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小學生在南京轉學需要怎麼操作

2021-03-04 07:12:56 字數 335 閱讀 3185

1樓:皇靈陽聖昕

學生轉學必須辦理轉學手續。

初中學生轉學由原學籍校填寫市教育局統一印製的「轉學聯絡表」。經轉入、轉出雙方學校同意,雙方區縣教委審查批准,報市教育局備案。

高中學生轉學由學生向學校提出申請,學校向區縣教委申報,經區縣教委審核批准後,將「學籍變更登記表」轉給轉入校。轉入學校同意後報所在區縣教委,經批准後由轉入區縣教委負責到市教育局中學處辦理學籍變更手續。由市教育局中學處重新編髮學籍號。

本市市區學生在本市內不准轉學,因特殊情況確需轉學的須經市教育局批准。

學生在受處分期間不予辦理轉學手續。初、高中畢業年級的第二學期,一般也不辦理轉學手續。

小學生跨市轉學籍需要什麼手續,小學生異地轉學籍需要什麼手續?

小學生異地轉學籍需要手續 1 家長先與轉出學校溝通並同意後,填寫 轉學申請表 遞交轉入學校。2 家長向轉入學校提供戶口本 轉學原因 及有關證件 如父母工作調令 轉業證 房產證等 3 轉入學校向家長開據 轉學受理回執 4 轉入學校與對方學校溝通並同意後,在網上學籍管理系統辦理上報並稽核 5 轉入學校向...

外地戶口在本市讀書學籍怎麼保留,小學生在外地上學戶口所在地學籍如何保留

1 我們國家的高考政策,各省市是不同的,所以有些必須在戶口所在地進行高考。2 國家的各省的教育水平有明顯差異,另外各省的參加高考的人數也是有較大的差異,所以國家會嚴格按照各省的原則進行高考,這個也是為了保護教育水平相對較低的省份,所以我們每個公民都要嚴格按照國家的法律,做個守法的公民。3 2012年...

小學生異地轉學需要什麼手續材料小學異地轉學需要什麼手續

具體流程如下 在學期結束前一週,學生家長或其他法定監護人到戶籍所轄的小學聯絡 登記學位 諮詢具體辦理轉學手續的時間 2.確定轉入學校後,學生家長或其他法定監護人向在讀學校提出轉學申請 3.轉出學校憑轉入學校同意接收函開具轉學證明,提供學籍資料,並將有關轉學資料錄入計算機 4.轉入學校憑轉學證明及學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