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封建迷信風水擋他遠望阻財源阻止他人建房要受什麼罪

2021-03-19 03:04:24 字數 1610 閱讀 534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風水不是封建迷信,二:利用風水擋人財路,這個是需要布置風水陣法,國內沒有多少人真正會。三:阻止他們建房,這個是行為意識,跟風水沒有任何關係。

有一點凡是皆有因果,不是不報時候未到而已,所以積德行善,不損人陰德才是大道。

請問風水大師我家西南角鄰居樓房的窗戶裡放一條龍對著我家大門口 我應該咋化解呢

2樓:唐山百事通

你家大門上掛乙個五行八卦銅葫蘆即可,大門口兩側種植富貴竹。

祝你好運!

無名古墓遷葬法(即按古昔風水、民俗、傳統儀軌怎處理?)?

3樓:匿名使用者

看黃曆先看日子,看看哪天宜動土,喪葬,先確定日子。在動土前,進香是不能少的,有條件的呢,會請先生幫,最多的就是陰木(柳樹等)留骨,古人認為,人死後屬陰,所以要用陰木存骨,動土後盡快完成遷墓,最後三天內,記得儲存用陰木,切記不能用石頭。至於新的墓址,只要跟原處風水格局相近即可。

4樓:周易神

該方法反反覆覆反反覆**

周易風水民俗傳統解卦,男,,問結婚物件何時出現最好有分析過程方便我也學習一下 15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卦不可能成,官鬼為物件不顯,妻財亥水透,哪有成的事,別為媳婦丟錢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四月(農曆)不成十月必成

風水大師說女子要結三四次婚才能到老,意思是必須領證了的才算結婚嗎?

7樓:

不一定,因為兩者關係不大。

風水屬於民俗,領結婚證屬於法定結婚。一般民俗與法律是不能混為一談的。法律認可的結婚肯定是領取結婚證才算結婚,但民俗認可的結婚則遵循當地傳統,一般各地都有不同。

此外,如果女方追求的是與乙個人攜手到老,建議還是不要聽風水大師的,因為真正偕老的婚姻是需要夫妻雙方共同努力的,雙方互相拆台即使風水大師說可以偕老,也依舊不會長遠!人的未來是要靠自己的!婚姻一樣!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要說請不要相信迷信,不要讓他們牽著鼻子走,相信自己,命運把握在自己手中。通過自己的努力我相信你一定會幸福的,加油。

家裡沒有佛堂怎麼擺放招財幡花瓶放在地板上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沒有佛堂要擺放招財幡花瓶,可以放在櫃子上,擺放招財幡花瓶放在地板上不合適。

請教風水大師,房間布局。叩謝! 20

10樓:易俠大表哥

樓梯的附近做倉庫

用木板間隔做形象牆

牆前面就是收銀台

11樓:

請標出方向和擬放收銀台,形象牆等的位置.

風水大師明天上梁好不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天乙丑日,是天禧星到位,結婚無害。同時更利於搬進新家和開業。 ....上梁 移徙 入宅 破土 安葬 忌: 祈福 齋醮 彭祖百忌: 甲不開倉財物耗散...

辟邪,封建迷信,辟邪,封建迷信!

除了看醫生外,你應該全家吃素,不殺生,同時恭敬誠心為女兒念阿彌陀佛佛號或 地藏經 多多益善。然後以她的名義大量放生,行善積德,供養三寶,幫她修福。稱南無阿彌陀佛。稱佛名故。除五十億劫生死之罪。這個地方大家就明了,所以古人常講 念經不如念咒,念咒不如唸佛 一切極重的罪業,所有經咒都消不了,這一句佛號能...

什麼是封建迷信,什麼是封建迷信 活動

封建迷信有以下兩層含義 相信神仙鬼怪等的。盲目地信仰和崇拜。封建迷信活動 的含義更多的傾向於 盲目的相信 不理解的相信而組織活動 因此,理論上,人類對任何事物都可能存在著 迷信 的觀念,即使是在科學領域,同樣存在著 科學迷信 如,電腦算命等。迷信是指人類對超自然力量的崇拜和信仰,是對客觀世界的一種虛...

封建迷信的桅的例子封建迷信包括哪些內容

例子之一,人有了毛病不讓去醫院,說是有鬼怪作祟,要捉鬼,結果耽誤了病情。封建迷信包括哪些內容 迷信的內容包羅永珍。只要是別人說的,不調查研究就相信的,就是迷信。迷是困惑。信是相信。不明就裡就相信的,人云亦云的就是迷信。我國的bai封建迷信,主要有請du神降仙 驅鬼治zhi病 算命dao 相面 看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