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機的高壓和低壓是什麼,壓縮機還分高低嗎 高壓老是報警怎麼

2021-03-21 01:46:51 字數 4196 閱讀 3052

1樓:匿名使用者

冷水機一般依靠的是壓縮機來進行低溫控制,壓縮機在工作時,媒介(一般指冷媒)通過汽液轉換來實現製冷,在壓縮機的入口會形成低壓,出口形成高壓,這樣就是壓縮機的高低壓口,也就是進出口。高壓報警問題可能是環境溫度太高,或第一次充的冷媒過多等原因。

2樓:夏日麼麼茶

低壓和高壓就是壓縮機的吸排氣壓力和排氣壓力。排氣壓力高的原因就是冷凝器裡的氟沒冷凝成液態。即冷確不好,風冷檢查風。水冷檢查水流量,水溫

3樓:匿名使用者

大族製冷希望能幫到您,您可以直接聯絡大族製冷問

冷水機高低壓故障報警怎麼處理

4樓:匿名使用者

1、看看冷媒壓力錶,如果冷媒不足也會出現這個問題,壓縮機長時間工作而不能製冷,適當把設定溫度調高點,然後慢慢調低看看;2、冷凍機進水管水壓過低,水流量過小,造成壓縮機溫度上公升過快也會造成這個問題;3、冷凍機進水口管道有沒有被異物堵塞;4、把冷凍機裡面的溫度計拿出來看看有沒有被損壞,5、如果上述幾種情況排除後還是這樣,要求廠家把溫度計換掉,並檢查裡面的電路板是否有接觸不良現象,一般就這幾個問題,希望可以幫到你,與你加水過滿沒有什麼關係的。

冰水機高壓或低壓報警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5樓:特域冷水機

一般冰水機高壓或者低壓報警,需要分清楚是製冷劑高低壓報警還是水流高低壓報警,若是製冷劑高低壓報警,那麼高壓一般為冷水機積塵嚴重,散熱不良造成的,建議定期拆洗防塵網,使用空**清理冷水機冷凝器上的灰塵;低壓是由於冷水機漏冷媒或者冷水機毛細管堵塞,建議找出漏點對其進行補焊或者更換冷水機毛細管。

6樓:匿名使用者

溫控表最低可以調到幾度

冷水機壓縮機溫度高是怎麼回事,高壓正常低壓有點低但製冷速度也很快,溫度在20度散熱正常,

7樓:匿名使用者

機組運轉時低壓過低

可能原因

1 冷媒不足

2 過濾器堵塞

3 膨脹閥開啟度過小

4 毛細管堵塞

解決方法

1 補漏,補充冷媒或調整膨脹閥

2 清洗或更換過濾器

3 適當調整膨脹閥開啟度

4 清洗或更換毛細管

由於壓縮機是回氣冷卻的,冷媒(製冷劑)小了,會導致回氣過熱度較大,壓縮機冷卻不好.導致壓縮機溫度高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漏氟,或冷凍機油偏少,你可以測一下壓縮機電流,是否偏大。如果電流大冷凍機油少,如果正常氟偏少。祝你好運。

9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是缺氟了,壓縮機是通過油來降溫的,油少的話溫度會公升高

冷水機出現高壓報警一般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10樓:酷凌時代

酷凌時代冷水機出現高壓報警的原因:1、冷卻水未開。

2、冷卻水流量過小或溫度過高。

3、冷凝器銅管積垢多、通徑小,散熱差。

4、冷媒太多。

5、膨脹閥開啟度過大。

冷水機出現高壓報警的解決方法:1、請開啟水閥。

2、加大冷卻水流量或降低水溫(冷卻水容許21度-38度)。

3、清洗冷凝器銅管。

4、排放多餘冷媒。

5、適當減少膨脹閥開啟度,將壓縮機熱繼電器保護掣(restet)按下,查明原因後重新開機。

11樓:廣東太昌通風降溫

(1)冷卻水溫偏高,冷凝效果不良。冷水機組要求的冷卻水額定工況在30~35℃,水溫高,散熱不良,必然導致冷凝壓力高,這種現象往往發生在高溫季節。

解決方法:造成水溫高的原因可能是:冷卻塔故障,如風機未開甚至反轉,布水器不轉,表現為冷卻水溫度很高,而且快速公升高;外界氣溫高,水路短,可迴圈的水量少,這種情況冷卻水溫度一般維持在較高的水平,可以採取增加儲水池的辦法予以解決。

(2)製冷劑充注過多。這種情況一般發生在維修之後,表現為吸排氣壓力、平衡壓力都偏高,壓縮機執行電流也偏高。

解決方法:應在額定工況下根據吸排氣壓力和平衡壓力以及執行電流放氣,直至正常。

(3)冷凝器結垢或堵塞。冷凝水一般用自來水,在30℃以上時很容易結垢,而且由於冷卻塔是開式的,直接暴露在空氣中,灰塵異物很容易進入冷卻水系統,造成冷凝器髒堵,換熱面積小,效率低,而且也影響水流量。其表現是機組進出水壓力差、溫差變大,用手摸冷凝器上下溫度都很高,冷凝器出液銅管燙手。

解決方法:應定期對機組進行反沖洗,必要時進行化學清洗除垢。

(4)冷卻水流量不足,達不到額定水流量。主要表現是機組進出水壓力差變小(與系統投入執行之初的壓力差相比),溫差變大。

解決方法:造成水流量不足的原因是系統缺水或存有空氣,解決辦法是在管道高處安裝排氣閥進行排氣;管道過濾器堵塞或選用過細,透水能力受限,應選用合適的過濾器並定期清理過濾網;水幫浦選用較小,與系統不配套。

(5)製冷劑內混有空氣、氮氣等不凝結氣體。

解決方法:這種情況一般發生在維修後,抽真空不徹底。只能排掉,重新抽真空,重新充注製冷劑。

(6)電氣故障引起的誤報。由於高壓保護繼電器受潮、接觸不良或損壞,單元電子板受潮或損壞,通訊故障引起誤報。

解決方法:這種假故障,往往電子板上的hp故障指示燈不亮或微亮,高壓保護繼電器手動復位無效,電腦顯示「hp reset」,或自動消失,測壓縮機執行電流正常,吸排氣壓力也正常。

12樓:上帝love瘋狂

1冷卻水流量過少或水溫過高 (加大冷卻水流量或降低水溫)

2冷凝器銅管/翅片積垢多,換熱效果差 (清洗或更換過濾器)

3冷媒過多 (排放部分冷媒)4膨脹閥開啟度過小 (適當調整膨脹閥開啟度)

13樓:匿名使用者

冷卻水溫度高了,或者是冷凝器長期沒清洗導致結垢造成,冷熱交換效率低。

冷卻水流量不夠

冷水機顯示壓縮機低壓怎麼處理?高壓表後邊有根銅管裂了,是缺氟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管子裂了的話管上有一層油嗎? 有油的話就表示漏氟。把管補上加上氟就行了。那你得看冷水機用的什麼製冷劑了? 是r134還是r600a?? 做好找專業人士加氟。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暴了那一定會漏氟的了,要看清楚是那一種冰種的型號,高壓為零那就是漏光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跑乾淨了,把管補好重新加冷媒吧.和冰箱加的應該不一樣.

冷水機製冷效果差,壓縮機下端發熱(低壓)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缺氟,看看低壓壓力是否正常,再檢查**漏液。也有可能是膨脹閥輕微堵。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工業冷水機吧,低壓端發熱有幾個可能,漏氟,毛細管有點堵,如果高壓報警是散熱水流量太小。

19樓:匿名使用者

漏氟了。你可以試著觀察,管路是否有油跡。那裡有油跡,就是那裡漏

工業冷水機在壓縮機工作壓力

20樓:匿名使用者

工業冷水機分水冷式和風冷式兩種,兩者的區別在於冷媒的冷凝方式(即散熱方式),壓縮機工作時的排氣壓力(即高壓)跟散熱有直接的關係,而吸氣壓力(即低壓)則跟冷凍水的水溫有直接的關係。

在夏天室外氣溫32℃及通風良好的條件下,水冷式的高壓在14~18kg/㎝²屬正常範圍,若超22 kg/㎝²,機組會保護跳停;風冷式的高壓在17~22kg/㎝²屬正常範圍,若超28 kg/㎝²,機組會保護跳停。

壓縮機工作時的低壓跟冷凍水的溫度及流量有關,一般蒸發器出水口為7℃時,低壓為4 kg/㎝²,出水為15℃時,低壓為4.8 kg/㎝²左右,

出水為20℃時,低壓為5.3 kg/㎝²左右。

壓縮機停機時的壓力也是跟氣溫成正比,夏天一般為10~11 kg/㎝²,

冬天為8~9 kg/㎝²。

21樓:統勝機械裝置

跟天氣有關係,氣溫的高低不同壓力不同。在不工作時12個小時以上,高低壓力平衡

22樓:匿名使用者

****jiazhuanjia.***

專業**指導

23樓:bd零攝氏度

請你致電010-85384819

冷水機壓縮機效能係數是什麼,能效比和製冷係數的區別是什麼?謝謝

其實行車記錄儀只有在車輛電源啟動後,才能開始工作,但如果你的車能通電專,那你或者用你車的人屬肯定在車上,就不會被人打鐵釘了。所以,行車記錄儀沒有防盜或者防損監控的功能。並且,即使有這樣的東西,你也不敢裝在車外啊,那種不安分守己的人.制能量及消耗功率,這個才是最核心的 能效比和製冷係數的區別是什麼?謝...

螺桿機冷水機組高壓和低壓的合理範圍分別是多少

正常運 況下,螺桿機低壓範圍170 350 高壓範圍 550 1050 這個是風冷還是水冷,風冷螺桿冷水機,高壓15至19kg,低壓4 5kg 水冷螺桿冷水機組,高壓14至16kg,低壓4 5kg 這上面常溫機組,低溫機組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凱德利冷機回答 吸氣壓力是 0.4 0.6mpa,正常排氣壓...

冷水機工作時壓縮機表面不冷是什麼原因

養生酒正常工作時是上部熱,下部冷的.如果都是熱的考慮是不是製冷劑過少或是膨脹閥堵塞等問題,有時候放掉製冷劑抽真空之後再充注也能解決問題.冷水機的壓縮機外殼不起露水,溫度很高是什麼原因 工業冷水機之壓縮機過載的原因很多,像歐能機械冷水機壓縮機過載我們一般檢查這些問題有 1 壓縮機過載保護電流調小了,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