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後的宿舍聚會,不想去,不去還不好,怎麼辦

2021-03-20 06:07:08 字數 2580 閱讀 8391

1樓:

雖然說這個問題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但是還是建議你大阪的符合自己年齡和身份一些。其實作為我個人而言,穿什麼去都沒有問題的其實我感覺。都是老同學。

但是這裡面建議你注意幾點:1,如果可以盡量避免穿那種給人感覺極端昂貴的名牌,提包,首飾等。差不多即可。

2,如果可以盡量避免穿的太正式(職業裝),因為容易給人壓迫感。 是回憶過去好,還是說說現在好?回答:

多回憶過去比較好。因為同學裡面很正常會出現混的極好的,混的極差的。所以盡量回憶以前的故事比較好。

是大集體行動好,還是小集體行動好?回答:一般來說首先大集體,解散之後關係好小集體可以去2次會。

但是注意也要邀請其他人。不來歸不來,但是邀請是必要的。 您有類似的經驗或經歷嗎?

回答:有。 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弗萊留學

哈哈,同學聚會放輕鬆,如果覺得想聚聚有喜歡相處的同學就過去坐坐。當然,你要放過那些懲罰你的回憶,你越淡然處之,對方可能也就不會讓你難堪。

如果你真的十分在意,那就不去好了。不要為難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所謂這種聚會沒必要去,本來就無朋友感情可言!聚會是敘朋友情

4樓:路人隼

順其本意,謙虛不做作,8個同學還有兩個是你想見的,做他兩旁邊就好,那你討厭的3個人隨便應付,讓他三人自討沒趣就好(文中這三人估計也是好面子的人…自行衡量)。

5樓:小薛機械

這樣的話,我覺得還是去吧。但乙個人去就行了,不需要帶上人。

6樓:匿名使用者

都到北京了不去不合適!實在不想去就找個你不在北京的理由唄!我也特討厭聚會

7樓:黑幕神刀

去吧,當年他們瞧不起你,現在去鄙視他們

8樓:李錦昀

去吧,去了會有一些好的回憶的

十年之後,大學同學聚會,如果你混得不好,你還會去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過幾天也有個同學聚會,也有同學和我說了,自己堅決不參加。

中學畢業二十年,回想當年,大家一起走過的青春歲月,時間沒有偏向任何人,大家現在一樣的人到中年。

外地的同學這次要犧牲雙休日專程坐火車回來,他們是為了顯示自己混得好嗎?

同學啊,想想那些年大家在一起的時光,那麼開心,那麼無憂無慮,現在怎麼就想到自己混的好不好了呢?那是自己的自尊心在作怪。

我想,也許有人確實有意無意在顯示自己現在有錢有勢,但你可以付之一笑,淡然處之。

想想看,現在你好不好誰會在乎?他好不好又有什麼關係呢?這場聚會只是為了尋找一下當年的同學情誼,僅此而已。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曾經在這個班級的留下的印象了,像我默默的就有4分之一的哥們跟我鐵,我們會有私下裡的十年聚會不論混的好不好,如果班級活躍混的好的肯定會去的,其實到這個階段,我們的心態都已經很涼了,甚至冷了,什麼同學聚會呵呵,如果沒人死掉,才不會去,因為我沒有飛黃騰達。

11樓:李靜

看情況吧,如果有玩得好的朋友,可以去,只是溝通溝通交流交流,其它的也沒有什麼了。看自己的心情吧。

同一宿舍同學聚會,去還是不去

12樓:吧啦biubiu丨

看關係,有些關係不一定需要維持,放在臺面上講,雙方都清楚關係程度,好就去

13樓:梅梅雪雪

關係好就去,不好就不去

不想參加宿舍聚餐怎麼破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參加就不參加,有些時候,也沒必要過於糾結,可能是感覺到難堪吧,

但是個人建議你多融不到群體當中

初中畢業幾十年過去了,如果此時同學聚會,聚餐,我不想去,沒去了,那麼事後會怎樣?我會怎樣? 10

15樓:life莫裝

能有怎麼樣,同學會只是一場炫富的聚會。就算你見到他們,也再也不是當年的那些人了

只有永遠的利益,沒有永遠的朋友。只要自己有錢了什麼都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工作生活平常的話應該沒事,如果有點本事的話,還是去去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去只是聯絡一下感情,增加一下交際,擴闊一下朋友圈罷了。不去也沒怎麼樣,反正這麼多年沒見過也是這樣過來的,對吧?

18樓:柯嵐傑

我們也組織了,不過沒去。

畢業十年後混的不好,還有必要參加同學聚會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別那麼激進嗎,你所謂的混不好到底是怎樣的?

畢業十週年同學聚會,去還是不去

20樓:匿名使用者

想去就去 不想去就不去

21樓:莫里亞蒂_鼬

看你方便不方便,有沒有時間,你同學中的鐵哥們都去了嗎?你當初在意的女孩去了嗎?值不值得你去?

十年後再見的心情說說,十年朋友聚會心情說說

這個就是可以說。轉眼間,已經過去十年了。感覺十年前的事情猶如昨日發生的事情 朋友們多年後相聚怎麼表達心中的感慨 但願你知道有個人時常關注你關心你,歲月如海,友情如歌。友情是人最寶貴的財富,無論走到 都會有一段溫馨的回憶伴隨著你。當你需要時,還沒有講,友人已經來到你身旁。有一把傘雨撐了很久,雨停了還不...

十年後的我作文 ,十年後的我作文 400字

1 十年後的我 十年後的我,也許成為一名真正的白衣天使。在手術檯前 病房裡,以救死扶傷為天職,盡職盡責。那時,我要發明一種新藥,讓殘疾人重新長出新的肢體 我還要發明一種新型眼藥水,讓那些沒有見過光明的人,重見光明,能看到我們多姿多彩的生活 我還要建立一座電子科技醫院,運用高科技醫療技術救死扶傷,使病...

十年後的家鄉作文孝義,十年後的家鄉作文300字孝義

十多年前我離開家鄉,那時候的家鄉環境汙染很嚴重,漫天的灰塵,戴著口罩才能出門。擁擠的馬路上到處都堵著車輛,刺耳的喇叭聲讓人心情煩躁。十年後,我回到了我的家鄉,這裡已經發生了翻天覆地的大變化。街道上,我看不到到處擁擠的車輛,聽不到處處鳴響的喇叭聲。乾淨無塵的柏油馬路上,到處跑著太陽能電動車。路邊的花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