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個東西是什麼植物的果實或種子

2021-03-19 03:14:53 字數 1990 閱讀 106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蘿藦的果實,殼裡邊是種子,蘿藦果實老熟後,

會從中間縱裂開,褐色扁平卵狀種子,附著在狹翅上,借助風力,它們的白絨便象蒲公英種子那樣飛往四面八方,所到之處靜候時機成熟,便會有新的蘿藦幼苗萌生。http://baike.

2樓:園林小小小人物

地梢瓜,別名:地梢花、女青、羊角、奶瓜。拉丁文名:

cynanchum thesioides (freyn) k. schum. 蘿藦科、鵝絨藤屬;多年生草本,地下莖單軸橫生;莖自基部多分枝。

葉對生或近對生,線形,葉背中脈隆起。傘形聚傘花序腋生;花萼外面被柔毛;花冠綠白色;副花冠杯狀,裂片三角狀披針形,漸尖,高過藥隔的膜片。

蓇葖紡錘形,先端漸尖,中部膨大,種子扁平,暗褐色,種毛白色絹質。花期5-8月,果期8-10月。全株含橡膠1.5%,樹脂3.6%,可作工業原料;幼果可食;種毛可作填充料。

這個是什麼植物的果實或種子,求助給位廣大網友。 求這東西的名稱

3樓:抹不淨

圖上這個植

物果實。好像

是梔子花的

果實吧梔子

果是一味藥

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種子帶圖。

4樓:廣邑子

這是欖仁的種子發芽了。景觀用途 ,春季新芽翠綠,秋冬落葉前轉變為黃色或紅色,非常美麗,樹姿優美,主要用途是庭園美化。分布區域廣布於熱帶地區,中國有8種,產西南部至台灣。

或者小葉欖仁,種子發芽也是這樣的,但種子沒這麼大!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那個種子的殼,

感覺像射干的果實

不過鳶尾花的果實也像,

需要長大了才能知道

這是什麼植物的果實/種子?

6樓:好靜不好動

薏苡 俗稱草珠

子http://image.baidu.

7樓:匿名使用者

薏苡仁,是草本的,又名草珠子,是著名的中藥

無患子,是木本的,種子又名菩提子,可以串佛珠的,當然也是一種很好的中藥

這兩種的果實都像你說的那樣是堅硬的珠子,不知道是不是

8樓:登風登

是南方還是北方的呀?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植物的果實或者種子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種野生藤本植物的果實吧,我見過,但具體叫什麼目前我還不知道

10樓:dnf奶爸

那個啥,是苦瓜吧,對吧?

請問大神,這是什麼東西,好像是一種植物的果實或者種子?求解

11樓:劉永俊同志

榼藤子 榼藤的種子**可以對比

榼藤是常綠、木質大藤本植物。莖扭旋,枝**。二回羽狀複葉,長10-25釐公尺;羽片通常2對,頂生1對羽片變為卷鬚;小葉2-4對,對生,革質,長橢圓形或長倒卵形,長3-9釐公尺,寬1.

5-4.5釐公尺,先端鈍,微凹,基部略偏斜,主脈稍彎曲,主脈兩側的葉面不等大,網脈兩面明顯;葉柄短。穗狀花序長15-25釐公尺,單生或排成圓錐花序式,被疏柔毛;花細小,白色,密集,略有香味;苞片被毛;花萼闊鐘狀,長2公釐,具5齒;花瓣5,長圓形,長4公釐,頂端尖,**,基部稍連合;雄蕊稍長於花冠;子房**,花柱絲狀。

莢果長達1公尺,寬8-12釐公尺,彎曲,扁平,木質,成熟時逐節脫落,每節內有1粒種子;種子近圓形,直徑4-6釐公尺,扁平,暗褐色,成熟後種皮木質,有光澤,具網紋。花期3-6月;果期8-11月

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結的果實,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

金鈴子,俗稱 賴葡萄 洋葡萄。你這個是未成熟的,成熟後金黃色的外殼,上面鼓凸著若干大小不等的顆包,有些像苦瓜。掰開,裡殼是金橙色,裡面躺著無數鮮紅的籽粒,絨絨地聚在一起。整個水果顏色非常豔麗,不由令人饞誕欲滴。它叫金鈴子,這是我後來知道的學名。小時候,我們卻是叫它賴葡萄。說是賴葡萄,是與水葡萄相對應...

誰知道這個東西是什麼,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東西?

這個就是普通的銅器 有可能是 的 但是比較普通的 一般是櫃子上的東西 這是老舊的 寶 寶 護身符。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東西?這應該是某種機器的底座,帶軸套的。軸承座固定軸承的部件。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東西?要什麼東西我們說不出來。有人知道 知道這個是什麼東東的人知道這個是什麼東西 誰知道這個是什麼東西?...

誰知道這個是什麼東西,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這個東西是男人用的。這個東西應該是乙個 定位器!不知道你是在什麼位置找到的!一般都是抵債車輛裡會有的 這個就是乙個什麼東西的晶元吧 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親,你好,這是腳墊,一般是一些電器用來防靜電的,在某寶上就能買到,你需要測好內徑和高度。還是第一次見沒有見過。誰知道她跟梁朝偉的八卦 誰知道這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