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冰機的壓縮機和冰箱的壓縮機一樣嗎

2021-03-04 08:53:41 字數 510 閱讀 8899

1樓:大善若水兒

一樣 就是製冷功率大小之說。

2樓:共創in重慶

不行的,他的型號不匹配,他們功率也是不行的,不怎麼合適,但是將就一下還試可以的

製冰一天一百噸冰用哪種壓縮機機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我們冷銀製冰的經驗,我們現在做的冰機,這樣噸位的,都是用的氟利昂的螺桿機。造100噸冰不只是選擇好的壓縮機乙個方面的問題,應該是整個工藝流程的問題。

現在做大塊冰就2種方式:鹽水製冰和直冷式製冰直接製冰機比傳統的鹽水製冰機好處:

節能,用電最省,效率高;出冰速度快,隨時可以出冰,鹽水製冰需要先把鹽水製冷。

使用壽命長,冰模永不生鏽,不用二次投入;

易操作,乙個人,摁按鈕就行;

環保,衛生,不鏽無鹽水,可食用;

占地面積小,直接做成貨櫃式塊冰機,方便運輸。

成套裝置有水有電直接出冰,不用土建廠房

美菱冰箱都用的什麼壓縮機,美菱冰箱壓縮機是什麼牌子的

美菱每款冰箱至少有兩種以上的備選壓縮機,同時使用的壓縮機都是國內外名牌高效壓縮機,如恩布拉克 扎努西 華意等,每一批次的都不會一樣,均為百國內外知名品牌壓縮機。通過機械壓縮 壓縮機 對流換熱 冷凝器道 並節流降壓 毛細管 得到液態冷媒,液態冷媒在冰箱箱體裡蒸發成氣態 蒸發器 通過相變帶走箱體裡熱量,...

求教,冰箱壓縮機異常,是壓縮機損壞嗎?

噠 的響是壓縮機外殼罩子裡的熱保護器,過熱跳動的聲音,說明壓縮機有一組線圈有匝間短路的現象 使電流過大造成的 因為壓縮機線圈是漆包線繞成的,當你斷電後冷卻下來,匝間短路的地方絕緣會變大 故障初期會有這樣現象 迷惑人判斷失誤,壓縮機所以又能在短時間裡使用了 隨著壓縮機的工作壓力增高,一會兒線圈過熱就又...

冰箱壓縮機啟動時電視黑屏,冰箱壓縮機一啟動電視就會短暫黑屏呢,為什麼?

可以解決。我的日光燈和台式電腦同一路電,開日光燈時顯示屏也黑一下,給日光燈併聯乙個電容就解決了。冰箱壓縮機一啟動電視就會短暫黑屏呢,為什麼?冰箱與電視肯定是共同一條線路的,當壓縮機啟動時啟動電流大,電視的電流相對小電壓相對低 冰箱壓縮機一啟動或停止電視就短暫黑屏,求解決?恩,無論任何電器,在開關電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