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電視劇集名稱,詢問電視劇集名稱

2021-03-18 14:21:13 字數 1393 閱讀 1927

1樓:叫上我的人

經典日劇《跟我說愛我》男主角-豐川悅司 女主角-常盤貴子   劇團的研習生廣子與英俊的失聰畫家晃次因為摘蘋果而相識,廣子為了與晃次溝通而學手語,並打工買了傳真機,然而晃次因為缺陷而封閉自己,廣子努力不懈的慢慢開啟晃次的心結,兩人開始一段比別人艱難而刻骨銘心的愛情歷程。   但有一天廣子發現了晃次的先前女友光與晃次再度連絡,廣子開始感到不安。晃次向有意復合的光表示,現在愛的只有廣子一人。

廣子再次相信晃次,並隨著劇團前往別處表演。   在廣子不在家時,光因發生點事而留在晃次家過夜,當廣子回家時,在地上發現了光的戒指,非常忿怒與傷心,雖然晃次再三的解釋,廣子仍不相信晃次,並要晃次用聲音說出愛她,廣子轉身離去。深愛廣子的健一此時來到廣子身邊安慰她,由於健一的溫柔與自己的低落,廣子與健一發生了關係.後來廣子聽到光的解釋知道誤會了晃次,但是因為與健一的關係而向晃次提出分手。

晃次雖想留住廣子,但並沒有阻止廣子的離去。   廣子答應了健一的求婚。在廣子要離開時,晃次追到火車站用聲音叫住了正要上車的廣子,兩人在海邊的小屋相聚了一夜後分離。

  健一知道廣子仍深愛晃次,自己一人獨自回鄉,廣子也搬家而和晃次失去連絡。幾年後,晃次與廣子在同樣的地方相遇,晃次再度為廣子摘下蘋果……

問個電視劇集名 250

2樓:匿名使用者

《鳴鴻傳》是萬合天宜出品,宋洋執導,陳寶華編劇,張亮、白客、陳都靈、吳優、陸琦蔚等主演的武俠輕喜劇,於2023年9月20日在愛奇藝播出。

該片講述了醉心科研的技術宅神捕沈十五與戲精附體的小混混劉星雨,在不斷相愛相殺中遭遇的種種奇葩案子並逐漸解鎖前世的故事。

3樓:

這個電視劇集就叫天衣無縫,對的,就是這個名字。

問個電視劇集劇名。 200

4樓:一帆藝

這個電視劇集叫做我的孩子我的家,是一部很勵志但是有點苦情的電視劇集,類似於家庭理論哦!!

5樓:烏是雲

《我的孩子我的家》原名《今生》, 由導演毛衛寧執導, 週湧 、 慕星編劇,薩日娜、劉佩琦、徐玉琨主演。該劇於2023年10月5日國慶檔於上海電視劇集頻道首播。

該劇通過上世紀70年代末乙個普通家庭30年來的變遷折射出整個中國社會在改革開放30年中的巨大變革,圍繞著薩日娜飾演的么嬸和她那因酗酒而一事無成的丈夫以及六個性格各不相同的兒女,講述了林家九口人的悲歡離合,以及長達三十年的歲月變遷、命運起伏,由此呈現出了整個中國社會改革開放以來的滄桑巨變。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集名字:我的孩子我的家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女的有點眼熟,但是沒看過這個電視劇集

8樓:翠花花火

應該是我的孩子我的家吧

詢問以前一部外國電視劇集名稱

美劇 神秘島 神秘島 是凡爾納著名三部曲 格蘭特船長的兒女 海底兩萬里 和 神秘島 的最後一部。故事敘述在美國南北戰爭時期,有五個被困在南軍中的北方人,其中乙個還是個孩子,趁著乙個機會用氣球逃脫了。他們中途被風暴吹落在太平洋中的乙個荒島上,但是他們並沒有絕望,而是團結互助,運用大家的智慧型和辛勤勞動...

求一部電視劇集的名稱,求一部電視劇集名稱

一雙繡花鞋 e69da5e6ba90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262363636 我很確定!一雙繡花鞋的內容是 解放初肅反 創作的驚險之書 位址 求一部電視劇集名稱 圖上面是電視劇集 東宮 東宮 是唐德影視 優酷 愛美神影業 華視娛樂聯合出品,由李木戈執導,陳星旭 彭小苒...

求電視劇集名,求解電視劇集劇名。

你說的應該是 愛情風暴美麗99 男主角叫高飛。故事從二十年前開始,高家明是豪門獨子,母親高夫人堅決反對他和平民女孩寶蓮來往,執意拆散二人。此時寶蓮已懷有身孕,高夫人放言,若是生男便成全他們,生女就一輩子休想進高家。萬般無奈之下,寶蓮提前剖腹產下一女,哀求好友曼光將其換成一男嬰 和她同時生產的美慧生下...