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趣事作文,校園趣事作文500字

2021-03-19 17:06:18 字數 918 閱讀 8617

1樓:林不虞

在我們的校園中,時常發生許多小事:有開心的、傷心的、生氣的、羞愧的······它們能使我們的學習生活中或斑然起色,或黯然失色。今天講述的,是發生在我五年級學習生涯中的一件趣事。

在星期五上數學課時,數學老師袁老師正在為我們上怎樣算梯形面積這堂課。在課快上到一半時,不知是哪個冒失鬼「點燃」了袁老師的「菸頭」,她開始發**來。她一邊用各種詞彙罵我們,一邊用堪稱一絕、經典的動作表示她此時此刻感到十分的惱火,十分地生氣。

忽然,我們的教室裡忽然半路殺出個程咬金——乙隻迷你小蜜蜂。

這只蜜蜂不知道是因為什麼原因,誤打誤撞地來到了我們的學校,又誤打誤撞地來到了我們班。起初,我們對它不以為然。因為平日裡我們班常常會有蒼蠅等小昆蟲飛來光顧我們班,但也只是飛過來轉悠轉悠,時不時也會找窗戶、牆這些地方棲息一會,也都是會自行飛走的。

時不時會遇到幾隻有些蠢的,找到窗戶棲息夠了,有出口也不知道從別處走,就一定在那撞,好像想撞乙個出口飛出去。非要有人開窗,它們才飛出去。但是,這乙隻十分地不同,它竟在觸控螢幕投影上「作起畫」來!

起初,它只是在教室裡漫無目的地飛著。但過了一會兒,不知道為什麼,它竟然飛到觸控螢幕投影上「作起了畫」!那時袁老師正在放課件。

只見它一飛,便準確無誤地飛到了螢幕課件放映的那一面空白處,開始「作畫」。首先,它先「用」紅「筆」「畫」了兩個圓圈,好像「蝴蝶翅膀」的一面。接著,它又「畫」了許多小線條。

此時袁老師的火發得正大,看見我們在暗自竊笑,不解我們笑什麼。但她回頭一看:哦,原來是蜜蜂「畫蝴蝶」呀。

於是,她拋下一句「看看蜜蜂畫蝴蝶吧」就走出了教室門口。不一會兒,她回來了,猛地拿起講台上的一本書,朝蜜蜂瘋砸過去。後來,蜜蜂不「作畫」了,但我和乙個同學卻被罰了一百個蹲起,因為我們笑得最大聲。

在做時,我想起剛才的場面,又差點忍不住笑出聲來······

蜜蜂「畫蝴蝶」的時給了我深刻的印象,是我校園生活精彩的一面。

校園趣事作文,校園趣事 作文300字

校園趣事 對於校園,我想 那是我們再也熟悉不過的一個學習天地.有人說 學習是一件非常以及極其無聊的事情,更別說校園生活的枯燥乏味了.可我卻覺得學習是一件快樂的事情,校園生活是多姿多彩的.我們的陶藝老師平易近人.一上陶藝課.我們就容光煥發.冬天由於天氣冷,上陶藝課比較不方便.所以我們就在教室裡上.一次...

作文鄉村的生活趣事,寫鄉村趣事的作文500字

奶奶家在農村,這裡有溪水,這天,我和我親愛的奶奶和我敬愛的哥哥和妹妹,一起去河邊玩水。我們來到溪水邊,這裡的溪水非常多,也非常長,這裡的水裡有魚,蝌蚪,水底還有許多細沙,從遠處看這裡的河,就像一道長光,非常刺眼,非常漂亮。當我把手伸到水裡的時候,突然摸到一條園園的,軟軟的東西我問哥哥這是東西?哥哥說...

寒假趣事作文初一水平,寒假趣事作文500字初一水平

hgfwrtwey fujhgvi 寒假趣事作文500字 寒假的生活多姿多彩,但光陰似箭,過得飛快。雖然只有二十八天,但我仍然過得充實 快樂。在寒假的生活中發生了許許多多的趣事,讓我記憶最深刻的要數大年三十晚上放烟花了。大年三十除夕夜,時鐘已接近晚上十一點半,我的心也隨之跟著興奮起來。因為再過半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