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能學到做海鮮的烹飪技術,學費多少,大概用多長時間能學成

2021-03-20 23:31:46 字數 6458 閱讀 7000

1樓:

你自己要開海鮮館,建議還是請個廚師。為什麼呢?因為你要去學,一`除非去海鮮館,進去以後從最低層做起,等到能掌勺肯定驢年馬月了;二`去學廚師,他們教很多類別,海鮮沒有幾個,三個月下來學的手藝開餐館是遠遠不夠的。

所以建議你請廚師。他燒菜的時候你多留意,偷學手藝是唯一捷徑。

在新東方烹飪學校學半年能學到什麼,學費多少?

2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這個學校針對不同人群開設有不同時長的課程的,有三年制的,兩年制的,一年制的,幾個月的,幾十天的,不同的學習時長自然也是對應的不同的學費的,可以根據自身的需求選擇相應的課程。

3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在新東方,可以學中餐、西餐、西點

不同專業,收費不同;不同學習目標會選擇不同的專業。不同的學習時長,所以學廚師學費多少,還是得到學校裡的老師那裡獲取,根據你的情況選擇適合你的專業,學費多少,你自然就了解到了!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費用不是很貴,這個**基本上都是根據你學習的

課程來的,一般是幾千到幾萬不等。學習的課程時長基本上是乙個月,三個月,六個月,九個月,也有十五個月的。這個你最好還是親自上門去諮詢一下比較好。

有很多小機構打著**優勢讓你去學,但是學不到什麼技術,這個你一定得看好了。

5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中餐 西餐 西點 小吃 燒烤 雕刻 等等都可以學到的

學費的話就要看你學的具體是什麼了

可以實際去問問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現在餐飲業、旅遊業這些發展得很好。俗話說,有人的地方就要吃飯,就有飯店,特別是現在大眾餐飲很火,川菜已經成為影響力最大的菜系。所以說廚師也是很不錯的,現在很多酒店都很缺廚師,廚師已經算得上乙個高薪職業了。

學廚師肯定是錯不了的,建議你去四川學正宗的川菜。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想學什麼,就能學到什麼,學費什麼的要去學校問哦,我聽說四川那個學校可以的哦。

8樓:windy眉頭

只學半年的話說實話學不到什麼 半年學費應該是1000左右 我是過來人 望採納

9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我們學校有9個月的專業,入學可以籤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可以上他們的官網去了解一下

11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我校針對不同人群需求開設有長期短期多種課程,從乙個月、三個月至一年、兩年不等,學習時間越長,掌握的技術越全面紮實,建議到校參觀考察諮詢老師,選擇適合自己的課程了解學費詳情哦!

新東方烹飪學校要多少錢學費,多長時間學出來,都有什麼專業?

12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校全校都是烹飪專業,中餐川菜西餐西點,不同專業又有不同的學制,學費是不一樣的,適合不同的興趣人群,你想學習的話可以來學校參觀考察,學校有免費的試學課程,可以體驗,看看自己究竟對哪個感興趣~

13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餐的費用一般包含下面幾部分:

1.學費:這個很多人都理解,這不是義務教育,所以針對不同的專業學費也是不盡相同的。

2.學雜費:學雜費主要包括校服、書本費、工具費用等等,還有一些零零碎碎的東西。

3.材料費:材料費對於西餐廚師來說是大的專案支出。

因為好的烹飪學校主要是以實踐為主,所以用到的原材料自然會有很多。而這些材料都是實實在在的雞鴨魚肉,還有很多國外進口的原料,所以學西餐的材料費佔比會相對大一些。

4.住宿費:如果是外地人的話是會有住宿費用的產生的。當然走讀生是可以免去這一塊費用的。

14樓:福建省新東方烹飪學校

費用不是很貴,這個**基本上都是根據你學習的課程來的,一般是幾千到幾萬不等。學習的課程時長基本上是乙個月,三個月,六個月,九個月,也有十五個月的。這個你最好還是親自上門去諮詢一下比較好。

有很多小機構打著**優勢讓你去學,但是學不到什麼技術,這個你一定得看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有中餐、西餐、西點等很多專業,每個專業學制不一樣,費用也有差異,你最好去實地諮詢下,這樣才了解的更準確!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學習的費用根據所學的專業相關,西餐,西點,中餐,不同的專業學習週期不同,學費也是不同,這個看你在哪個學校學習,建議你到專業的烹飪學校進行了解

學廚師的學費一般在多少?

1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費用不是很貴,這個**基本上都是根據你學習的課程來的,一般是幾千到幾萬不等。學習的課程時長基本上是乙個月,三個月,六個月,九個月,也有十五個月的。這個你最好還是親自上門去諮詢一下比較好。

有很多小機構打著**優勢讓你去學,但是學不到什麼技術,這個你一定得看好了。

18樓:新紀元烹飪學校

學廚師的專業不同學費是不一樣的。例如你學習中餐是乙個**,你學習西餐又是乙個**,而且還要包含學習的原料費、工具費、一般就是這些費用。

19樓:段坤坤

廚師培訓的學費在4000元到2萬元不等,如果是短期專業在500元到2000元之間,不同的地區、消費水平的高低也是影響具體的學費要根據學校的專業來決定,有些地方的消費高、有些地方的消費低,學費有略微的差別屬於正常現象。

廚師學校培訓的專業各具特色,涵蓋了中餐、西餐、西點等專業,按照學習週期類別分為長期專業和短期專業,專門為學員量身定製特色專業,具備長期發展的潛力,能讓學員收穫廚師技能、具備廚師的專業素養與能力,能在餐飲界做出成績。

廚師學費對於普通家庭來說也是不小的開支,但是選擇後絕不會後悔,能學到真正的廚師技術,廚師培訓的專業有很多,各個都是很有前景和受歡迎的專業,經過了社會和顧客的檢驗,是很受歡迎和認可的。學到廚師技術後可以就業也可以創業,就業時候需要同時具備廚師技術和有管理能力的人才,烹飪學校會提供到酒店實習的機會,薪資高、就業待遇好,廚師的前景很好,職位緊缺,很有發展前景。

學廚師相當於是對未來的乙個投資,有廚師技術,走到哪都不會失業,讓今後的生活更有保障。廚師的學費比較貴,但是畢業找到工作後,屬於熱門高薪行業,不出半年就能把學費給掙回來,重要的是學到了真正的廚師技術,能讓自己有技術有生存的能力。

20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根據學校不同、專業不同,學費也是不一樣的,一般來說,學廚師學費從幾百元到幾萬元不等。學費一般包括學習費用、材料費用、工具費用、服裝費用、住宿費用和書本費。

你去選擇一所好學校嘛,讓錢花在刀刃上,學習也有效果!

21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不同,課時不同,費用也不同哦,建議最好選擇大點的連鎖廚師學校學習,這樣穩妥些

22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烹飪具體的學費要看你選擇專業,專業不同,學費不同的。

學習烹飪就去正規的廚師學校比較好,你可以從以下幾方面去考察:

環境

乙個好的燒烤學校,環境不會差的,而且學校在校生也是很多的。

師資

好的老師才能教出更優秀的學生,老師的好壞及老師的知識情況也是很重要的。

教學

教學實操這塊如何,只有實操多的話,才能學到更紮實的技術。

創業

好的燒烤學校都會幫助學生創業的。

23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根據學校不同、專業不同,學費也是bai不一樣的,一般來說,學廚師學費從幾百du元到幾zhi萬元不等。

24樓:匿名使用者

學費在這邊一般一年是一萬多。

學廚師時間不同學習目的不同學校學費也是不同的,一般來說,根據學習時間不同,學費也是不同的。

25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那就要看是什麼專業啦!短期專業一千多的也有兩三千的專業也有

長期專業一般是上萬的學費,具體還得實際來校考察!

26樓:山西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的學費一般費用在10000元左右,想要學習廚師就到專業的廚師培訓學校學習。都有專業的課程設定,想要學習廚師的學費都很多的。

27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這個適合你選擇的專業相關的,學校開設有長期短期多種課程專業,比如一年制的烹飪精英、三年制的金典總廚、乙個月的烹飪進修課、三個月的烹飪創業課程等,教學內容都是不一樣的。所以學費也不一樣,從幾千到上萬不等。

有時間可以到學校來實地了解一下。

2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的學費要根據你的專業內容來決定的,不同的學習內容和專業,學習時間和學費都是不一樣的。一半時間有三年、兩年、一年的長期學習,也有半年、三個月、乙個月的短期進修培訓,學費也是不同的。

29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這要看你選擇的是什麼專業,以及學習的學制了

可以去專業的廚師學校官網諮詢

30樓:廈門新東方培訓

學徒的話,一般是不需要什麼學費的,但是累啊,很多人堅持不下去,等於浪費時間。學校的話,倒是需要交一定的學費,但是具體多少,根據地區和學校的不同,學費標準也不一樣,建議你來專業靠譜的學校現場諮詢,或者網上諮詢。

31樓:空城島嶼時時暖

學廚師有中餐、西點、西餐各個專業,選擇的學習內容不一樣,學費也不相同。學廚師學費主要是食材費用比較貴,真材實料練習消耗的材料會比較多。

32樓:合肥徽湘情緣美食培訓

學廚師費用根據學習時間,相差還是很大的,都在兩千多到一萬多。

33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不同的專業、不同的學制都是不一樣的,看你想學習哪個專業以及選擇多少的學制啦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專業不同課程學廚師的費用也是不同的,關鍵還是看你學的是什麼,最好是實地去看看,問的話不是很準確的

35樓:攪烏矣桓

那要看你選擇那乙個品牌學校的話,學費肯定要貴一定

36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果想就業,還是九個月以上的專業更好

37樓:太陽之旅

學廚師和學汽修是一樣的,都是屬於技能型職業,技術好,你在行業才能更受尊敬,隨之而來的待遇方面也會更高,所以一定要到專業可靠的培訓學校學習。

而在學校學習會牽扯到費用,具體的費用每家學校都不一樣。

還是要親自到校諮詢才可以,還要去看看學校相關的裝置設施,教學方法和就業保障等方面。

我想去學廚師,川菜。如果去新東方,大概學多長時間,要多少學費

38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建議到正規的學校學習,這樣我們才可以學習的全面,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了解的更多。

3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時間不同學習目的不同學校學費也是不同的,一般來說,根據學習時間不同,學費也是不同的。一般正規的廚師培訓學校收費標準都是很嚴格的,且學校專注廚師人才培養,值得信賴

4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新東方有1-3年的長期專業,也有短期專業,看你的具體需求

41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有一定廚藝基礎的,三個月、六個月這種川菜班就可以了。

想要全面學習川菜中餐、冷拼、果蔬雕刻、麵食火鍋等技術,作為未來就業技能,建議要學習一年以上的,兩年或者三年這種專業,也可以拿到大專學歷!

42樓:愛美人愛江山

可以的哈!你去學校裡面學蠻!兩年的時間就可以全部學會!

43樓:匿名使用者

學技術可以考慮學廚師,現在廚師比較好找工作,廚師未來幾年需求量都是很大的,而且廚師工資高,工作穩定,還能創業。

特別是現在的川菜,是非常熱門的,中國第一大菜系,學個一年兩年出來上班,只要技術好,川菜廚師現在都是搶著要。

44樓:籂朝藰hh諆烤

直接去飯店學 不花錢還快

4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每個區域學校定位不一樣,學習內容也不一樣,學費也會有差別的哦,還是具體到學校諮詢比較好 ,在比較**的時候,還是要關注下教學質量的

學短期廚師培訓的話,**不貴,大概在幾千元哦 至於去哪學,建議選擇專業有品牌知名度的學校去了解,教學效果會有保障些,此外品牌學校在學員就業方面的體系會更成熟些

在哪可以學做海鮮烹飪,在哪能學到做海鮮的烹飪技術,學費多少,大概用多長時間能學成

找個靠海的地方,廣東 大連 青島 香港等等,各地有各地不同的做法 業餘愛好的呢,就買點食材,網上找找做法,自己在家練練手,做多了自然就會了,而且越做越好吃哦。想學專業的還是得找師傅。去廣東深圳 汕頭 湛江,福建的泉州 石獅,都可以 找個海鮮城,進去工作,和師傅搞好關係就好了!新東方烹飪學校應該可以的...

學鐵鍬海鮮技術哪教的較好,哪教鐵鍬手抓海鮮正宗技術 去哪學手抓海鮮技術

1 這個你可以到新東方去培訓,應該專業些,2 一般學這樣的技術的費用大概在5000 7000之間3 這要看你所在的省份的,不同的省份 也不同,4 還是建議你親自去體驗一下,這樣會更好些5 去考查一下,如果不錯,自己在決定。6 一般學這個1 2個月,看你的上手能力。再自己決定 哪教鐵鍬手抓海鮮正宗技術...

哪裡可以學茶道,在哪裡可以學到真正的茶藝呢?

搜一搜你所在城市有沒有專門的茶道學校,也可以到開設茶藝專業的中專進行短期培訓,或者到茶館去學習。如果你在桂林我可以幫你聯絡。其實茶道指習茶過程中得到的精神享受。泡茶的技藝可以學,茶道是需要自己去悟的。在乙個悠閒的下午,你聽著 泡一杯茶,看一本書,心裡無比寧靜安詳,那就是得了茶道!學茶道,並不是隨便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