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衛視裡面有個電視劇集裡面有個叫果果的是叫什麼電視劇集

2021-03-19 18:21:21 字數 1356 閱讀 8012

1樓:小敏美衣閣

湖南衛視裡面有個電視劇集裡面有個叫果果的電視劇集是《因為遇見你》,女主角張果果由演員孫怡飾演。

張果果因兒時走失加之車禍失憶,便從刺繡世家獨女變成了「餛飩小妹」,還與養母的女兒張雨欣互換了人生。在謊言與真相相互交織中,勇敢樂觀、甜美可愛的張果果卻在逆境中不斷成長並收穫了屬於自己的幸福。

該劇於2023年3月2日在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首播。2023年6月22日下午,該劇獲得2023年度「無菸電視劇集獎」。

2樓:匿名使用者

該電視劇集叫《就想賴著你》

1、電視劇集《就想賴著你》是八大電視、星空衛視和安徽電視台聯合出品的偶像劇,柯翰辰執導,言承旭、ella、張勛傑和陳紫函等主演。

2、該電視劇集講述了落魄的富家小姐在超級律師家做保姆,兩人於磕磕絆絆之間產生感情的故事,已於2023年1月31日在台灣中視數字臺首播,2023年8月17日在安徽衛視首播。

3、電視劇集裡的果果,全名叫楊果,由演員陳嘉樺(ella)飾演;陳嘉樺(ella),2023年6月18日出生於台灣省屏東縣,中國台灣女歌手、演員、主持人,華語女子演唱團體s.h.e成員之一。

4、劇中,果果是一位家道中落的千金小姐,在項羽平家中做保姆。個性活潑純真,相信有童話式的愛情。因某些原因,在項律師面前偽裝成les。

戲中段曾與齊可中交往。與項羽平彼此相愛,卻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經歷很多波折。女主角楊果個性善良純真、樂觀知足,在各種極「衰」極慘的情況下,都有辦法激勵自己,她更是本世紀僅存幾個相信「真愛無敵」的傻瓜之一,只可惜愛情運超差,總是被男友甩,但越挫越勇的她仍相信世上仍存在著無條件付出的愛情。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遇見你 孫怡和鄧倫演的

電視劇集裡面有個叫夏運峰,叫什麼電視劇集?

4樓:烏是雲

《鐵 血 輕 奇 兵》是由陳偉祥、李珩執導,由朱泳騰、樊少皇、於承惠專、徐少強等主演的歷 史屬 戰 爭片。

該劇講述2023年日 軍 佔 領長江交通要道,阻止 新 四 軍發展,由聶天鳴為首的新 四 軍 突 擊 小 分隊開展一系列的偵 查與鬥 爭,最終解 放了朝 陽 城的故事。

湖南衛視首播的電視劇集中有乙個叫小月的電視叫啥名

5樓:我是

您好!不知道您所說的是湖南衛視《鑽石獨播劇場》播出的電視劇集《風中奇緣》還是《花千骨》,《風中奇緣》中劉詩詩飾演莘月,《花千骨》中鄭業成飾演南弦月,花千骨在劇中稱其為「小月」。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望您採納!

6樓:午後懵懂

花千骨中的南弦月就叫小月

7樓:匿名使用者

風中奇緣 劉詩詩扮演的莘月,就叫小月

秦軍是那部電視劇集裡的,有部電視劇集裡面有個叫秦軍的,這部劇叫什麼名字?

裸歸 陳傑 飾 秦軍 是山東泰嶽兄弟影視 出品,張永興執導,陳傑 任敏 李豔琴 郝華亮等主演的劇情片。該片講述了秦總在外一番拼搏終於功成名就,在榮歸故里時故意換了一身窮酸裝扮想看看親人朋友對自己 裸歸 的態度的故事。有部電視劇集裡面有個叫秦軍的,這部劇叫什麼名字?不是電視劇集,而是一部電影名字叫 裸...

電視劇集裡特效饅頭是什麼,乙個抗日劇裡面有個人叫饅頭的是什麼電視劇集

這是電視劇集花千骨,看下面的 就知道了,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這個 乙個抗日劇裡面有個人叫饅頭的是什麼電視劇集 刀鋒1937 孫紅雷主演的電視劇集,他的乙個兄弟就叫饅頭,演員是丁凱 香港經典電視劇集裡有一句,饅頭硬的和石灰式的,是什麼電視劇集?求 三更迎三更迎風鳳颱風更 我也不知道,不好意思 剛剛陳小春...

有部古裝電視劇集裡面有個角色叫金蟾,這部電視劇集叫什麼

格格要出嫁明末,後金崛起關外,改國號清。元朝傳國玉璽再現世間,引發關外各部族之爭。蒙古可汗向大清獻出玉璽時,飛身替清朝大將多爾袞擋了一箭,他臨終前託多爾袞照顧自己的女兒金蟾。多爾袞將金蟾帶入宮,清皇太極賜封金蟾為格格。金蟾生性活潑,可愛.與順治皇帝從小一起長大,是順治的心上人.與順治一起同多爾袞鬥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