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蘆娃有幾個各有什麼特異功能,葫蘆娃總共有幾個能力分別是什麼

2021-03-03 21:45:38 字數 6157 閱讀 3987

1樓:**ile愛

有7個大葫蘆娃力拔山河,力大無比

二葫蘆娃千里眼,順風耳

三葫蘆娃全身似鋼鐵般

四葫蘆娃擁有火的功能

五葫蘆娃擁有水的功能

六葫蘆娃擁有隱身功能

七葫蘆娃擁有收人的葫蘆瓶

葫蘆兄弟們是不折不扣的救世主,根據《葫蘆兄弟》設定集裡的資料,葫蘆種子是神為了克制妖精的力量而賜予人類的寶物,葫蘆兄弟們就是神的使徒。他們由神的賜予而生,但卻擁有著半人半神的特質,就好像古希臘的英雄們,全身洋溢著宛如青銅般凝重的質感。七色的葫蘆,代表了人類的七種情感,而這七種情感,又是世界的希望和基石,所以這實質上,是人類自我的拯救與補完。

葫蘆七兄弟,代表了人類的七種情感。單一的情感,並不能構成整個人格,唯有將這些聚合在一起之時,才算是完整的。放縱自己在特定乙個方面的情感,就會使得平衡感徹底失去。

每一位葫蘆娃的失敗,其實都是肇因於是,激情的大娃敗於激情,溫柔的二娃敗於溫柔,而當思慮過度之時,則是走向反面的七娃長長的身影。這就如同是七個簡短的寓言故事,折射出在現代社會中一味滋養偏執極端的人類情感,並由之產生的性格缺陷,讓**的負面情感吞噬了自我。

葫蘆娃總共有幾個 能力分別是什麼

2樓:周早早

葫蘆娃總共有7個。

能力分別是:

1、大娃(紅娃):大力士,變大,巨人 。

2、二娃(橙娃):千里眼,順風耳,機靈鬼。

3、三娃(黃娃):銅頭鐵臂,鋼筋鐵骨,刀槍不入。

4、四娃(綠娃):火功,用於攻擊,電擊,

5、五娃(藍娃):吸水,吐水,用於攻擊。

6、六娃(青娃):隱身術,來無影去無蹤。

7、七娃(紫娃):寶葫蘆,可以吸妖怪。

3樓:匿名使用者

七個 大娃 變大 大力

二娃 千里眼 順風耳

三娃 金剛不壞之身

四娃 火、電

五娃 水

六娃 隱身

七娃 寶葫蘆 收妖精

4樓:握手有意思

大娃(紅娃):大力士,變大,巨人 二娃(橙娃):千里眼,順風耳,機靈鬼 三娃(黃娃):

銅頭鐵臂,鋼筋鐵骨,刀槍不入 四娃(綠娃):火功,用於攻擊 五娃(藍娃):吸水,吐水,電擊,用於攻擊 六娃(青娃):

隱身術,來無影去無蹤 七娃(紫娃):寶葫蘆,可以吸妖怪

5樓:匿名使用者

八個 老大變身能力者

老二 視聽達人

老三 少林鐵布衫傳人

老四 噴火藝人

老五 溺水少年

老六 潛水隱身帝

老七 手工藝術者 製作葫蘆手藝高超

合體 葫蘆小金剛 以上能力綜合

6樓:匿名使用者

7個 大娃力氣大,可以變大變小,二娃千里眼順風耳,三娃金剛不壞之身,四娃噴火和閃電,五娃噴水,六娃會隱身,七娃有個寶葫蘆什麼都可以收

7樓:匿名使用者

老大是大力士、老二是千里眼順風耳、老三是銅頭鐵骨、老四是水娃、老五是火娃、老六是隱身、老七有葫蘆。

幼稚點問一下,葫蘆娃裡面七個兄弟的特異功能分別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大葫蘆娃(力拔山河,力大無比)二葫蘆娃(千里眼,順風耳)三葫蘆娃(全身似鋼鐵般)四葫蘆娃(擁有火的功能)五葫蘆娃(擁有水的功能)六葫蘆娃(擁有隱身功能)七葫蘆娃(擁有收人的葫蘆瓶)

9樓:匿名使用者

大娃:大力士;二娃:千里眼,順風耳;三娃:

銅頭鐵臂,鋼筋鐵骨,刀槍不入;四娃:噴火,吸火,口中吐雷;五娃:吸水,吐水;六娃:

隱身術;七娃:寶葫蘆,可以吸妖怪。

10樓:匿名使用者

老大:紅色葫蘆娃,變大、力大無窮。 老二:

橙色葫蘆娃,順風耳、千里眼 老三:黃色葫蘆娃,刀槍不入 老四:綠色葫蘆娃,吐水 老五:

青色葫蘆娃,噴火 老六:藍色葫蘆娃,隱身 老么:紫色葫蘆娃,能力:

無,法寶:葫蘆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娃大力娃,二娃順風耳千里眼,三娃銅皮鐵骨娃,四娃吐水,五娃吐火,六娃隱身,七娃有個寶葫蘆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娃力氣大,身體也能變大,二娃千里眼順風耳,三娃金剛不壞之身,四娃會吐火,五娃能吸水吐水,六娃能隱身,七娃有個能收妖的葫蘆

葫蘆娃各自的能力是什麼?

13樓:妄與梔枯

1、大娃(紅娃):力大無窮,巨大化。

2、二娃(橙娃):千里眼,順風耳,靈活聰明,機敏過人,最善於謀劃計策。

3、三娃(黃娃):銅頭鐵臂,鋼筋鐵骨,刀槍不入。

4、四娃(綠娃):噴火,吸火,霹靂。

5、五娃(青娃):吸水,吐水,口吐閃電產生降雨。

6、六娃(藍娃):隱身術,透體術,來無影去無蹤,聰明機靈,最善於偷盜和行動。

7、七娃(紫娃):最小,倍受哥哥們的關愛,有寶葫蘆,可以吸入魔法、兵器和妖怪,在第一部剛出世時蒙蔽雙眼,十分聽從妖精的話,把六位哥哥吸進寶葫蘆。

「葫蘆娃之父」去世

據上海美術電影製片廠訊息,2023年5月13日下午三點零二分,「葫蘆娃之父」胡進慶因病醫治無效去世,享年83歲。

他在中國動畫界有著響亮的名號,也是建立和發展中國剪紙動畫的傑出藝術家之一。他曾參與創研了中國第一部剪紙片《豬八戒吃西瓜》,後來又發明了「拉毛」等剪紙新工藝,從而成功攝製了水墨風格的剪紙片。

胡進慶出生於2023年,2023年從北京電影學校動畫專修科畢業,之後便進入美影廠工作,任造型和動畫設計,參加了《驕傲的將軍》《豬八戒吃西瓜》《人參娃娃》等40部美術片的攝製。

2023年起開始導演作品,先後導演剪紙片《鷸蚌相爭》《淘氣的金絲猴》《草人》《葫蘆兄弟》等作品,不少影片還曾獲得國際獎項。

胡進慶還曾差點錯過《葫蘆兄弟》。當時,美影廠決定把**《十兄弟》改成動畫片,**講述了擁有千里眼、順風耳、無窮神力、銅頭鐵骨等特異功能的十兄弟,救黎民於水火的故事。

由於故事情節複雜,人物眾多,而剪紙片的製作預算有限,胡進慶一度認為:「這個本子我拍不了。」

後來,胡進慶堅持把原著中10個形象各異的人物,換成7個外形相同,而顏色不同的「葫蘆兄弟」,而眾多反面角色,也簡化為「蛇精」、「蠍子精」兩個妖怪。

14樓:匿名使用者

老大力大無窮並且可以隨意變大變小

老二是千里眼順風耳

老三是銅皮鐵骨

老四和老五乙個能控制火乙個能控制水...

老六會隱身

老七其實沒什麼能力,就是有個寶葫蘆,可以把任何東西收到葫蘆裡...

個人認為除了老七的寶物外,老六最厲害...呵呵~~~^_白娃最厲害 7個葫蘆娃合成乙個白娃 7個葫蘆娃本事都在白娃身上可以看得見 你說誰厲害?

15樓:匿名使用者

力氣大 千里眼 順風耳 隱身 吐火 吐水 第七個只是有個可以收人的葫蘆 希望採納

16樓:桃之妖森

我覺得白娃比較厲害因為它是由七個葫蘆娃合成的

關於《葫蘆娃)、 葫蘆娃 老大、老二、老三、 老四、.......都會什麼特異功能

17樓:憶安顏

大娃(紅娃):大力士,變大,巨人

二娃(橙娃):千里眼,順風耳,機靈鬼

三娃(黃娃):銅頭鐵臂,鋼筋鐵骨,刀槍不入四娃(綠娃):火功,電擊,用於攻擊

五娃(青娃):吸水,吐水,用於攻擊

六娃(藍娃):隱身術,來無影去無蹤

七娃(紫娃):寶葫蘆,可以吸妖怪

葫蘆兄弟劇情介紹

傳說葫蘆山里關著蠍子精和蛇精。乙隻穿山甲不小心打穿了山洞,兩個妖精逃了出來。老漢在穿山甲的指引下,得到了寶葫蘆籽,種出了紅、橙、黃、綠、青、藍、紫七個大葫蘆。

寶葫蘆成熟落地成為小男孩,各具異能。他們乙個接乙個迫不及待地去與妖精拼鬥,卻一一被妖精抓住弱點,各個擊破。最終7個葫蘆娃齊心協力與妖精殊死拼搏,並打敗妖精,把他們收進寶葫蘆裡。

《葫蘆娃》主題曲

葫蘆娃,葫蘆娃,一根藤上七朵花。小小樹藤,是我家,啦啦啦啦。叮噹當咚咚噹噹,小樹藤,叮噹當咚咚噹噹,是我家,啦啦啦啦。

葫蘆娃,葫蘆娃,七個娃。葫蘆娃,葫蘆娃,一根藤上七個娃。風吹雨打,都不怕,啦啦啦啦。

叮噹當咚咚噹噹,葫蘆娃,叮噹當咚咚噹噹,本領大,啦啦啦啦。葫蘆娃,葫蘆娃,本領大。

18樓:匿名使用者

《葫蘆娃》動畫片中共有七個葫蘆娃,他們分別是:

1、大娃(紅娃)

能力:力大無窮,巨大化

2、二娃(橙娃)

能力:千里眼,順風耳,靈活聰明,機敏過人,最善於謀劃計策。

3、三娃(黃娃)

能力:銅頭鐵臂,鋼筋鐵骨,刀槍不入。

4、四娃(綠娃)

能力:噴火,吸火,霹靂。

5、五娃(青娃)

能力:吸水,吐水,口吐閃電產生降雨。

6、六娃(藍娃)

能力:隱身術,透體術,來無影去無蹤,聰明機靈,最善於偷盜和行動。

7、七娃(紫娃)

能力:有寶葫蘆,可以吸入魔法、兵器和妖怪。

8、葫蘆小金剛

能力:葫蘆娃的合體,擁有七個葫蘆娃的本領。

19樓:匿名使用者

老大是大力 老二是千里眼 老三是單槍不如 老四是火 老五是水 老六是隱身 老七是有個葫蘆

《葫蘆兄弟》七個葫蘆娃分別有什麼本事和能力?

20樓:長不大的林子

《葫蘆兄弟》七個葫蘆娃具體的本事和能力如下:

1、大娃(紅娃):擁有力大無窮的本事,也能夠讓自己變得巨大化。

2、二娃(橙娃):擁有千里眼,順風耳的本事,個人很是靈活聰明,機敏過人,是七個葫蘆娃中最善於謀劃計策的乙個。

3、三娃(黃娃):擁有銅頭鐵臂的本事,可以做到鋼筋鐵骨,刀槍不入。

4、四娃(綠娃):擁有噴火的本事,可以做到吸火,霹靂。

5、五娃(青娃):擁有吸水的本事,可以做到吐水,口吐閃電產生降雨。

6、六娃(藍娃):擁有隱身術的本事,可以做到來無影去無蹤,聰明機靈,最善於偷盜和行動。

7、七娃(紫娃):擁有乙個寶葫蘆,可以做到吸入魔法、兵器和妖怪。

21樓:李秋思

老大(紅娃)翻天掀地,力大無窮

他是七個兄弟中的老大哥,生來就擁有強大的力量,身體可以隨意變大或縮小。為救爺爺,被妖精陷害,陷入泥潭中無法脫身。後被六娃所救。

本領:力大無窮、身體變大、力量拳法。 紅娃&

老二(橙娃)慧眼千里、耳聞八方

橙娃天生擁有一雙千里眼和順風耳,妖怪的一切資訊都瞞不住他。而為救大哥,誤入魔鏡宮,被蛇精刺瞎雙眼。後被山神**。

本領:千里眼順風耳、智慧型、身體靈活。 橙娃&

老三(黃娃)銅頭鐵臂、刀槍不入

黃娃擁有鋼筋鐵骨,刀槍劍戟對他毫無傷害。用頭擊碎了妖怪的魔鏡,但因驕傲敗給蛇精。後被六娃所救。

本領:鋼筋鐵骨、銅頭鐵臂。

個性:把身體當兵器使。重義氣。冒失衝動。驕傲自滿。

弱點:屁股太軟。

黃娃&老四(綠娃)爐火純青,剛陽烈焰

綠娃乃火神下凡,可吞吐烈火。非常容易憤怒,容不得敵人戰勝自己。但他誤飲冷泉酒,被凍在石冰中。後被六娃所救。

本領:吞吐烈火、閃電。

個性:燒光所有遇見的敵人。

綠娃&老五(青娃)驚濤駭浪、氣吞山河

老五,青葫蘆娃肚子大的不得了。能把大河裡的水全吸進去,吐出來可淹死敵人。酒量很大,難怪飲百壇烈酒不醉呢。

因與蛇精打賭,喝了妖精的銷魂酒。後也被六娃所救。本領:

吐水吸水。

個性:希望戰爭能和平解決。

青娃&老六(藍娃)來無影、去無蹤

七兄弟中最靈敏、最聰明的就是藍娃,他的隱身本領使妖怪束手無策。在沒有出世的時候,和七弟一起被妖精抓去,剛到妖怪洞府六娃出世了,並大鬧妖洞,救出五位哥哥,奪走了寶貝如意。後來和哥哥們一起被七弟收進葫蘆裡。

本領:隱身、飛行、機靈。個性:活潑好動,喜歡自由自在。

藍娃【老六】

老七(紫娃)鎮妖之寶、本領無窮

紫娃雖然沒有多大本事,但他手上有乙個寶葫蘆,據說是當年太上老君盛丹用的紫金葫蘆。沒出世就被妖精抓了去,之後蒙蔽了雙眼,把六位哥哥吸進了寶葫蘆裡。七子連心後,把蛇精和蠍子精吸進了神葫蘆裡,壓在七色山下。

本領:神葫蘆(離心咒、吸物體)

葫蘆娃有幾部,葫蘆娃總共有幾個?分別叫什麼?

1部,後面還有個續集 葫蘆小金剛 第一部是 葫蘆娃 葫蘆兄弟 七兄弟戰勝金蛇精 蛇精姐姐 續集是 葫蘆小金剛 葫蘆娃合體戰勝青蛇精 蛇精妹妹 三部,1 葫蘆娃第一部 2 葫蘆娃第二部 3 葫蘆小金剛 兩部。一部是大戰蛇精蠍子精的 一部是葫蘆小金剛的,葫蘆七合一。4部葫蘆一部 葫蘆山一部 葫蘆小金剛一...

什麼人具有特異功能,哪些人有特異功能?歷史上有哪些人有特異功能?

一 智慧線特別長,向下彎曲 智慧線上有突然向下的彎曲,一般有此線的人思維發達,想象力豐富,對事情特別敏感,但會在某個年齡段,思想 心智 情緒處於極度壓抑狀態,壓抑心情得不到釋放,積怨在胸,也許就是平時想得太多,因此在感應靈界方面的事也特別靈敏。二 長有陰陽紋 根據手相學,一般的人手指尖端上有隻有一個...

別人老說我是葫蘆娃,是什麼意思,網上老說的葫蘆娃到底是什麼意思?

意思說你聰明機靈,機敏過人,力大無窮。葫蘆娃簡介 是動畫片 葫蘆兄弟 及衍生作品的主角,每乙個的都本領超群,為救親人前赴後繼,與妖精們戰鬥,受廣大觀眾尤其是少年兒童們的喜愛,成為80後和90後的經典。葫蘆兄弟 簡介 是上海美術電影製片廠於1986年原創出品的13集系列剪紙動畫片,是中國動畫第二個繁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