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他最風光的時候選擇離開你最落魄的時候才想到你而且還想你

2021-03-20 22:58:12 字數 6003 閱讀 2683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如果你說的是你自己的話,想必你也是個性情中人。每個人都有那麼一點虛榮心,當她在你最需要她的時候她卻偏偏離開你,她為什麼當初不能為你考慮為你想過呢!當然了,大家朋友一場能幫的時候當然要幫。

不過這個社會是很現實的,做什麼事都要慎重考慮。

如果你很愛的人…在你最落魄最需要幫助的時候……想著要離開你…這跟金錢或許有點關係……請問…如果是你

2樓:匿名使用者

痛苦一場,眼淚擦乾,說這算個鳥啊,日子還得過。

3樓:伊似、霏花絕

傷心,然後果斷離開他(她)

當乙個喜歡我的女生,在我最落魄最沒錢的時候,給了我金錢上的幫助。我該怎麼感謝她?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多朋友,很認真的用心回答你的問題了,我想你已經知道怎麼做了!如果你依然還是單身,那這樣的好女孩真的非常適合當老婆,要是我那我一定好好的珍惜她,愛她的!當然了如果自己有物件了,那千萬不要去傷害她,以後有什麼困難了,記得一定要全力以赴的去幫助她……以報答人家對自己的幫助!

好了,祝你早日好起來,祝你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倆有已婚的了,千萬要保持住這份純潔的感情,有事互相幫助,但不能越感情那條紅線

6樓:嘰裡咕嚕

以身相許唄。也要看你有沒有喜歡的女生,沒有的話就和她在一起吧,有的話也在一起。想想為什麼她不幫你

7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要以身相許這樣子的魂淡事情,這對你對她都不公平!慢慢還就好

8樓:z琴琴

把這份情放在心上 別拿錢財來衡量感情 到時候受傷的肯定是她

9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幫你是出於何目的,能滿足她的就滿足她,反之則對她的幫助心存感恩就行了

10樓:m0七少

如果她喜歡你,就娶她

11樓:鄰家小妞

如果你愛她就娶了她如果不愛,在她將來遇到困難時全力幫她。現在你要把她幫你的金錢還她。

12樓:匿名使用者

她以後有困難的時候去幫她

13樓:藍水晶

你們要是彼此有好感就好好相處在一起,疼她一輩子

14樓:百度使用者

在她喜歡你的時候,讓她親個夠。

15樓:百度使用者

娶了她,好好愛她一輩子

16樓:不想長大啊

娶了她 好好對她

17樓:小小傑傑天明

要了他-------------

男人會在落魄的時候想起那個深愛他的女人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落魄的時候想起的往往是他深愛的女人,而不是深愛他的女人。

如果他不愛你,就放手吧。

19樓:剛好i更好

要麼落魄的時候女人在身邊,要麼不在身邊。

20樓:百度使用者

電視機經常這樣放是有道理的

我愛你,你卻這樣的欺騙我?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為你的事而感動,你是乙個痴情郎,但我也很敬重你。

我給你分析下(個人看法)

1.你付出了你所有的愛,得到的卻是欺騙。

2.你一次一次的原諒她,但是你沒有去感化她,只是在放縱她,3.你知道你女朋友想要什麼嗎?

4.你女友已經不在愛你了,因為他已經出軌了,你們已經不在乙個跑道上了5.你該做的已經做了,但是你還是不捨得放棄對嗎?

你想回到從前,但我可以告訴你,就算你們還在一起,也不會快樂,因為很多欺騙你的事你都知道,不可能真的裝做不知道的。

6.你太痴情了,你也是找錯了物件了,她不是適合你的人。

7.強扭的瓜不甜,你們已經沒有了愛情,強行在一起不會有什麼好結果的,

22樓:洹水魚兒

樓主我都被你弄哭啦

看帖的女還會都願意嫁給你。你要是女的,我願意娶你。

要是還忘不了她,找個專業的心理門診諮詢一下,會有幫助的。

23樓:潔潔駱駱

"該不該放下重重的殼,尋找到底**有藍天"

歌詞都有說啦

做男人嘛

要拿得起,放得下

男兒眼淚不輕彈

何必這個作賤自我

24樓:匿名使用者

!!!!!!!!!!!!!!!

我欣賞你這樣的男人,因為我也是!!但我比你好一點,她跟我說的是實話,她是跟別的在一起,但是她也知道我在愛她,一直以來都是,但是,我選擇了退出,但還是愛她,每次看到她都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但我已經打消了擁有她的念頭,我知道,她知道她在做什麼,如果她真的需要我,她會找我的,她也知道無論怎樣,我都會幫她忙的,所以,現在我過的還好,也不想去找別的女人,也不奢望她會從新回到我身邊,但我還是默默的祝福她,並且,她也知道,也一直叫我不要為她耽誤了我的一生。所以,朋友啊,叫你放手也許很難,以另一種關係重新的審視或許會更好,偶爾的問候一下她,知道她過的去就行了,但是,還要她知道無論怎樣,你都會幫得上忙的!!

男人和女人之間的最好的關係不一定就是戀人的關係,而是紅顏知己啊!!

我現在就沒什麼煩惱了,儘管還是單身。

但是她知道,我的事業才是我的真正,她也不說什麼,只是偶爾的,在我無助的時候給予我最大的幫助!!

希望你看的開啊!!

痴情人!!

25樓:曉儀寳貝

不要再去找她了`一時忘不了是正常的`

想她的時候用娛樂或什麼的來遺忘她吧!

時間會衝談一切的...

長痛不如短痛吖!!!

不要走下去了,如果再這樣一起走下去`最後傷的只是你...

不要在她很殘忍的傷害你然後再離開你的那嗰時候你才醒過來!!!

到那嗰時候你就叫天不應,叫地不靈了...到時候你再這樣在這裡寫什麼什麼的

只會挨罵而已了!~~~誰叫你不聽勸告

26樓:♂歖呮哊妳

哦把分給我好了謝謝哦

27樓:張繼禪

很顯然:你只是她的「備份情人」,老話一句:長痛不如短痛。時間會沖淡傷痛的!你會找到「相愛」的女孩的!

28樓:自己

和得了就婚,和不了就分。

29樓:匿名使用者

傻呼呼噠. 三q了。 我以後不會傻了

30樓:我愛夢夢

什麼人都有找個好點的女生氣死她不就完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好感人啊 激動一下下

32樓:匿名使用者

把**砸了,換個號,換個地方,過新生活去.哎!

33樓:匿名使用者

何必再自欺欺人呢

唉 不值得

34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放棄吧.會追求的是徒弟,會放棄的才是師傅.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做夢嗎,你又沒有看到,就算你看到的也不一定是真的,我覺得你的想像力太豐富了.既然你不相信她,何苦還跟她在一起呢??

就算是真的,也不值得啊

36樓:匿名使用者

看完了!感覺好可憐呀!還是放手吧!只要她幸福就好!

37樓:斐小小然

你又沒聽到她的聲音,那個男人就那笨,你一直打**他都聽不出不認識你啊

38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她背叛了你,還去找氣受麼的,沒有她你就活不成了

39樓:布丁

離開她,慢慢你就會覺得她也不過如此,離開她,你也會慢慢忘掉她的,不值得你去愛。

王子變青蛙經典語錄誰有

40樓:匿名使用者

1. 十分鐘可完成的事,如果你在兩分鐘做完,你就擁有別人五倍的人生。

2. 在面對敵人時,不管你有沒有信心,都不能露出膽怯。相反的,你要想像自己君臨天下,他看過來,你要更具氣勢的面對,讓對方語塞。

3. 對我來說,全世界我只認識你乙個,如果沒有跟你在一起,我怕我會連往**去都不知道……

4. 當我睜開眼睛的時候,第乙個看到的就是你,照顧我的也是你,那種感覺就好像是溺水的時候抓到一根木頭一樣。

5. 我發現這個戒指戴在你的手上很好看,因為勤奮的手,跟鑽石一樣值得珍惜。

6. 有時候口頭的遺忘,是內心的等待吧!或許對方還在等待這一瓶藥酒,或許可以再加上一朵白玫瑰,白玫瑰的花語是我足以與你相配。

7. 華爾茲是舞蹈之王,因為它是人類有史以來第一只能夠與異性近距離接觸的舞蹈,華爾茲本身的意義就是迴轉,以前的情侶沒有辦法公開見面,只能利用這樣的機會,才能夠表達對對方的思念,只有把手交給最愛的人,才能夠舞出最美麗的迴轉。

8. 有人告訴我,真愛是不能被放棄的,能夠被放棄的就不叫真愛,就算你把它丟掉一百次,它還是會回到我的身邊的,不管我是單均昊,還是茼蒿,我就是乙個被真愛擁抱的人。

9. ……我是叫你不要老是這麼固執,偶爾聽聽心裡面怎麼說啊,讓心來做決定,搞不好這就是最好的辦法.

10.你沒有了以前的記憶,人生的一切等於重來,這是上天給你乙個重生的機會,要你停下腳步聽聽周遭的聲音,感受周遭的人的喜怒哀樂,這不是每個人都有的機會!

11.天瑜:「喂,主持人嗎?

我是剛剛失戀的地瓜葉,我要跟你講,因為我的男朋友茼蒿他已經不記得我是誰了,我在他心中我連乙隻老鼠,一顆大公尺都比不上,他曾經告訴我不要愛上他,會浪費感情,可是每一次我有難的時候,他都好像童話裡的王子一樣,出現在我面前拯救我,這樣的人要不愛他,都很難吧,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並不長,可是他卻教會了我很多事情,是他告訴我緊要關頭不放棄,絕望就會變成希望,他讓我知道了,再平凡的人都有可能是耀眼的六等星」

「我剛才知道,他出了一場意外,失去了記憶,他回到過去,變成了另外乙個人,他就這樣活生生的站在我的眼前,一樣的輪廓,一樣的聲音,一樣的心跳,一樣的體溫,好象他從來都沒有消失過一樣,可是沒有了那些共同的回憶,我在他的眼裡,不過是乙個陌生人」

「在茼蒿的記憶裡面,我永遠都是看不見感覺不見的空氣吧」

12.據說有一種鯨魚,會從寒冷的北極,不顧環境氣候的變化,全力的游到溫暖的太平洋,就是為了要跟它們命定的物件相遇。我想要成為那樣子的鯨魚,所以就算隔了十個海洋,我想我還是可以克服的。

13.你根本不知道我看過單均昊最落魄的樣子是什麼,你現在根本不算什麼!那時候你每天穿著人家不要的舊衣服,工作到了衣服破掉都不知道,遇到問題解決不了,就好像小老頭一樣嚴肅,事情解決了,你笑的比誰都要開心,你根本就不在乎落不落魄。

你曾經跟我說過,在葉天瑜的心裡面,住著乙個天使,其實葉天瑜比誰都還要清楚,在單均昊的心裡面,住著乙個比王子還要王子,比天使還要天使的茼蒿……

14.我的人生才第一次懂得什麼叫**情,什麼叫做痛苦,什麼叫做可以為了你什麼都不管。是你喚起我對於愛情的記憶,你怎麼可以在我在再一次愛上你的時候,就不管我了,你連一次機會都不給我,這對我公平嗎?

陌生又很熟悉的短語

41樓:匿名使用者

喧鬧的繁華世界,你我同在等綠燈,我們在各自的對面,你我擦肩而過,我看著你,你目視前方

42樓:微笑詮釋平凡

熟悉的陌生人

似曾相識

4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耐,請深耐

你若不離不棄,我必生死相依

以前打過小孩,父母說不管我了,可後來重新戀愛可又分手,怎麼父母解釋

44樓:大小嬌

有過小孩兒我可以理解懷過孕沒生育嗎?如果這樣你男友知道就好其他人就不要告訴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的人生為什麼要向別人解釋?就說不喜歡了分手了唄

為什麼我最愛的人,會在我最困難的時候選擇離開了我,是她太現實?還是不想拖累我

我瞭解你這不是提問,只是需要開解,其實你該問問自己是不是珍惜且爭取了,如果是,那其實就沒什麼了,現在這個社會本身就很現實,出現這種狀況也很正常,但是千萬別被這種狀況拖住,擺脫困境後自有一片廣闊的空間等著你去發揮,哥們,豁達點!願你早日度過黎明前的黑暗!你最愛的人,在她眼裡你又是她最愛的人嗎?你不能這...

馬雲為什麼要在阿里巴巴最繁榮的時候選擇離開

權利必須與財富對等,絕對的權利必須有絕對的財富做依託,絕對的財富必須有絕對的權利所保護!馬總的心胸開闊前無古人後無來者!這個時候離開就對了,難不成還要等到阿里走下坡路的那天再離開嗎,那樣豈不是晚節不保啊。這樣才是最好的結束!功成名就啦!再待下去,萬一有個三長兩短,那美好的人生豈不是功名毀於一旦!政治...

女人在你最落魄的時候離開你你有錢了你會原諒他嗎

作為乙個正常有理性的男人應該都不會原諒或接受這樣的女人,很明顯她愛的是錢和物質享受,與你這個人沒有半毛線關係,所謂患難見真情,但又有大難臨頭各自飛的說法,這個女人是很自私的人,今天你有錢了不代表將來你也有錢,而且這個花錢的主你也不一定承受得起,有一天你再次落魄時可能她又第一時間閃人了,所以在你不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