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年有個台灣電視劇集裡面有個叫世傑的叫什麼名字來

2021-03-04 08:54:03 字數 3433 閱讀 4896

1樓:水淵雲霄

黃維德飾方世傑

江巨集恩飾方燦堂

陳仙梅飾廖靜玉

韓 瑜飾沈雅芳

這個**可以**,我已經全部上傳了。

2樓:緣定香芋

是不是男主角叫方世傑 女主角叫廖靜玉 男配角叫方燦堂

蠻好看的

《世間路》

3樓:軒蝶飛舞

應該是叫 狀王宋世傑

有乙個台灣電視劇集主角是秋雲的誰知道叫什麼名字啊

4樓:大大財神

《世間路》 180集

前一陣子在cctv8的晚間17:00到18:30分播出,而就在前不久這部電視劇集又在cctv1的午間進行播出,這部電視劇集有兩部,第一部電視劇集工有79集,而兩部一共是180多集.

劇中的世傑是由台灣演員黃維德扮演,沈雅芳是由韓瑜扮演的,是一部非常好看而且耐人尋味的電視劇集.

簡介:再添(檢場飾)娶姨太太林桂枝(李芳雯飾)進門的那一天,大老婆江秋雲(陳美鳳飾)毅然簽下離婚協議書,離開了方家. 離開方家的秋雲頓感前途茫茫,一時失足掉落河裡,被小學教師廖國輝(張晨光飾)所救,國輝把秋雲送醫**,在醫生的診斷之下,秋雲才知道自己已經懷有乙個月的身孕。

國輝安排秋雲在他宿舍對面一間屋子住了下來,秋雲與國輝夫婦感情很好,秋雲生下兒子燦堂(江巨集恩飾)之後不久,國輝的妻子秀華(劉玉婷飾)也生下一女靜玉,秀華不幸難產身亡,臨終之前將女兒託付給秋雲照顧。

時間過得飛快,公升上小學六年級的燦堂是國輝班上的學生,同班的還有方再添與林桂枝所生的女兒寶菊(李佩怡飾),國輝為了學生,付出極多心力,也處處幫助學生家長解決困難,在這些學生當中,讓國輝付出最多的除了燦堂之外,還有方世傑(黃維德(blog)飾)、方寶菊(李佩怡飾)、吳天賜(黃膺勳飾)和洪水泉(江浩嘉飾),而這幾個人,因不同的家庭背景,不同的遭遇以及不同的人生觀,**之後有著不同的人生。

長大之後的燦堂和靜玉(陳仙梅飾)是一對戀人,國輝也盡其所能地栽培燦堂完成學業,然而,從小被林桂枝欺凌一心想出人頭地的燦堂卻為了名利而拋棄了靜玉。

林桂枝的兒子世傑喜歡靜玉,在靜玉被燦堂拋棄之後,他積極追求靜玉,婚後生活不美滿的燦堂,回過頭來糾纏靜玉,燦堂的作為非但得不到國輝及秋雲的諒解,也引起他的妻子雅芳(韓瑜飾)的極大**,世傑也因為得不到靜玉的感情而自暴自棄。

世傑的姐姐方寶菊在母親桂枝的強迫之下嫁給議員的兒子吳天賜,天賜雖然家裡有錢,但個性放蕩不羈,寶菊的婚姻很不幸福。至於洪水泉,他還是跟小時候時候一樣純樸善良,與世無爭,他算是最讓國輝感到欣慰的乙個學生。

世間路迢迢,再回首已是百年身!

名與利,情與愛,不停糾纏著人的一生,也唯有看得破的人,才能撥開煩惱,活出生命的價值與意義來。

參考資料

部台灣電視劇集有個男主角叫燦堂,那是什麼電視劇集

5樓:匿名使用者

《世間路》這部劇也太長了,和《再見阿郎》的男主角是乙個人。

地區:中國台灣

集數:180集 對白:中文

型別:台灣劇 生活劇 倫理劇

導演:馮凱

[編輯本段]主要演員

張晨光 飾 廖國輝

陳美鳳 飾 江秋雲

檢場 飾 方再添

李芳雯 飾 林桂枝

梅芳 飾 方 母

高欣欣 飾 劉香梅

徐亨 飾 吳大印

方岑 飾 陳春花

張銘杰 飾 沈世昌

蕭惠 飾 沈王杏美

劉玉婷 飾 秀華

江巨集恩 飾 方燦堂

陳仙梅 飾 廖靜玉

黃維德 飾 方世傑

韓瑜 飾 沈雅芳

李佩怡 飾 方寶菊

黃膺勳 飾 吳天賜

德馨 飾 郭麗玲

宋逸民 飾 王光遠

江浩嘉 飾 洪水泉

[編輯本段]故事梗概

方再添娶姨太太林桂枝進門的那一天,大老婆江秋雲毅然簽下離婚協議書,離開了方家. 離開方家的秋雲頓感前途茫茫,一時失足掉落河裡,被小學教師廖國輝所救,國輝把秋雲送醫**,在醫生的診斷之下,秋雲才知道自己已經懷有乙個月的身孕。

國輝安排秋雲在他宿舍對面一間屋子住了下來,秋雲與國輝夫婦感情很好,秋雲生 下兒子燦堂之後不久,國輝的妻子秀華也生下一女靜玉,秀華不幸難產身亡,臨終之前將女兒託付給秋雲照顧。

時間過得飛快,公升上小學六年級的燦堂是國輝班上的學生,同班的還有方再添與林桂枝所生的女兒寶菊,國輝為了學生,付出極多心力,也處處幫助學生家長解決困難,在這些學生當中,讓國輝付出最多的除了燦堂之外,還有方世傑、方寶菊、吳天賜和洪水泉,而這幾個人,因不同的家庭背景,不同的遭遇以及不同的人生觀,**之後有著不同的人生。

長大之後的燦堂和靜玉是一對戀人,國輝也盡其所能地栽培燦堂完成學業,然而,從小被林桂枝欺凌一心想出人頭地的燦堂卻為了名利而拋棄了靜玉。

林桂枝的兒子世傑喜歡靜玉,在靜玉被燦堂拋棄之後,他積極追求靜玉,婚後生活不美滿的燦堂,回過頭來糾纏靜玉,燦堂的作為非但得不到國輝及秋雲的諒解,也引起他的妻子雅芳的極大**,世傑也因為得不到靜玉的感情而自暴自棄。

世傑的姐姐方寶菊在母親桂枝的強迫之下嫁給議員的兒子吳天賜,天賜雖然家裡有錢,但個性放蕩不羈,寶菊的婚姻很不幸福。至於洪水泉,他還是跟小時候時候一樣純樸善良,與世無爭,他算是最讓國輝感到欣慰的乙個學生。

台灣電視劇集《世間路》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6樓:梓楓夢

(大結局)方燦堂(江巨集恩)後

來有變好 繼續回本行當醫生救人

但是大家還是都不相信他變好 他只能默默的為大家付出一切方世傑(黃維德)和廖靜玉(陳仙梅)結婚在一起本來靜玉之前的腳殘廢了 後來也是燦堂幫他偷偷開刀才可以慢慢走路的因為此次手術 化解了燦堂和世傑兄弟 多年的恩怨燦堂還是很喜歡他的太太沈雅芳(韓瑜)

雅芳雖然也還是有點愛著燦堂 但是因為他之前欺騙雅芳的感情所以她一直無法接受他 某天認識了乙個男生 那男生對她很有好感才赫然發現 他是燦堂醫學院的學長 學長一直很喜歡雅芳甚至想和雅芳論及婚嫁 但是雅芳心理還愛著燦堂但是也不願意承認自己的感情 燦堂雖然很想挽回但是他想起以前傷害雅芳太多 決定成全雅芳和學長後來雅芳他們家的事業 要被吳天賜(黃膺勳)吃掉了燦堂為了彌補 並盡力的去挽救沈家的事業

並有世傑的幫助 一起對抗吳天賜

最後吳天賜被警察繩之以法 (印象中是判除死刑吧)吳大印(徐亨)看著自己的兒子被抓進去牢裡 後悔不已最後雅芳和燦堂終於又在一起 燦堂回到家鄉開了診所幫助家鄉的人 回饋鄉里

靜玉的腳也完全復原 她和世傑有了自己的兒子世傑也繼承父親的衣缽-茶園事業

世傑的姐姐-寶菊(李佩怡)和她先生(宋逸民)也如願以償的生了一對龍鳳胎兒女

最後一幕就是他們三對夫妻 戴著自己的孩子和江秋雲(陳美鳳)一起走在一片草地上 回想起以前過去的種種...

7樓:匿名使用者

方燦堂作樂4年撈,吳天賜槍斃了

最後燦堂和雅芳再一起了

秦軍是那部電視劇集裡的,有部電視劇集裡面有個叫秦軍的,這部劇叫什麼名字?

裸歸 陳傑 飾 秦軍 是山東泰嶽兄弟影視 出品,張永興執導,陳傑 任敏 李豔琴 郝華亮等主演的劇情片。該片講述了秦總在外一番拼搏終於功成名就,在榮歸故里時故意換了一身窮酸裝扮想看看親人朋友對自己 裸歸 的態度的故事。有部電視劇集裡面有個叫秦軍的,這部劇叫什麼名字?不是電視劇集,而是一部電影名字叫 裸...

湖南衛視裡面有個電視劇集裡面有個叫果果的是叫什麼電視劇集

湖南衛視裡面有個電視劇集裡面有個叫果果的電視劇集是 因為遇見你 女主角張果果由演員孫怡飾演。張果果因兒時走失加之車禍失憶,便從刺繡世家獨女變成了 餛飩小妹 還與養母的女兒張雨欣互換了人生。在謊言與真相相互交織中,勇敢樂觀 甜美可愛的張果果卻在逆境中不斷成長並收穫了屬於自己的幸福。該劇於2017年3月...

我記得九幾年熱播的古裝電視劇集,裡面有個角色叫白玉川,請問這個電視劇集叫什麼名字

新加坡電視劇集 蓮花爭霸 主要演員 沈衝 李南星 飾 南宮蝶 朱樂玲 飾南宮劍 陳天文 飾 白玉川 段素素 塔琳託婭 飾秋若蘭 風二娘 劉秋蓮 飾 高 翔 李天賜 飾 蓮花爭霸,根據流星蝴蝶劍改編的,裡面帶著點笑傲江湖的影子 蓮花寶典 葵花寶典 白玉川 律香川 少許東方不敗,是個女演員演的。我記得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