,人家是給你留面子了,再問人家會煩的,難道非要巴掌打在臉上才知道疼嗎,這個男孩還算聰明,給你留點自尊,也或許人家閒你長的不好看,總之就是不喜歡你,原因都是藉口,

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看對眼了唄,你覺得不好,剛剛他就喜歡你那樣子的。就像一句話說的情人眼裡出西施。他喜歡你

5樓:慕晨

我覺得這個問題不一定吧,是要看這個人的性格吧。可能在他那裡還成就是很好的意思了。而且有的人,也是不善於表達的。對於他想表達的意思,還是要通過跟他的接觸來進行判斷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直接問他,他回答的意思是還可以,但可以看出來有點勉強,不然你問他時他便說喜歡你這樣的女生了。

乙個男生說他喜歡性格好的女生,我對他說我不是性格好的女生,他說:「我覺得還成吧。」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樣說也許是沒有真正跟你長時間相處過,而且就是他知道你性格方面確實有不好的地方也不會直接說出來,這就是我們稱為善意的謊言。當然也存在他確實不了解你的性格為人方面,所以可以認為是你不是他所首選的物件,只能說他真的找不到才會退而求其次。從他說話的語氣上來看他對你沒有好感也沒有喜歡的感覺,只是同事或者普通朋友。

8樓:雲鼎影視

可能這也是每個人對於感情表達出來,有了不同的想法吧,這也是很正常的

男生說他喜歡性格好的女生,我對他說我不是性格好的女生,他說:「我覺得還成吧。」是不是很勉強?

9樓:李曉梅媽媽

這不是勉強,這是在想方設法讓你別介意他前面說的話。他說喜歡性格好的人本來就是對你說的,覺得你就是個性格好的人。但是沒想到你自己說自己性格不好,只能趕緊補救,你怎樣的性格其實都沒有關係。

他認定了你。

乙個男生朋友說他喜歡性格好的女生,我對他說我不是性格好的女生,他說:「我覺得還成吧。」?

10樓:槊羽

你站在他的角度想想,反過來想想,假如你對乙個男生說我喜歡性格好的,那男生說我性格不好,那你會回答什麼?回答「你性格很好」的話就說明你喜歡他,回答「你性格不好」的話多尷尬,所以只能說還行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乙個男生的朋友說他喜歡性格好的女生。然後你說你不是性格好的女生,但是她說你看著還行吧,也就是說她對你是有一點好感的。

12樓:餅乾不要夾心滴

這無所謂勉強不勉強的,

作為你的男生朋友,

肯定對你有一定的了解,

可能你的性格確實不符合他認為的性格好,

但是既然是朋友,

他肯定是覺得你性格沒什麼問題,

雖然不好,但是可以接受,

又不是男女朋友,

難道你其實想讓他喜歡你?

13樓:跟板樣

如果乙個男生朋友,然後他喜歡性格好的女生,然後他卻說你還好吧,我覺得他還是莫向承認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朋友說他喜歡性格好的女生。他這麼說我覺得可能是隨便一說我覺得你不要太在意如果只是普通朋友的話

15樓:魔諍磐

他的意思就是說他覺得你的性格還是不錯的,他還是挺喜歡你這種型別的,所以他才會這樣子說的。

16樓:許倆夢

可能不太好意思說,說的委婉吧,他都說喜歡性格好的女生了,如果回答你的性格很好,不就跟喜歡你一樣嘛,他不好回答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這個男生應該是比較喜歡你的,所以不管你性格好不好,在他眼裡他都覺得你的性格是不錯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不是他喜歡的型別,如果他對你有意思應該順著這句話說點表白至少有點意思的話,

更多的是客套的感覺。

19樓:大小姐

這個男生朋友說你的性格還成吧,可能就是你的性格還好的意思,不會說性格不好。

20樓:知竹常樂

可能是在他看來

你的性格確實不好

可他又不想直說

感覺那樣會讓你沒有面子

21樓:無名

我覺得他可能就是喜歡性格好的女生嘛,可能你也是性格好的

22樓:月光下つ幸福

他的意思就是說一般般,這樣的話只能說他現在拿你當個朋友,但是不是喜歡的那一種呀。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的性格在他的可接受範圍內,另外如果男生對你有好感是會懂得包容的。

24樓:奮鬥啟程

他可能覺得你還有可能有待提公升吧。他希望的還是更友好的那種更好的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每乙個人都有對事情或者物的老發 你感覺1你的性格不好那是你的看法 你的看法不能代表別人的看法 所以你問他他就說還行這是他的看法

26樓:錦瑟幽心

有可能是對方不喜歡你的性格,感覺他的回答很勉強的。

27樓:潺潺流水完美

這說明乙個男生表露了他的心聲,對這個女生

28樓:彩虹色的土

還可以就是不喜歡的意思,他不直接說就是對你沒想法,如果覺得你性格好,那不就是說他喜歡的是你了嘛?

29樓:華仔記

就是說你覺得你性格還可以了,你覺得適合他。

乙個男生說他喜歡性格好的女生,我對他說我不是性格好的女生,他說:「我覺得還成吧。」?

30樓:心情小站台

男生應該沒有特別勉強的說,他可能是比較謙虛的這樣說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樣說其實是覺得你性格不是很好,但是又不能明著說,怕你傷心吧,所以比較委婉的說了,可能對你沒有那方面的意思

32樓:不丿言

明你無論是什麼樣的性格?他都喜歡的,他認為你在他心目中就是好的性格。

33樓:匿名使用者

那他就是很勉強,因為當著你的面他不好意思說,所以他覺得你還成吧,那明顯就是非常敷衍你的意思。

34樓:雪兒

每個人的表達方式都不相同的

如果你們不是戀人關係

他說什麼不用太在意的

乙個男生說他喜歡性格好的女生,我對他說我不是性格好的女生,他說:「我覺得還成吧。」?

35樓:大道之簡你我知

不是啦,可能是你的性格對他來說感覺還可以。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不必太過在意。

36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對 實質問題是 他不喜歡你 否則他會說 當然很好啊

37樓:甜甜_美樂

他的意思就是委婉的同意你的意思,只不過直接說顯得太直男了。

乙個男生說他喜歡性格好的女生,我對他說我不是性格好的女生,他說:「我覺得還成吧。」?

38樓:我是曲奇寶貝兒

他覺得你的性格還算可以,而且呢應該是有點喜歡你呦!請好好把握!!

男生說他喜歡性格好的女生,我對他說我不是性格好的女生,他說 「我覺得還成吧

男生應該沒有特別勉強的說,他可能是比較謙虛的這樣說吧。他這樣說其實是覺得你性格不是很好,但是又不能明著說,怕你傷心吧,所以比較委婉的說了,可能對你沒有那方面的意思 明你無論是什麼樣的性格?他都喜歡的,他認為你在他心目中就是好的性格。那他就是很勉強,因為當著你的面他不好意思說,所以他覺得你還成吧,那明...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你!男生說咱倆都是院兒的,不要排斥我了!男生喜歡女生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可是女生卻否認了,男生緊接著說咱倆都是乙個院子的,就不要排斥我了,那麼男生是不是喜歡女生呢?從這簡短的對話來看,很難判斷男生是不是真的喜歡女生,可能男生對女生很有好感,也可能只是當作普通的朋友開開玩笑而已。當然了,從你問問題的角度來看,我也希望男生是喜歡女生的,也特別希望女生是喜歡...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你!男生說咱倆都是院兒的

這個是要靠時間的 過去的感情會被時間慢慢沖淡 她只要一直在你身邊 感覺到你對她好 可能太熟了,不好下手吧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你男生說咱倆都是乙個院兒的,不要排斥我了!男生啥意思?那麼這個情況的意思就是說是什麼?就是說這個男生的意思就是說你們兩個是乙個院的,那麼也就是說意思就是你們兩個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