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青天的電視劇集裡面有個歌曲男女合唱的叫什麼名字

2021-03-04 09:01:27 字數 4640 閱讀 169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指n年前的 少年包青天第一步麼

是孫楠和那英合唱的 只要有你

以前那個電視劇集 包青天 的主題曲叫什麼名?

2樓:

歌名:《包青天》

演唱:胡瓜

作詞:孫儀

作曲:楊秉忠

歌詞:開封有個包青天

鐵面無私辯忠奸

江湖豪傑來相助

王朝和馬漢在身邊

贊天鼠身輕如燕

徹地鼠是條好漢

穿山鼠鐵臂神拳

翻江鼠身手不凡

錦毛鼠一身是膽

這五鼠義結金闌

七俠和五義流傳在民間

開封有個包青天

鐵面無私辯忠奸

江湖豪傑來相助

王朝和馬漢在身邊

贊天鼠身輕如燕

徹地鼠是條好漢

穿山鼠鐵臂神拳

翻江鼠身手不凡

錦毛鼠一身是膽

這五鼠義結金闌

七俠和五義流傳在民間

擴充套件資料:

一、歌曲介紹

《包青天》是胡瓜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孫儀作詞,楊秉忠作曲。收錄於**《天花亂墜》中,發行於2023年1月1日。該歌曲是2023年台灣華視電視劇集《包青天》的主題曲。

**曲目:《你依然在我心深處》、《天花亂墜》、《漂泊》、《十個救火少年》、《看不清自己的心》、《包青天》、《愛你如昔》、《難得糊塗過一生》、《對不對》、《很難很難》。

二、歌手介紹

胡瓜(原名胡自雄),2023年6月4日生於台灣省苗栗縣三義鄉,中國台灣男主持人、歌手、演員。

父親籍貫江蘇宜興,母親為苗栗客家人。幼時家境富裕,初中時家道中落,高中畢業後進藝工隊當兵。服完兵役之後,進入演藝圈。主要作品有綜藝節目《綜藝大贏家》,《綜藝大集合》等。

三、電視劇集介紹

《包青天》是2023年台灣中華電視公司製作的一部長篇古裝偵探電視劇集,由梁凱程,孫樹培執導,金超群、何家勁、范鴻軒、張倩等主演。

該劇根據古典名著《三俠五義》裡的包拯為原型結合民間傳說改編而成,講述了包青天斷案的41個單元故事,合計236集,成為20世紀90年代初的一部劃時代經典影視作品。

3樓:歡樂路人

包青天主題曲的歌詞內含有「王朝馬汗在身邊」的歌是包青天。

4樓:匿名使用者

主題曲就叫《包青天》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就叫包青天,或者是開封有個包青天

6樓:匿名使用者

周杰版的是《只要有你》和〈無愧於心〉

7樓:匿名使用者

老包青天的主題曲叫什麼名字

包青天中的歌曲

8樓:楓林雨露

包青天中的歌曲如下:

93版《包青天》主題曲:包青天—胡瓜,攜手遊人間—張真。

2008版《新包青天》主題曲:義薄雲天—三木單丹,片尾曲:好心有好報—三木單丹、陳彥。

2010版《新包青天之七俠五義》主題曲:包青天再現,片尾曲:聲聲慢。

擴充套件資料:

包拯(999年-2023年7月3日),字希仁。廬州合肥(今安徽合肥肥東)人。北宋名臣。

天聖五年(2023年),包拯登進士第。累遷監察御史,曾建議練兵選將、充實邊備。歷任三司戶部判官,京東、陝西、河北路轉運使。

入朝擔任三司戶部副使,請求朝廷准許解鹽通商買賣。改知諫院,多次論劾權貴。授龍圖閣直學士、河北都轉運使,移知瀛、揚諸州,再召入朝,歷權知開封府、權御史中丞、三司使等職。

嘉祐六年(2023年),任樞密副使。因曾任天章閣待制、龍圖閣直學士,故世稱「包待制」、「包龍圖」。

嘉祐七年(2023年),包拯逝世,年六十四。追贈禮部尚書,諡號「孝肅」,後世稱其為「包孝肅」。有《包孝肅公奏議》傳世。

包拯廉潔公正、立朝剛毅,不附權貴,鐵面無私,且英明決斷,敢於替百姓申不平,故有「包青天」及「包公」之名,京師有「關節不到,有閻羅包老」之語。後世將他奉為神明崇拜,認為他是奎星轉世 ,由於民間傳其黑面形象,亦被稱為「包青天」。

9樓:帥氣的小宇宙

包青天中的歌曲有:攜手遊人間—張真、包青天——胡瓜,《新鴛鴦蝴蝶夢》——黃安。

1、歌曲《攜手遊人間》是台灣歌手張真於2023年9月發行的**《失戀十四行》的主打歌曲,作詞作曲和演唱都由張真完成,曲風婉轉悠揚,很受當時的學生喜愛。

2、《包青天》是胡瓜演唱的一首歌曲,是2023年台灣華視電視劇集《包青天》的主題曲。

3、《新鴛鴦蝴蝶夢》是黃安演唱的一首歌曲,由黃安作詞、作曲,詹巨集達編曲。收錄在黃安2023年2月發行的同名**《新鴛鴦蝴蝶夢》中,這首歌曲是黃安的代表作品,同時也是2023年金超群、何家勁主演的電視劇集《包青天》的主題曲。

10樓:無基者無罪

1、93版《包青天》

主題曲:包青天—胡瓜;

片尾曲:新鴛鴦蝴蝶夢—黃安,攜手遊人間—張真;

插曲:新鴛鴦蝴蝶夢—黃安

2、94版《包公段懸案》

主題曲:包青天(粵語)—呂良偉;

片尾曲:包青天(伴奏);

插曲:煙雨樓臺—田心蕊

3、94版《七俠五義》

主題曲:一肩挑起千古情—石村,美女如雲劍如虹—石村;

片尾曲:解姻緣—黃安

4、2008版《新包青天》

主題曲:義薄雲天—三木單丹;

片尾曲:好心有好報—三木單丹、陳彥

5、2010版《新包青天之七俠五義》

主題曲:包青天再現;

片尾曲:聲聲慢。

11樓:匿名使用者

包青天中的歌曲如下:

1、93版《包青天》

主題曲:包青天—胡瓜;

片尾曲:新鴛鴦蝴蝶夢—黃安,攜手遊人間—張真;

2、94版《包公段懸案》

主題曲:包青天(粵語)—呂良偉;

片尾曲:包青天(伴奏);

插曲:煙雨樓臺—田心蕊

3、94版《七俠五義》

主題曲:一肩挑起千古情—石村,美女如雲劍如虹—石村;

片尾曲:解姻緣—黃安

4、2008版《新包青天》

主題曲:義薄雲天—三木單丹;

片尾曲:好心有好報—三木單丹、陳彥

5、2010版《新包青天之七俠五義》

主題曲:七俠五義—上海電影藝術學院流行**學院片尾曲:聲聲慢—阿福

插曲:翩翩飛起—王芷蕾

12樓:屠蕙若季靜

那英、孫楠

-只要有你

-少年包青天

片尾曲少年包青天

無愧於心

完整版范冰冰

-花開自在

-壯志凌雲包青天片尾曲

周慧敏-

花雨煙雲

-包青天片尾曲

13樓:love武田由美

93包青天 攜手遊人間 張真

94七俠五義 片頭曲《一肩挑起千古情》 石村 《美人如玉劍如虹》 孫鳴潔

片尾曲 《救姻緣》 黃安

14樓:匿名使用者

願世間有青天 翩翩飛起 七俠五義 聲聲慢 老鼠愛上貓 包青天

93版包青天的片頭曲歌名叫什麼

15樓:一灘新約

片頭曲:《包青天》來自

相關介紹:

演唱:胡瓜

作詞:bai孫儀

作曲:楊秉忠du

編曲:詹森zhi雄

歌詞:開封有個包青天,dao鐵面無私辯忠奸。

江湖豪傑來相助,王朝和馬漢在身邊。

鑽天鼠身輕如燕,徹地鼠是條好漢。

穿山鼠鐵臂神拳,翻江鼠身手不凡。

錦毛鼠一身是膽,這五鼠義結金蘭。

七俠和五義流傳在民間,開封有個包青天。

鐵面無私辯忠奸,江湖豪傑來相助。

王朝和馬漢在身邊,贊天鼠身輕如燕。

徹地鼠是條好漢,穿山鼠鐵臂神拳。

翻江鼠身手不凡,錦毛鼠一身是膽。

這五鼠義結金蘭,七俠和五義流傳在民間。

擴充套件資料

《包青天》是2023年電視劇集《包青天》的主題曲,最早收錄於2023年1月1日發行**《天花亂墜》中。

93版《包青天》根據古典名著《三俠五義》裡的包拯為原型結合民間傳說改編而成,講述了包青天斷案的41個單元故事,合計236集,成為20世紀90年代初的一部劃時代經典影視作品。

相關原聲:

片尾曲:

1.《新鴛鴦蝴蝶夢》:演唱黃安,作詞黃安,作曲黃安,編曲詹巨集達

2.《攜手遊人間》:演唱張真,作詞張瑋倩,作曲張真、呂禎晃,編曲盧志銘

16樓:匿名使用者

93版的包青天來可是何家勁的,

源95的才是呂良偉的。其實兩個電視的歌是同乙個,只不過93的是國語,95的是粵語。歌也都叫包青天。主題曲:包青天

主唱:呂良偉

律法不會判忠奸,是非審案要人辯

俗流易染汙,理情縱緩慢

決意為邪正分界線

惡行償還,報應不晚

恢恢天網,覆蓋人間

熱腸冷麵,我心不冷

為了公理,警惡誅奸

法律共情義,相背而行

我誓要將冤案推翻

記住這包黑炭,比鐵還要硬

我記得包青天這個電視劇集裡面有一節,包拯為鬼申冤,誰記得是哪一

是 包青天93版 第9單元的故事,叫 烏盆記 烏盆記 是台灣電視劇集93版 包青天 根據古典名著 三俠五義 改編的裡的乙個單元故事,系列第九個單元,共3集 總第44 46集 劇情簡介 講述一名李浩的商人回家過元宵節時路過一間土窯屋,屋主的主人丁千兄弟用酒菜招待李浩,丁千看到李浩行李的錢財,他趁李浩喝...

秦軍是那部電視劇集裡的,有部電視劇集裡面有個叫秦軍的,這部劇叫什麼名字?

裸歸 陳傑 飾 秦軍 是山東泰嶽兄弟影視 出品,張永興執導,陳傑 任敏 李豔琴 郝華亮等主演的劇情片。該片講述了秦總在外一番拼搏終於功成名就,在榮歸故里時故意換了一身窮酸裝扮想看看親人朋友對自己 裸歸 的態度的故事。有部電視劇集裡面有個叫秦軍的,這部劇叫什麼名字?不是電視劇集,而是一部電影名字叫 裸...

湖南衛視裡面有個電視劇集裡面有個叫果果的是叫什麼電視劇集

湖南衛視裡面有個電視劇集裡面有個叫果果的電視劇集是 因為遇見你 女主角張果果由演員孫怡飾演。張果果因兒時走失加之車禍失憶,便從刺繡世家獨女變成了 餛飩小妹 還與養母的女兒張雨欣互換了人生。在謊言與真相相互交織中,勇敢樂觀 甜美可愛的張果果卻在逆境中不斷成長並收穫了屬於自己的幸福。該劇於2017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