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集裡面有個叫玉國和梅子的是什麼片名

2021-04-12 19:54:13 字數 823 閱讀 8621

1樓:我就不信會怎樣

電視劇集《喜 臨 門》 2023年版

柏青 演 關老太太

電視劇集裡有個叫玉國和梅子的叫什麼名字 5

2樓:華泰石墨粉

電視劇集裡有個叫玉國和梅子的叫《喜臨門》,劇中關玉國的扮演者是演員吳迪,陳梅的扮演者是演員張卉,電視劇集《喜臨門》以農村生活為背景,講述了發生在大家族老田家和其親戚朋友身邊的故事。

電視劇集男的叫玉國女的叫梅子是什麼電視劇集

3樓:我就不信會怎樣

電視劇集員**。

導演: 張多福權

編劇: 王永奇

主演: 程煜 / 徐秀林 / 王大治 / 寇振海 / 趙達 / 李彥希 / 曹安迪 / 鄭偉 / 孫茜 / 黑妹 / 宗曉軍 / 王信然 / 李鳳鳴

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語言: 漢語普通話

首播: 2011-02-28

裡面女的叫梅子男的叫玉國求大神告知這是什麼電視劇集 萬分感謝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集《喜臨門》

《喜臨門》是由張多福執導,王永奇編劇,程煜、王大治、李婷、徐秀林、寇振海等主演的家庭倫理劇。

該劇以農村生活為背景,講述了發生在大家族老田家和其親戚朋友身邊的故事。

該劇於2023年2月28日在黑龍江衛視播出。

參考資料

秦軍是那部電視劇集裡的,有部電視劇集裡面有個叫秦軍的,這部劇叫什麼名字?

裸歸 陳傑 飾 秦軍 是山東泰嶽兄弟影視 出品,張永興執導,陳傑 任敏 李豔琴 郝華亮等主演的劇情片。該片講述了秦總在外一番拼搏終於功成名就,在榮歸故里時故意換了一身窮酸裝扮想看看親人朋友對自己 裸歸 的態度的故事。有部電視劇集裡面有個叫秦軍的,這部劇叫什麼名字?不是電視劇集,而是一部電影名字叫 裸...

湖南衛視裡面有個電視劇集裡面有個叫果果的是叫什麼電視劇集

湖南衛視裡面有個電視劇集裡面有個叫果果的電視劇集是 因為遇見你 女主角張果果由演員孫怡飾演。張果果因兒時走失加之車禍失憶,便從刺繡世家獨女變成了 餛飩小妹 還與養母的女兒張雨欣互換了人生。在謊言與真相相互交織中,勇敢樂觀 甜美可愛的張果果卻在逆境中不斷成長並收穫了屬於自己的幸福。該劇於2017年3月...

有部古裝電視劇集裡面有個角色叫金蟾,這部電視劇集叫什麼

格格要出嫁明末,後金崛起關外,改國號清。元朝傳國玉璽再現世間,引發關外各部族之爭。蒙古可汗向大清獻出玉璽時,飛身替清朝大將多爾袞擋了一箭,他臨終前託多爾袞照顧自己的女兒金蟾。多爾袞將金蟾帶入宮,清皇太極賜封金蟾為格格。金蟾生性活潑,可愛.與順治皇帝從小一起長大,是順治的心上人.與順治一起同多爾袞鬥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