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算是個高冷女,身邊的人都說我很高冷。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想知道高冷有什麼特性

2021-03-19 23:58:48 字數 6501 閱讀 3301

1樓:吳

其實根本沒有特徵 都是別人心裡的自卑和不自信 然後覺得身邊的一些人高冷 其實你做好自己就足夠了 不用在乎外界怎麼看你

2樓:匿名使用者

高冷就高冷嘛,做自己的主人。過於在意別人眼光只會活得很累。不過大多數人覺得你不好相處的話,你的確要多找找自己的問題,平易近人的話朋友會多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字面意思,高傲冷漠,特性,不喜歡笑,不善親近之類的意思。

4樓:藍天沐沐

高傲 冷淡 有點看不起別人

不認識的人都說我一看就很高冷 我是女生 高冷到底好還是不好

5樓:萬無一失

你都說了是不認識的,只用看臉面表情那裡看得出來的啊!要接觸過說話,你對人的語氣,表情來才知道你高不高冷的,高冷要分好與壞的,對朋友高冷就不好了,對陌生人高冷有種防安全的感覺,所以你是怎樣對待人的,你自己才知道好不好啊!

6樓:不再沉默

高冷的人比較容易吃虧,因為表面上看起來很不好相處,很不友好實際上是大好人乙個,你說好不好?不過時間長了大家就會了解你的,影響不大。

7樓:柳清小盆友

也有很多跟我不是很熟的人這麼說我,其實我自己覺得還好啦,我也是乙個愛笑的女人,所以不用管別人怎麼說做最真實的自己就好

8樓:我愛容兒心

別看你平時一副很高冷的樣子,其實你內心也有出熱情、溫暖的一面!!

9樓:小星是吃貨

雖然高冷比較女神的感覺 但其實感覺不太好接近 不好聽就是有點冷漠的感覺 所以平時多笑笑啊 開心點。愛笑的女孩子更受歡迎哦

10樓:涼拌拿破崙

說高冷是好聽的,其實就是不好相處甚至看到你有點孤傲的感覺,總之不像是褒義

11樓:孤霜清冷點硃砂

做你自己吧,畢竟你都說了是不認識的人這麼說,真熟悉你的人不會介意這些

12樓:火箭筒

怎麼說,不少人說高冷都帶有諷刺意義的,最好的話,要文靜不要高冷。

13樓:御景

怎麼說呢,有時候是需要冷的,但有時候是要熱情的,這樣你才能融入這個社會中,一味的了冷態度會讓你失去朋友,工作,甚至是親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個朋友在一起的嘛

15樓:天使愛上李煒

這種朋友會很少,你不介意就行了

16樓:君子藏器於襠

各有不同的方面吧,高冷別高傲就好

17樓:

是說的好聽的話!意思是說你:高高在上,冷冰冰的不好相處!

18樓:笨笨熊和呆呆豬

你是故意高冷還是天生帶著寒氣,我是天生帶著寒氣的那種,不過和我熟悉的朋友才知道我是哪種人

19樓:獨舞也要精彩

非常的好,總會有喜歡的

20樓:狂歡城

存在必定有存在的道理。

21樓:sky我的路

我跟你說哦,我的情況和你一模一樣,但是和我接觸多的人都說當初被我騙了,說我是逗逼

22樓:lovedrunk袁

沒有公主命,就千萬不要染公主病。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追的那個女孩就是這種型別的,有點棘手啊,你能說說你們是怎麼想的麼

24樓:我叫陽光妞妞

時間長了看,好也不好,我聯絡多微笑。加油

朋友都說我很高冷,但我內心真沒有孤傲的意思,為什麼會給人一種高冷的感覺呢,平時我也不是很愛說話,大

25樓:

如果你想多結交朋友的話 那就多參加朋友的活動 比如吃飯 k歌等平時呢 也跟興趣相投的人多聊一下

別人的感覺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自己是否願意這樣當然多結交朋友肯定是有好處的哦

但如果覺得現在這樣沒什麼不好 那管他別人怎麼看呢 又沒有惹到誰活得開心就好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愛說話,不善於表達,那我們就換乙個方法,用做的,當你身邊的朋友需要幫忙,而那個忙對你來說只是舉手之勞的時候,我們就通過做事情來表達我們的友善,慢慢的就會讓他們知道你也是乙個熱情的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多笑一笑就不會給人一種高冷的感覺了,經常面帶微笑

28樓:匿名使用者

大姐姐。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性格,比如你就是一種。但如果你不和別人說話,會被孤立的,這社會,況且,還是說說話話交交朋友對你還是有挺大幫助的,不過你還真是有夠「意思」的。

29樓:完了

你可以多說些話,有什麼事的話,表現得熱情些,就可以了,還有平時多笑一笑望採納

30樓:我是雲彩雲

這忙幫不上,只是你多和大家交流即可。

31樓:蘇俊智

這是性格問題 和我差不多

32樓:你阿阮

說白點就是不逗或許經歷了什麼

33樓:沐月丫

你那 主要是氣質 上的問題

表面高冷的人內心高冷嗎?

34樓:沉默是糖醋味兒

表面高冷的人真的不一定內心高冷,分好幾種情況的。

有的人,看著高冷,實際上就是個沙漠裡的雕塑。

我就有那麼個朋友,跟他不熟的時候,一看他,誒呀!冷冷的,又帥,還是學霸,還會打籃球,妥妥的高冷男神啊!天知道為了和男神做朋友我做了多少努力,結果真拿下了,發現我當初簡直就是瞎了好麼!

為了表示自己有武力值,和尖叫雞打架,你不打就是光摁它也會叫好嗎?

居然還養紙片人,每天吃飯都要問問他們吃不吃,我作為個女生我都沒養!

還有的人,表面高冷,其實只是因為內心缺乏安全感。

因為受過創傷或者是小時候缺愛,造成的沒有安全感現象,導致了他/她不善言辭,不會表達,不喜歡和別人說話,也怕交朋友,因為怕被傷害,所以在外人看來就是高冷的不行的人。

其實這種人你只需要用一顆真心對他,他感受到了你的好願意對你開啟心房之後你就會覺得他們其實挺好相處的,而且還靠譜,一點兒也不像上面那種!(當然世事無絕對,處久了可能也會是那樣兒,只能說,且行且珍惜)

還有一種人,就是看著高冷,其實也真的高冷。

這種人直接不會把情感表達出來,在意什麼都是放心裡你根本看不出來他/她到底在不在乎。

你以為你成了他/她的朋友之後可以看見她/ 他的另一面,然後你會發現發現,他壓根兒只有一面!不過別絕望,高冷只是性格,不影響感情這類東西。

最後一種人,那就是看著高冷,其實完全是裝的,畢竟現在高冷範的人好受歡迎的,高冷男神高冷女神什麼的,不好相處沒得朋友沒事,有迷弟迷妹啊!

我覺得基本就是這四種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表面高冷和內心的高冷,其實並沒有多大的關係,表面高冷的人,有可能只是長相如此而已。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有的真正的內心也高冷。有的在遇到心意相通的人的時候,就不高冷了。有的表面高冷,只是一種保護自己的偽裝而已,其實心思是很柔軟,溫暖的。

37樓:普林斯頓

表面高冷的人,內心一定不是這樣。好多高冷的人都是不怎麼知道該說什麼,所以只好酷酷的一張臉。只要熟悉起來,會發現跟一般人沒啥兩樣,也會跟你開玩笑,而且這種人內心都很敏感溫暖,只要走進他們的心,就會一輩子是好朋友,不會背叛你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表面

高冷內心是否高冷,我覺得要分以下幾個方面理解。

有些人是表面高冷,內心不高冷。表面上看上去很高冷,那是因為他在陌生人面前是這樣子,實際上,在親戚朋友以及熟人面前內心卻非常的熱情。

有些人是表面高冷,內心也高冷。這樣的人是有的,他們一直都是冷冷的,無論對待任何事情都像沒有感情一樣。

有些人表面高冷,但是是裝出來的。他們無論是在陌生人面前還是在熟人面前,都表現的很高冷,裝作男神範女神範。實際上這只是他們的保護色而已。

所以總結起來以上三種是我所理解的。

39樓:飛鳥

其實表面高冷內心是很空虛的!是孤單的!他們會偽裝自己,害怕把自己的缺點暴露在外!

他們也是被動的,尤其在感情方面!外表高冷往往內心需要照顧!需要關心的!

所以和外表高冷的人相處要主動!他們內心是火熱的!這l他們特別注重感情!

對待感情也很專一!

40樓:那年那天不再來

表面高冷的人,內心不一定高冷,只是表面高冷,以此來掩飾內心的不安,當你慢慢接近他,溫暖他會發現他也很溫暖

41樓:兼直無r費y用

表面高冷的人往往是外冷內熱。高冷是他們的保護色,是缺乏安全感的一種表現。外冷內熱的人大多是低調內向的人,比較善良。

42樓:冉趣人生向前衝

表面看起來高冷的人不一定內心還是高冷。有些人從表面上看起來與人格格不入,特別冷淡,有可能是一種故作高深的姿態。同時也存在外表看起來高冷,其實內心極其孤單寂寞,空虛的心裡就很容易流露出來了。

43樓:搞笑聯盟大作戰

不一定,看情況而言。有些表面高冷的人內心也很高冷,有一些表面高冷的人,但內心卻十分的熱情。我有很多朋友都是那種外表特別高冷,但是內心卻十分熱情的人,他之所以在外面表現的非常高冷,那只是他的保護色。

還有就是他們在陌生人面前表現得比較高冷,一旦在熟人和朋友面前就表現的不一樣。

44樓:喬喬以楚

外表高冷的人不都是內心高冷的,有的人內心比較熱情,可是又不太善於表達自己的情感,也不太懂得交際,所以就裝高冷,只要有人一靠近他們,跟他們成了朋友,立馬就沒有高冷的感覺了。我身邊就有這樣的乙個朋友,剛開始認識他的時候啊,我就覺得他眼高於頂,可現在呀,你才發現他真的是個話癆,和我在一起的時候話太多太多了,但一出門,絕對是一副高冷的表情。

45樓:匿名使用者

表面高冷的人,內心同樣有溫柔的一面,高冷的人自我防範很強,同樣也會有脆弱的一面,只是不流露出來。

4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表面高冷的人內心並不一定會高冷,恰恰相反,表面高冷的人內心可能十分火熱的,只是他們一般都是要混熟了才會展現出來

47樓:王**

不高冷!他們都是裝出來的,故意給人這種感覺,往往這種人內心非常好相處,一點都不高冷。平易近人

48樓:翕羽爸

不一定,外表高冷的,大部分來說,內心都是柔軟的,每乙個堅強的外表下,都有一顆火熱的心。

只可能,每個外表高冷的人,他們為什麼高冷的緣由不一樣。有的人,可能是性格原因,天生的,就是冷冰冰的,這類屬於慢熱,不容易接近,但是一旦打成一片,就能夠了解事實是有多火熱。有的人是因為之前受過傷害或者有特別傷心不願意讓他人觸碰的往事,讓冰冷的表面,保護自己。

一般說來,會是這樣。當然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工作原因,因為工作原因和崗位性質,像從事領導,管理這一方面,就需要嚴厲。大概就是這些吧,我覺得。

49樓:暖陽

人是一種高階動物。因為他有智慧型,所以與其他的動物截然不同。有句話說得好,人心都是肉長。

不管是表面高冷的人。還是表面平易近人的人。我想他的內心都是善良的。

都是有他脆弱的一面。儘管有些人表面高冷。但你跟他接觸時間長了會發現。

內心也有脆弱的一面,他更需要別人的關心和關懷。

50樓:匿名使用者

表面高冷內心不一定高冷。有些人不在表面上。高冷的那一面是?溫柔。同情。有乙個溫暖的心。

5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的。

有些表面高冷的人。

內心確實也和表面一樣特別高冷。

這類人就是特別冷酷。

不管是做什麼事情都是沒有表情。

還有一類人表面高冷,其實內心特別火熱。

有些人的高冷可能是裝出來的。

所以表面高冷的人內心並不一定高冷。

5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表面高冷的人,他的內心不一定高冷。相反表面高冷的人,他的內心有可能是相當火熱的。他只是用表面的高冷演唱他內心的火熱。

往往越是表面活潑好動的人,他的內心其實往往更比較冷。人都是很容易掩藏情緒的。

53樓:匿名使用者

表面高冷的人,內心是否高冷,說不一定。

有的表面高冷的人,是性格內向的人,內心有點自卑,是非常想和別人打成一片,但唯恐別人不接受他,很不自信,所以索性裝出一副高冷的樣子。

有的人表面高冷,心裡是非常熱情的,但他認為高冷的外表更能吸引異性,所以裝出高冷的樣子,成功的吸引了自己喜歡的人,頓時會變得熱熱情似火!

有的人表面高冷,內心也是高冷的,這種人性格比較孤僻,不太願意和別人親近,對任何人都有提防的心理,這種人不好相處。

怎樣才能做遇事都淡定的人,怎樣才能做乙個遇事都淡定的人

遇事冷靜沉著淡定的確是需要一定的修為的。這種修為是後天的修養和素質教育有一定的關係。所謂寵辱不驚,就是這個和淡定有聯絡的情形。人經歷多了,是遇事淡定的基礎。所以往往百鍊鋼成繞指柔就是這個道理。這需要經歷很多見識很多還有時間的沉澱才能遇事淡定,如是年紀還年輕趁早多去外面的世界看看,多在這個社會中經歷,...

怎樣才能忘記愛的人,怎樣才能忘記乙個愛的人

既然你想忘記這麼個人,那麼你肯定曾經刻骨銘心過,那又何必逼自己做做不來的事呢?越是想忘記反而越忘不了,不如隨緣吧!記得又怎麼樣呢?也不會影響你的現在啊!重要的是把握好現在美好的生活啊!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如果手中握著 愛 請深愛 如果你不愛乙個人,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去愛她.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

怎樣才能不被身邊負能量的人所影響

俗話說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這句話說的很好,和什麼樣的人待久了,你自然而然會受到影響,千萬不可和那些滿是負能量的人待時間長了,他們對什麼都是持悲觀態度,彷彿他們的世界就全是灰色,陽光一點也照不到他們的心裡,很可怕。人生很精彩,不能被負能量所充斥,為了自己更好的人生,遠離那些充滿負能量的人。久入芝蘭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