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在網上測試有中度抑鬱症,但我並沒有想自殺的想法啊,就

2021-03-21 04:20:38 字數 4176 閱讀 5881

1樓:匿名使用者

結果並不重要,關鍵是你怎麼想,想好好生活,開心自在點,那就換個生活環境,或者暫時出去旅旅遊。方法有很多,看你想怎麼樣。請採納

2樓:v5小

每個人都無聊,不只是你而已,只是有些人有家庭,有父母,有的有夢想,有的有目標,所以才多了份責任,在無聊也有堅持

自己經常有自殺的念頭,在網上測試一下,說是中度抑鬱症,我該怎麼辦沒有給父母說

3樓:北京心亦誠心理

要盡早跟父母

講,讓他們及時帶你到專業的心理諮詢機構測查和**。不要害怕跟父母說,他們內心是愛你的,現在你病了,需要他們的幫助。如果感覺自己告訴父母也無濟於事,你最好自己先去專業的心理諮詢機構找專業的心理諮詢師諮詢,父母這邊的工作可以交給諮詢師。

專業的心理諮詢機構、專業的心理諮詢師可以從網上查到,從業時間長、口碑好是重點考慮因素。

我有重度抑鬱症(自己在測的),但是我沒有自殺的念頭。是因為在我和他沒有結果之前我不想離開這個世界。

4樓:發明正能量

無論你和他如何,你都應該好好生活啊!

不知道你們的具體情況如何,你現在的年齡多少。

如果你們感情出現問題,或者出現許多不協調的地方,你可以積極和他溝通、交流,或者請其他人幫助你們處理問題。

實在不行的話,你也要想開一點。

強扭的瓜不甜。「錯的人走了,對的人才會來。」

也許更合適你的人,在後面等你呢?

另外,愛情,只是人生的一部分。特別對於現代人,它不是生活的全部。

其它的,比如:專業、職業、事業、親情、友情、集體、興趣、愛好……這些,都是很重要的。

有些已婚人士,天天鬧矛盾,片刻不得安寧,整天焦頭爛額,疲憊不堪,他們追求的,就是過自由、單身、平靜的生活。

覺得自己痛苦的人,也許不明白:許多人還在羨慕你。

有些道理,你現在可能還體會不到,但等你再大一些,你會更加明白一些的。

抑鬱的話,建議你諮詢心理醫生。

平時多戶外活動、運動,多與他人交流、談心,開闊心胸、視野,知道風雨過後有彩虹,知道一切都會好起來!

5樓:

抑鬱症就是閒出來的毛病。

我是不是有抑鬱症啊,在網上做了幾個測試題,竟然是中度到嚴重抑鬱症,我心情不好的時候,總覺得沒有傾訴

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一部救命聖典——《伯恩斯情緒**》

這是一本厚重的書,收到書時,我誠實被他520頁的大部頭所震驚,這樣的文字,若是一行一字一句地讀下來,得花多少工夫啊。不過,翻完全書,長嘆一聲,還是值得的。這本書雖厚,但內容並不艱澀。

從問題表象逐步深入,很容易進入作者的語序之中。作者伯恩斯作為情緒**的創始人,他多年的專業研究,也為精神**總結出大量的臨床**經驗。

現代生活的強壓力,尤其是許多白領都有不同程度的情緒焦慮症,但是提起抑鬱症來,人們總有點忌醫誨醫的味道,更早些年,去看心理醫生還要偷偷摸摸,防著他人知曉,防著被人嚼了舌頭。如今時代變遷,去看心理醫生也像頭痛醫痛,腳痛醫腳一樣,是非常正常的事。緊張的生活壓力之外,自身存在不同程度的抑鬱症也慢慢被人們所認可,包括各報紙健康版面裡宣傳的防亞健康主題等等,也都有涉及抑鬱症。

抗抑鬱的法則是什麼?有什麼樣的**,以及這本書裡講述的新**到底是什麼,是否管用。我現在還沒有體會出所以然,還沒有經過自身的檢驗,所以也不能肯定地保證他的效用。

但是,伯恩斯是抗抑鬱方面的專家,他的書經過30年的歲月考驗,此書在全球已售出500多萬冊,也是美國、加拿大精神科醫師和心理學家最常「開藥方」給抑鬱症患者的書籍。從這點來看,可以算是權威中的權威了。所謂新**,其實也是心理認識上的情緒**。

通過了解自己的情緒,自如控制情緒,從而解開情緒障礙的迷團。這一點,諸多的心理專家也都提到過,如果抗抑鬱僅此而己那不過是一本心理自我拯救,一本自我完善的修養書。

本書的中的認知**,其實根本也在於通過逐步認識自己的思維習慣,從而了解情緒,再到控制的過程。思維決定情緒,戰勝抑鬱的第一步便是改變認識。而本書也在於建立層層漸漸式的模型幫助抑鬱症患者通過改變自己,擺脫情緒的混亂,擺脫痛苦的體驗,而達到快樂的境界。

這本書的專業之處之一在於四周的系統化自我閱讀和練習體系。讓讀者參與其中,在閱讀、測試和練習中,學會對人生,對生活,對工作,對事業都有效有掌控力的理念和技巧。其次本書中還傳遞了戰勝完美主義簡單有效的原則。

抑鬱如何產生?除了情緒,生理上又有什麼樣的影響因素,在這裡,我們這些普通讀者還可以讀到病理學上的抑鬱症知識以及抗抑鬱藥物的功效及消費知識等等。可以說,這是一本有關抗抑鬱方面類百科式的自助寶典。

其實,我早些年聽人介紹,因為體內缺乏維生素b,所以常常感到不快樂。要讓自己快樂起來,可以吃一些富含維b的食物,比如紅薯、動物的肝臟、大豆、花生和香蕉等。所以維b也被人叫做讓人快樂的維b,對此不防也稍作留意。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網上的測試題未必準,我感覺你現在確實存在抑鬱症的症狀,情緒低落,興趣缺失,悲觀厭世,自責自罪,伴有失眠,符合抑鬱症的診斷,建議到精神專科醫院系統**,不過你不用害怕,抑鬱症不是不治之症,是可以好的。

8樓:一盒紅燒肉

這叫找不到人生的正確方向,迷茫。

9樓:百度使用者

放開心情!讓心飛翔!

10樓:史泰龍

你中邪了,沒了陽氣,你得補補陽氣,年紀不大想法還特麼挺多,

請問不去醫院的情況下怎麼知道自己有沒有抑鬱症?我自己因為經常感到悲傷所以從網上測了一下,三種不同的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輕度的抑鬱症很多人可能都有一點點,但是重度的抑鬱症情況就比較嚴重了,抑鬱症嚴重的時候會經常想自殺,自殘,已經感到悲傷不一定就是有抑鬱症了,可能是受激素水平的影響,有可能跟性格,跟生活際遇有關係。想準確判斷有沒有抑鬱症還是得去醫院。有抑鬱症並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勇敢點,一切會好起來的。

12樓:北京心亦誠心理

建議你盡早聯絡專業的心理諮詢機構來專業測查和解決。

我有抑鬱症,但我卻不相信自己會自殺

13樓:忘卻回憶

嚴重的抑鬱症患者會產生厭世感,從而想要自殺。

但自殺之前通常會向身邊的人尋求幫助。

不相信自己會自殺,應該算是等同於不想自殺吧。

就我所知目前也沒有沒有不相信自己會自殺,但後來卻自殺了的情況。

輕微的抑鬱症患者通常是不會有這種想法的,

建議盡快就醫,盡早**,應該不會有加重的趨勢,現在社會上抑鬱症患者的比例在不斷增加,你也不用過於擔心了

14樓:反潮流

抑鬱症在嚴重的情況下會出現很多症狀

會感到生不如死的感覺,會對生活失去希望

就因為你現在還沒有難受到想自殺的程度

所以啊,調節好心情,管好睡眠很重要

15樓:雙城硃砂

我是抑鬱躁狂,偶爾會有自殺的念頭,我的方法就是每次站在高處想到自殺時就馬上想別的東西。有抑鬱症的也不一定會自殺呀,只要生活沒有太大的變化,不發生應急事件。抑鬱只不過是情緒上的問題,別人只是覺得你蔫蔫的而已。

關鍵是你自己怎麼想的,我在高中的時候很嚴重,但到了大學沒什麼事了,這東西我就放任自流了,不去想他反而好點,當然也可能是因為大學學的是心理學更能好好地分析事情了。

16樓:雷姆的寶

抑鬱症說實在的是很折磨人的症狀,

我以前有個病友,跟我住對門,她就是什麼都

不敢,什麼都害怕, 抑鬱症,起初在別人看來只是比較內向自閉。 到最後發展到自殺, 被送進醫院。

所以建議,去看醫生,並調節好自己的心情, 如果這種抑鬱情緒無法控制,多接觸一些小動物也不錯。 這只是我自己的經驗。跟小動物在一起,我心情會很好。

抑鬱症究竟是什麼,我一年多前查出中度抑鬱症,我從來不覺得痛苦,卻沒有一點點動力,我很好奇抑鬱症是不

17樓:厶爰傉嫋

長期處於悶悶不樂的狀態,嚴重時會自殺……

得抑鬱症的人其實都是些弱者,內心太過脆弱而經不起挫折。

遇到挫折不夠堅強不夠樂觀,容易一蹶不振,心理素質不好是導致抑鬱症的原因之一,平時要學著去提高自己的心理素質,永遠保持樂觀的心態!永遠不向挫折低頭!

18樓:匿名使用者

抑鬱症就是 長期處於抑鬱情緒無法解脫的症狀,

在網上測試測出了我有中度抑鬱症,我該怎麼辦

我也是中度抑鬱症,在當地醫院檢查出來的!希望你去正規醫院檢查,多散散心。想開點吧,一起加油!作用是會有的 但是我覺得依賴藥根本不是乙個徹底的辦法。最重要是你自己放開點 試試多看風景,多去散步,不開心的跟朋友勇敢說出來讓他們幫助你 祝你快樂 網上做了抑鬱症測試結果是中度抑鬱症怎麼辦 去正規醫院再檢查看...

這久測試了很多抑鬱症的題有中度抑鬱症,經常有想死的想法,反應

命運存在嗎,當然存在,而且可以通過我們的努力去改變。了凡四訓 種德立命 修身治世類書籍。作者為明代袁了凡,作於六十九歲,作者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講述了改變命運的過程。命中本無功名長壽卻得功名長壽,命中無子,卻得兩子,書電影版和電視劇集版都有,網上皆可搜到,只有善惡可以突破命運,做每件事時的善惡,善增加...

我是否得了抑鬱症中度抑鬱症和中度焦慮症

您好,bai很欣慰看到您的睡眠和心情有所 du改善。任何zhi一種藥物都是有 dao,我們仍專然使用是因為屬它們對疾病有效。您服用的一些藥物有很強的鎮靜作用,所以白天會覺得頭腦不靈活,和服用感冒藥以後嗜睡類似,需要多休息,避免開車等有風險的活動。帕羅西汀和美抒玉等幾樣藥都是精神科藥物,服用後需要4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